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购物    活动    博荟广场One East    

        【2022年8月16日,上海】8月12日,博荟广场 ONE EAST“NIGHTOPIA夜色乌托邦”活动正式开启。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夜生活板块的标杆活动之一,博荟广场 ONE EAST以“夜”为媒,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动等主题,通过与各类社群跨界联动,以兴趣为导向,打造特色鲜明、体验感强的不间断全时活动,创造独有的社交圈,精准培养持续性消费习惯及氛围,助力黄浦区建立夜间经济精细化治理示范区,提振消费信心,为推动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出力。 

“NIGHTOPIA 夜色乌...“NIGHTOPIA 夜色乌...“NIGHTOPIA 夜色乌...
博荟广场 ONE EAST

昼夜计划开启,激发全时社群多元灵感

        8月12日-9月25日,博荟广场ONE EAST 将通过45天不间断的“昼夜计划”,深耕社群多维互动,以行业跨界联动、多业态融合、夜文化赋能等方式丰满客群层级。

        白天,为潮流家庭客群打造的海景度假沙滩及户外卡丁总动员,成为家庭亲友间增进情感的绝佳去处。此外,“蔷薇森林”油画教学等优质互动体验及漂流瓶交友活动,也将助力周边年轻白领培养多元的生活方式与爱好,丰富通勤以外的社交生活。

        落日之后,通过夜光篮球、夜动滑板、啤酒巴士、极光瀑布、霓虹舞厅等系列夜光装置,与Glide Galaxy、BYMB、Asahi、Savvy Exchanger等各垂直领域的社群达成多层级的深度合作。从场景优化、品牌更新、消费体验等方面不断构建社交新场景,打造年轻潮流圈层兴趣打卡的佳选之地。活动场地将承载街头篮球、滑板、滨江夜跑、极限飞盘、微醺瑜伽、板式网球等优质运动项目,激发滨江夏夜的热情,助推夜经济焕发城市新活力。 

“NIGHTOPIA 夜色乌...
街头篮球  

“NIGHTOPIA 夜色乌...“NIGHTOPIA 夜色乌...
极光瀑布 

“NIGHTOPIA 夜色乌...
霓虹舞厅 

“NIGHTOPIA 夜色乌...
海景度假沙滩互动

        此外,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至指定商户任意消费即可获赠夏日欢饮券,可兑换指定酒水/软饮1份;更有通宵免费泊车活动,每日21:30后入场,次日凌晨5:30前离场,最多可免费连续停车8小时。活动期间还有消费满额赠礼,积分兑换免费私教课及观影免费泊车等多重礼遇,博荟广场 ONE EAST 从多元角度出发,糅合场景、社群活动与消费方式,重塑新潮全时生活。 

“NIGHTOPIA 夜色乌...
“NIGHTOPIA 夜色乌托邦”缤纷夏日促销活动

唤醒社交活力,营造新潮文化聚集地

        为满足各类群体的体验式消费需求,博荟广场 ONE EAST 与诸多自成一派的品牌携手,联动业态内容互补。在品牌合作方面,博荟广场 ONE EAST 也将SNOWHERO 滑雪及冲浪爱好者交互潮流空间、Padel U 社群板式网球及SUPERMONKEY、Creative Shelter等品牌做为社群合作伙伴,不间断举办兼具运动与潮流属性的活动,并通过这些活动招揽有态度的年轻客群,形成消费闭环。 

“NIGHTOPIA 夜色乌...“NIGHTOPIA 夜色乌...“NIGHTOPIA 夜色乌...“NIGHTOPIA 夜色乌...
多元社群活动

        此外,时尚集合店品牌ATRO SPACE、满足美酒爱好者及美酒老餮各种所需的Justgrapes 萄醉全新升级概念店 The Collective、精品咖啡网红店CUBIC3三立方咖啡、白领咖啡首选星巴克臻选、美食星选集合FOODIE MARKET、泰国料理星泰势等一批契合“时髦派”的设计师品牌、“吃货派”餐饮品牌也将在不久的未来陆续开业。伴随“NIGHTOPIA夜色乌托邦”活动开幕,“夜行派”品牌1 OAK、Music House及INARI全面回归,周边餐饮、休闲、娱乐配套消费场所也将进一步完善升级,博荟广场ONE EAST 将形成承接城市昼夜活动的载体,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汇聚文化、艺术、时尚、潮流的前沿社交体验空间。

“NIGHTOPIA 夜色乌...
ATRO SPACE 

“NIGHTOPIA 夜色乌...
SNOW HERO 

“NIGHTOPIA 夜色乌...
CUBIC3 三立方咖啡 

“NIGHTOPIA 夜色乌...
星巴克臻选 

“NIGHTOPIA 夜色乌...
Tim Hortons 

“NIGHTOPIA 夜色乌...
FOODIE MARKET 福市 

“NIGHTOPIA 夜色乌...
SUBWAY 赛百味 

“NIGHTOPIA 夜色乌...
星泰势

关于博荟广场 ONE EAST  

        博荟广场 ONE EAST 是集高端办公、精品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博枫资产管理子公司、具有全球领先地产管理经验的博枫地产(Brookfield Properties)负责运营及管理。位于上海黄浦区核心区域,博荟广场 ONE EAST 坐拥黄浦一线江景,包含三栋超过十万平米的独立超甲级写字楼及一座精品购物中心。融合了摩登现代的办公配套设施和独特潮流的生活方式,博荟广场 ONE EAST 彰显了在高效工作之余亦可畅享惬意的乐活氛围。它是别创新格、自成一派的魅力地标,也是不同型格的汇聚之所。博荟广场 ONE EAST 将引领风格荟萃的新风尚,创造拓宽视野的新机遇,为公共空间及周边社群带来潮流生活的新体验。

        博荟广场 ONE EAST 遵循“ Placemaking ”的商业地产空间理念,坚持全方面构建一个属于年轻族群的玩乐空间,打造创意新锐的办公、购物及社交场所。博荟广场 ONE EAST 希望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综合体开发项目,更是一个汇聚之所、一个令人向往的空间,提供有意义的休闲互动与文化生活,为黄浦滨江乃至上海的持续发展注入新能量。

关于博枫地产

        博枫地产在全球开发和运营675个地产项目,旗下拥有3,000多万平方米可持续的优质不动产。博枫地产下属于博枫资产管理公司——全球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总资产约6,000亿美元。依托优势资源,运用独特的模式不断创新,博枫地产在全球各地进行各类地产的规划、开发与管理,包括写字楼、零售、物流、综合体,并不囿于传统,致力于重塑地产新概念。博枫地产在中国管理多元化商业地产项目,专注于为租户和社区提供优质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日前,由上海霖杰模特儿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的Liquidol (Liquid Online) 霖杰星云模特大赛落下帷幕。 (查看全文)
优衣库全球首家门店直播间于2022年9月2日(星期五)正式揭幕,直播体验进入3.0时代!优衣库将实体直播间搬入UNIQLOSHANGHAI全球旗舰店1楼,为消费者带来打通线上线下沉浸式直播购物的全新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9月8日,抖音电商将以「宝藏计划 悦享未来」主题在杭州举办2022抖音电商珠宝潮奢行业峰会。本届大会是抖音电商珠宝潮奢行业首个峰会,将携手商家、作者、MCN机构和服务商代表,聚焦珠宝潮奢行业发展情况,深入剖析抖音电商营销玩法,为行业商家提供全新经营方法,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商家,实现生意增长。 (查看全文)
2022年9月4日,2023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盛大启幕!今年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创立25周年,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先行者,诞生于1997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历经光阴洗礼,引领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由绿芽成长为参天大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 2022 at 15:36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日,探路者官宣刘昊然成为其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刘昊然倾情演绎的探路者2022秋冬系列广告片同期上线播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