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0年03月30日 15:3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Robe di kappa    RDK    Kappa    10秋冬    秀场    世贸天阶    

Robe di kappa(简称RDK品牌),曾经改变了一代人对运动服装传统观念的意大利品牌,曾经在上世纪60年代,开创sports wear之先河的运动时尚品牌,此次,将以全新的姿态和视角,向世人诠释运动之外的内涵——即运动中的哲学力量。它强调,运动不再是人类对身体机能的片面关注,追求精神领域与身体机能的有机统一才是RDK的终极目标。

众所周知,RDK与兄弟品牌Kappa血脉相承,不可割舍。RDK传承了Kappa对自由、独立、创新的运动精神的不懈追求,与此同时与Kappa性感奔放的足球气质不同的是,RDK更加强调运动中的内涵,他把理念重心更多的放在了运动内涵这一全新领域,力图打造更具人文气质和理念的高端时尚运动品类。

此次RDK联手时尚传媒集团,邀请著名DJ张有待先生进行现场打碟,并与伍仕贤、龚蓓苾夫妇、超模宋宁、著名电台节目“飞鱼秀”主持人小飞喻舟,新晋小生尚于博等RDK意见领袖,于3月29日在北京“墙”艺术中心隆重推出2010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以modern movement为主题,名模宋宁做为整场秀的压轴出场。完美诠释RDK2010秋冬概念。

RDK的品牌经理王玲女士在此次发布会之后介绍,继品牌首次在国内推出春夏未来主义运动系列之后,2010秋冬系列延续品牌精神,汲取现代主义艺术元素,从上世纪60年代意大利的设计及新生活方式的兴起出发,融合欧普艺术与太空探索,创造极具想象力的2010秋冬产品。



2010秋冬产品创意方向及产品设计介绍

对于RDK而言,运动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竞技体育,它是人文精神的特殊载体,运动折射着人文精神的内涵。正是受到这样一种哲学的推动,RDK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品牌理念:有内涵的运动。
在2010年秋冬季, RDK将继续围绕品牌DNA中:内涵与品味的设计、意大利人文传统、以及自始至终都贯穿完整产品线的运动与时尚,完美进行创新性融合。

Modern Movement
会作为2010秋冬系列的创意方向出发。MOVEMENT(运动)在本季产品中被诠释为促进动能及活力的阔型,MODERNITY(现代主义)在本季产品中则会表达为一些“有用的”的设计细节,一些比较智慧的多用途的产品特点及创新性的面料拼接。
本季的RDK会由春夏季对意大利20世纪初未来主义风潮的关注延伸到对意大利60年代现代主义运动的关注,其中以60年代意大利的设计及新生活方式的兴起为主要的关注点。设计及生活方式的复兴使当时的意大利浮现出了很多20世纪最具引导性的伟大设计师,例如: ETTORE SOTTSASS。RDK将继续在对意大利人文主义精神的关注上,寻找创意灵感
秋季将聚焦于上世纪60年代,人们对太空探索的梦想故事(new space),而冬季则会立足当下,探讨人类对未来外太空的探索(outer space)。

秋季new space
追随意大利的现代主义运动轨迹, 秋季的整体风格与感觉会以60年代意大利非凡的设计成就为灵感,概念元素来源当年人类对太空的探索,展现RDK对于创意的新诠释。
设计:坚挺的廓形强化肩部设计和正装感,注重防护设计等功能性的细节,呈现60年代的摩登流线造型,例如高领口设计、迷你感觉及舒适的瘦版裤型等。
面料:由太空探索出发,运用具有未来感的半透明材质、轻薄尼龙、复古银面料,以及具有功能性的橡胶感面料。
图案色彩:60年代意大利的简洁设计理念,以欧普艺术为灵感,在黑色和白色的基础上,利用反转空间来想象设计,创造出流畅的线条与完美的细节,色彩以米白米黄为基调,延伸出深黄及深邃的蓝色和绿色,用橙黄、橙红等高亮度色彩作为点缀。

冬季outer space
在各类科技快速发展的当前,人类将继续在探究发现新世界的可能性,并对太阳系外的太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探索欲。我们的技术及知识的积累使人类不断突破接触外太空的极限。
设计:外太空感阔型,近似于宇航服的人体结构设计。
面料:外太空材质的运用,具有功能性的绗线面料、涂层面料的运用,以及反光、精细编制的密可柔网眼的科技感材。
图案色彩:遥远外太空的神秘空间探索,充满绚丽迷幻的未来感,如同行星在空中爆炸所散发的夺目光彩。色彩以灰白、浅紫为基调,延伸到深灰深蓝以及黑色,用深紫或粉绿提亮呈现太空光晕的效果。

RDK世贸天阶店铺图片见下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相较于纽约、米兰和巴黎来说,似乎并不能够让时尚人士们精神振奋。但是,出现在伦敦秀场上的品牌可都是花了不少心思,舞文弄枪,大胆展示自己的创意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1:36 A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继续进行,在第三天的秀场里,模特都成为了跃动的风景,有Lacoste、Alexander Wang这样的品牌新系列作品以街头运动风大行其道,Dion Lee飞扬的流苏裙摆、Altuzarra的都市飒爽以及Christian Siriano的风情长裙等都是风光无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22:07 AM | Posted by 李仪
第二天的纽约时装周充满了纽约的风情,从Givenchy的室外秀场再到Cushnie et Ochs和Wes Gordon等的新系列设计中对于色彩和线条的运用都让人感受到多元化的魅力,也让这座城市更添柔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