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音乐    

        挖掘每个孩子的音乐天赋,10月19日下午,备受期待的《Remie音乐探险记》雅马哈PSS-E30听音训练课程直播发布会成功举行,发布会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针对本套课程的开发理念、开发心得以及教学成果进行了专业且细致的讲解和演示。

什么是绝对音感?拥有绝对音感有什么好处?绝对音感如何培养?

        很多家长可能认为绝对音感是与生俱来的,后天很难培养,其实不然,绝对音感是人与生俱来的能力,拥有绝对音感可以极大程度提高孩子感官敏锐度、增强大脑对声音的辨识能力,对孩子的音乐学习将产生极大帮助。一般孩子只要在适合的年龄段、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使用正确的学习训练工具,是完全能够建立绝对音感的。

         研究表明,2-6岁通常被称之为语言学习和听力发育的最佳窗口期,因此,把握这一黄金阶段,通过大量地听音乐、唱歌、弹奏等训练,培养孩子的绝对音感,不仅能提高孩子音乐造诣,同时可以提高孩子的感知能力、言语能力、记忆能力、阅读能力,甚至逻辑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

        《remie音乐探险记》是一款专门针对于2-6岁小朋友定制的听音训练课程,兼具启智性,互动性,趣味性,把每个音符赋予一种特殊的色彩,并通过听音猜物、歌唱,听音练习,律动训练让孩子快速获得“绝对音感”的技能,在快乐的童年里去探索美妙的音乐世界。

        《Remie音乐探险记》课程编写老师、雅马哈音乐中心资深教师陈绿姿老师在分享课程创作心得时表示,在她15年的教学生涯中,她的大部分学生都拥有非常厉害的耳朵,具备绝对音感的能力,一是因为雅马哈的教育理念非常强调“听”的培养,并且永远放在课堂授课顺序第一的位置,二是他们始终坚持孩子综合音乐能力的培养,以及适龄教育的重要性。而传统的音乐训练一味地看重曲谱学习和手法技巧,让枯燥乏味的“语言教育”代替了真正的“音乐教育”,很容易扼杀孩子对音乐的兴趣。这也是这套课程开发的初衷,希望更多学习音乐的孩子能够拥有绝对音感的能力。

        直播发布会上,作为雅马哈特别研发的、专供儿童音乐启蒙使用的PSS-E30卡通电子琴更是展示了诸多惊喜功能,小小的机身也能玩出大大的能量,在功能和外观上突破了传统的益智类玩具电子琴,37键的Mini键盘,可以演奏不同音色,节奏的乐曲,在保证音高准确度的前提下,帮助孩子培养绝对音感,搭配贴心的设计和童真有趣的图案,兼具便捷性、安全性、更易于孩子理解和使用,尤其是PSS-E30卡通电子琴的猜谜模式,让小朋友根据电子琴发出的声音猜是由什么发出的,边听边学,锻炼孩子的听力、享受音乐乐趣的同时学习音乐基础。

        对于雅马哈而言,PSS-E30更是一个划时代的、具备里程碑意义、全新定位的产品,帮助更多孩子欣赏音乐、学习音乐,挖掘更多孩子的音乐天赋,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感受音乐的魅力,拥有属于自己的超能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3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今日,全球著名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发布平台上带来了全球首展的“中国新年” 系列产品以及多款贴近中国消费者生活习惯的产品,在不断践行 “为大众创造美好的日常生活”的愿景的同时,进一步实践了宜家不断贴近中国市场、“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创”的承诺,并以实际行动证明宜家致力于通过提供符合中国消费者期待的家居生活洞察、实践、专业知识和家居解决方案,帮助众多中国消费者实现他们的家居生活梦想。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21 at 08:56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瑞典皇室床具品牌海丝腾携殿堂级巨作Grand Vividus以及多款明星产品首次亮相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献上一场理想家居生活的盛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21 at 15:16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凭借着《嗨放派》节目的热播,国民品牌金号毛巾作为独家冠名合作商再次走进荧幕,成为了家纺界的焦点。10月23日,随着《嗨放派》的收官,大众将视线从节目收回,再次回归到金号品牌本身,吸水抗菌与纯棉科技俨然成为了金号毛巾的代名词,金号毛巾的这波破圈冠名宣传活动,无疑是成功的。 (查看全文)
11月1日,“新国货之光”便携按摩器领军品牌倍轻松举办了以“轻松之约”为主题的全球新品发布会,头部、眼部、颈部、头皮、艾灸5大系列产品全新迭代,完成了智能便携按摩器和智能健康硬件的“超进化”,再次掀起一轮睡眠黑科技旋风。借由此次产品发布,倍轻松更为到场来宾精心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21 at 17:46 AM | Posted by XOXO
首次在时下最in的时尚地标开启新一年度的万圣狂欢,以“Dare To Be”反派之夜为主题,跨界联名SHFT打造打造“FREA KOUT万圣节派对”,再度玩出潮流新意。10月29日-31日,潮酷“反派之夜”在魔都TX淮海|年轻力中心活力举行,有勇气的年轻人们在这个庆典挣脱禁锢,放胆真我,尽情“黑化”。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