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6:5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活动    ANGEL CHEN    2022春夏    

ANGEL CHEN 202...
ANGEL CHEN 202...
        10月12日晚,先锋独立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于上海西岸穹顶艺术中心ROOMROOM DREAM CENTER如约揭开2022春夏系列的神秘面纱,以武侠电影中的经典影像为蓝本,为大众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盛宴。

ANGEL CHEN 202...
ANGEL CHEN 202...
        不同于常规时装秀场,本季ANGEL CHEN倾情打造一场虚实交错的艺术舞台。伴随白色纱幔从天而降,舞蹈艺术家马晓龙、张娅姝身着ANGEL CHEN 2022春夏系列立于高台之上,以舞姿变幻演绎棋局博弈;尔后伴随灯光晕染,竹影婆娑,舞者更将中式古琴潇洒演绎,于油纸伞下翩翩起舞,将ANGEL CHEN 2022春夏系列的灵感故事娓娓道来;高台之下同样身着最新系列作品的舞者们则一呼百应,翩迁舞动,铺陈出一幅别具魅力的东方武侠画卷。

ANGEL CHEN 202...
ANGEL CHEN 202...
        一如本季秀场所描绘的东方意境,ANGEL CHEN致力于通过时装作品将传统文化中的东方神韵生动呈现。2022春夏系列中,设计师将枫叶橙、青竹绿、漫沙黄、玉髓蓝等明快色彩,通过扎染、泼墨、彩色喷绘等工艺,呈现于牛仔、帆布及网纱面料之上;同时,中国书法、传统刺绣等中式元素的特别融入,则让现代化的东方美学与先锋时装巧妙融合,将ANGEL CHEN”东西无界”的时装美学独到演绎。

ANGEL CHEN 202...
ANGEL CHEN 202...
        色彩作为ANGEL CHEN品牌的核心DNA,本季系列中,ANGEL CHEN携手来自印度的当代艺术家Amey Sali 马阿美,将极具冲击力的色彩运用与现实主义艺术风格相结合,通过水拓、喷绘、彩绘及转绘等艺术形式,将由其创作的艺术画作呈现于面料之上,为本季的绚丽色彩增添一抹艺术气息。同时瑞典品牌Urbanears城市之音限定推出的新生蓝、自在绿等彩色Alby无线耳机的亮相,也于细节之中为本季舞台增添一抹“动听”的靓丽色彩。

ANGEL CHEN 202...
ANGEL CHEN 202...
ANGEL CHEN 202...
ANGEL CHEN 202...
ANGEL CHEN 202...
关于ANGEL CHEN

        先锋独立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由设计师陈安琪于2014年创立,将其对色彩的独特见解,与不拘一格的个性态度灌注于品牌之中,致力于将中国文化与西方美学巧妙糅合,是当今最受关注的年轻时装品牌之一。自2017秋冬系列起,ANGEL CHEN已连续登陆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极具冲击力的色彩运用、东西方元素的精妙融合、不为性别标签所束缚的设计风格已然成为ANGEL CHEN的品牌语言与标识。

        目前ANGEL CHEN已入驻全球百余家知名零售渠道,如连卡佛、Net-A-Porter,老佛爷百货、Selfridges等。自品牌创立以来,已成功与Canada Goose、MAC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收获了越来越多来自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及认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8, 2021 at 15:50 AM | Posted by XOXO
CALZEDONIA LEGS’ NIGHT主题活动于上海展览中心耀目开启。作为意大利时尚裤袜领域的翘楚,CALZEDONIA将夜幕下的摩登都会场景幻化为精彩纷呈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并创意呈现2021秋冬系列裤袜,以多元设计灵感致敬无畏定义、特立独行的现代女性,传递品牌前卫摩登新主张。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21 at 15:28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11月3日,上海)珍载CARVEN创始人卡纷夫人创作历程的绝版法语著作——《卡纷—始于1945年的法式优雅》于近日全球同步发布法文版再版,并首度推出英文与中文版。新书全面呈现了卡纷夫人投身梦想、乐观积极、勇于冒险的创作历程,揭示了如何以“一个女孩对世界上美好事物的展望”打破传统审美,以清新法式风格风靡全球的传奇人生。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21 at 12:04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11月5日,中国第38次南极考察队首批154名队员身着探路者定制的考察队服,搭乘“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从上海出发,开始执行南极科学考察任务。本次南极考察预计历时160余天,将于2022年4月中旬返回祖国。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21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11月,江南布衣集团推出牦牛绒系列服饰,该系列通过源于自然的材料以及原始手工艺,展现高原的自然的原生之力,并以牦牛绒这一自然的馈赠为画笔,描绘出高原的“不羁之美”。这次江南布衣集团和长期合作伙伴一起,展开了一次4600米海拔的探寻之旅,追溯牦牛绒背后的秘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21 at 13:51 AM | Posted by XOXO
金秋时节,国际顶尖腕表品牌Bell & Ross柏莱士的最新专卖店正式落址上海前滩太古里,这是太古地产继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和成都远洋太古里后,为上海浦东新区“金靴”地段的前滩国际商务区量身定制的上海首个“太古里”项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