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BLUE SKY LAB    上海时装周    

        10月15日,BLUE SKY LAB作为NIO Life旗下全新时尚环保品牌于上海时装周全球首发。循环经济对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BLUE SKY LAB以汽车制造中剩余的“Seat Belt安全带”、“Airbag安全气囊”、“Haptex巴斯夫皮”三种车规级面料为核心材料,循环再利用打造时尚系列。本次大秀,BLUE SKY LAB设计团队以工业机能风设计语言,围绕“Urban都会”、“Energy机能”、“Exploration探索”三大章节,共呈现59款环保潮流服饰。 

     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
           (图1: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上海时装周全球首发)

国际超模与用户模特同台演绎可持续工业机能风

        国际超模王新宇、梁继远身穿巴斯夫皮打造的运动感概念连衣裙与流线感廓形风衣开场,开启第一个Urban都会章节,该章节以Haptex巴斯夫皮为核心面料,结合回收羊毛、回收尼龙多种环保面料,适应多种生活场景穿着。法国国宝级箱包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重复利用余料设计了皮具产品。 

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
(图2:多位国际超模联袂演绎可持续工业机能风)

        Energy机能章节,以Seat Belt安全带为线索材料贯穿主题,加入再生棉、环保牛仔等多种环保面料,以秋冬流行的大廓形马甲、阔腿裤的款型,展示更运动活力的一面。

        最后登场的是Exploration探索章节,王新宇身穿100%安全气囊面料制作而成的概念长裙压轴登场,演绎潮酷工业风。 

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
(图3:超模王新宇身穿100%安全气囊面料制成的概念长裙压轴登场,演绎潮酷工业风)

        BLUE SKY LAB邀请了11位NIO Life用户模特走上时装周秀场,展现用户的环保态度和时尚主张,他们年龄跨度从8岁到71岁,有退役军人、前CBA冠军、职业主持人及模特等。 

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
(图4:NIO Life用户模特走上时装周秀场,展现环保态度和时尚主张)

25款新品即看即买, 潮流平台得物App独家战略首发

        有别于传统时装周走秀,BLUE SKY LAB采用即看即买(ready-to-wear)的销售模式。大秀当晚,BLUE SKY LAB在App、小程序同步发售25款主打工业机能风的新品,产品类型涵盖服饰、箱包以及家居产品。潮流平台得物App将作为BLUE SKY LAB独家战略首发平台,同步全球首发服饰、箱包产品。 

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
(图5:BLUE SKY LAB将持续与全球设计师、品牌展开合作,推出更多时尚系列产品)

        未来,BLUE SKY LAB将持续与全球设计师、品牌展开合作,探索环保科技面料,推出更多时尚系列产品。

关于BLUE SKY LAB

        循环经济对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所以NIO Life建立了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

        联合全球设计师,以汽车制造中剩余的“Seat B elt安全带”、“Airbag安全气囊”、“Haptex巴斯夫皮”三种车规级面料为核心材料,循环再利用打造时尚系列。

BLUE SKY LAB将每年挑选新的汽车剩余材料,进行产品研发,并将持续和全球设计师、品牌合作推出新品。

关于NIO Life

        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整合全球设计资源,与英国、意大利、北欧、亚洲等地的独立设计师和顶尖设计学府合作,用有态度、有故事、有设计的产品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可持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0月29日晚,2021广东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于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开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21 at 14:23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31日,中国户外第一品牌探路者发布重磅消息,全球限量发售2000件复刻版极地防寒服! (查看全文)
2021 年 10 月 29 日,爱马仕上海恒隆广场专卖店迎来焕新启幕。全新专卖店跨越两层,拥有逾656 平方米的销售面积,爱马仕十六大产品部类尽数陈列其中。店铺设计充分融汇上海丰厚文化底蕴,彰显爱马仕与这座城市之间的深厚联结。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21 at 15:36 AM | Posted by XOXO
位于上海环贸 IAPM 商场一层中庭的 Versace “La Greca 迷宫” 限时精品店,诚邀您走进La Greca 世界——探索 2021 年秋冬全新 La Greca 迷宫印花。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21 at 18:02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于2021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在上海新天地南里1楼中庭正式推出“TUMI极速体验馆”限时快闪店。此次为该快闪店的全球首次亮相,随后将于12月初登陆中东地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