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6:11 Posted by 叶琪峥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Ted Baker    

        Ted Baker将充满活力的印花设计与个性鲜明的流畅度碰撞,以多样材质在廓形感与实用性间烘托夏日的恣意氛围。在设计上更加注重结构与剪裁上的精致,以各种柔美飘逸的元素:荷叶边、泡泡袖、拼接工艺等等,在美妙的仲夏勾勒出优雅浪漫的自然画卷。

        “我们的设计师以不同的印花设计记录着1988年至今不同时刻的Ted Baker,我们透过其独特的前卫手法重新演绎品牌标志性的的经典印花元素,并致力于不断的创新与突破,挖掘别致趣味和无限可能,彰显时髦的都市格调,传递生活中丰富、大胆和欢愉的美好瞬间。”Anthony Cuthbertson, Ted Baker全球创意总监。

        女士斜肩连衣裙,不对称的斜肩剪裁设计,融入精致繁复的印花图案,透过混合色彩的拼接处理,营造出丰富变化的视觉体验,演绎女性柔美多变的个性魅力。

        女士荷叶边连衣裙,简洁的黑白两色,通过荷叶边、褶皱与条纹元素相互组合。浪漫的蝴蝶结缎带点缀于肩头,裙摆的镂空设计随风律动,小腿的优美线条在摇曳之中若隐若现,飘逸廓形尽显曼妙精致格调。

        女士V领泡泡袖连衣裙,嫩芽黄的色彩热烈且灿烂,奶白色的木兰花朵图案印制在亲肤的高密材质上,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在仲夏时分的步履间增添几分优雅韵味。

        男士条纹POLO衫,红蓝相间的竖条纹设计,赋予视觉上极具的冲击力,经典复古回潮。修身贴合的剪裁与柔软轻盈的针织材质,打造夏日舒适随性的时髦态度。

        男士木兰花印花衬衫采用呈现高级质感的灰白配色。品牌的标志性元素-木兰花图案以水墨画绘制的笔触绽放于胸前。丰富的灰色层次搭配利落的廓形剪裁,尽显简约干练风范。

        Ted Baker将对比鲜明的多重元素混搭,相映成趣,以鲜艳的色彩让经典元素绽放热情魅力,它们以自由、勇敢和快乐的心境,穿梭在美好生活的各个场景,为缤纷夏日注入无限活力,传递不期而遇的温柔。

官网地址:

TED BAKER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3096377533

TED BAKER官方微信: TedBaker

TED BAKER天猫旗舰店:https://tedbaker.tmall.com

TED BAKER京东旗舰店:https://shop.m.jd.com/?shopId=10248012&ivk_sa=1024320u

关于TED BAKER:

        创立于1988年,Ted Baker旨在成为极具吸引力的英国生活方式品牌。我们庆祝生活中每一天的不同寻常,注重产品细节,擅长运用极具表现力的色彩和印花,并持续保持产品的新颖,多样和永不停止的创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近日,百年跑步运动品牌 Saucony 宣布 Endorphin Pro 啡鹏 3 正式发售。作为 Saucony 旗下屡获殊荣的内啡肽系列的最新迭代改进,Endorphin Pro 啡鹏 3 延续了啡鹏系列作为旗舰全掌碳板竞速跑鞋的定位,同时在功能上加以优化,不仅为进阶跑者提供更全面的支 持,更让各个阶段想要更快的跑者都得以体验 Endorphin Pro 啡鹏系列所带来的卓越感受, 激发每一位跑者“还能更快”的潜能。 (查看全文)
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DECK)旗下国际高性能鞋服品牌HOKA ONE ONE®首次入驻中国华北地区,携两家品牌直营店在北京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查看全文)
(2022年7月13日,上海)-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DECK)旗下国际高性能鞋服品牌HOKA ONE ONE®正式官宣知名歌手、音乐人周笔畅成为品牌全新「飞耀大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22 at 11:11 AM | Posted by XOXO
2022年7月12日,中国上海——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正式发起 2022年 “夏日乐挑战” 活动,广邀运动爱好者在这个夏日纵享运动乐趣。作为lululemon年度夏日主题活动,这一项目旨在发挥社区能量,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激活全民运动好状态。 (查看全文)
刘雯正式加入BVLGARI宝格丽担任品牌全球代言人,以自信从容又不失柔美的姿态演绎经典Serpenti Cabochon系列包袋,诠释宝格丽灵蛇隽永不变的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