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7 For All Mankind    中国市场    
        高级牛仔时装的开创者——世界首屈一指的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继续拓展中国市场,将好莱坞及欧洲明星、名人热爱的高级牛仔时装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品牌位于中国新一线城市成都的万象城店铺已于9月17日盛大开幕。 品牌位于东北重镇哈尔滨的远大购物中心店铺及品牌天猫旗舰店将于10月正式启幕,为国内追求品质的时尚消费者带来满足其不同场合需求的高级牛仔服饰选择。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 2021秋冬系列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 2021秋冬系列


        7 For All Mankind是高级牛仔时装的开创者,世界牛仔品牌翘楚。 品牌成立于2000年,以其产品令人赞叹的合身性、创新奢华的面料、出众的洗水、对于细节的苛刻追求以及标志性的后袋波浪形logo俘获一众明星、名人及品质时尚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品牌重新定义了全世界穿着牛仔服装的方式,在现代生活中的各个场景创造了一种高级风格。品牌是世界牛仔服饰创新的引领者,推出了多个成为业界标杆的标志性系列,如B(AIR)轻盈系列,面料柔软轻盈到让穿着者忘记它的存在;SLIM ILLUSION塑形系列造就真正的纤体效果;LUXE PERFORMANCE极致舒适系列让穿着者伸展自如极度舒适;CASHMERE 奢华羊绒系列实现内外兼有的奢华柔软手感;STRETCH TEK 系列使用纤维性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兼而呈现时尚与奢华柔软。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标志性后袋波浪形logo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 B(AIR)轻盈系列,
面料柔软轻盈到让穿着者忘记它的存在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 SLIM ILLUSION塑形系列
造就真正的纤体效果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 LUXE PERFORMANCE极致舒适系列
让穿着者伸展自如,极度舒适


        7 For All Mankind万象城店采用了品牌最新店铺设计风格,店铺通体以白色为基调,货架采用金色金属材质,搭配以原木色木板装饰。走进店铺你会感到如同来到美国西海岸的加州,阳光明媚,都市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幕的哈尔滨店铺也将承袭这一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又生机盎然。当世界顶级牛仔品牌来到中国国宝大熊猫的故乡,7 For All Mankind 也将引领世界的高级牛仔风尚带给了可爱的它们。在7 For All Mankind成都万象城店铺,高达2.2米的巨型牛仔熊猫公仔憨态可掬地坐在店铺入口处,欢迎品牌客人、粉丝的到来。在店铺开幕期间购物,还可获得超级可爱的同款Mini版牛仔熊猫玩偶。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成都万象城店铺盛大开幕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成都万象城店铺现代简约,生机盎然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成都万象城店铺现代简约,生机盎然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成都万象城店铺开幕期间购物可获得超级可爱的牛仔熊猫玩偶

        7 For All Mankind在国内与BranDNA品牌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实现品牌在国内的快速发展。BranDNA CEO James Chen 先生谈到, “我们和7 For All Mankind的合作基础非常坚实。BranDNA致力于帮助海外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相连接,最大化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潜能。7 For All Mankin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创新牛仔时装和生活方式品牌。品牌已在欧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拥有众多品牌忠实客人。我们将集合我们的经验和资源,将品牌精湛美好的产品带给国内追求品质的时尚消费者。”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 2021秋冬系列
高级牛仔品牌7 For Al...
7 For All Mankind 2021秋冬系列


        7 For All Mankind 2021秋冬系列聚焦了一群才华横溢的画家、音乐家和创意人士,且对于他们的聚焦采用了日常生活新理想主义的诗意视角。7 For All Mankind的产品为自我表达创造了完美的画布,编织了一幅人类的美丽织卷。正如7 For All Mankind首席执行官Francesca Toninato女士所说:"随着世界上发生一切,庆祝人类及其包容性和原创性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建立拥抱创造力和个性的文化和社区,让我们的牛仔裤成为个人展现独特风格的画布。" 


       7 For All Mankind将牛仔服饰转变为了非同寻常的物品,并使穿着7 For All Mankind 的人们散发出宁静而充盈的自信。 品牌2021秋冬系列新品已于成都万象城店精致上架,新品也将于10月1日开幕的哈尔滨远大购物中心店铺及随后开幕的品牌天猫旗舰店时尚呈现。敬请期待!


       7 For All Mankind 成都万象城店:成都万象城A馆L2-276号店铺
        7 For All Mankind 哈尔滨远大购物中心店:哈尔滨远大购物中心2层


        关于 7 For All Mankind
        7 for All Mankind®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高级牛仔品牌。品牌成立于2000年,以其奢华的面料、创新的版型和标志性的缝制工艺,重新定义了全世界穿着牛仔服装的方式,并在现代生活中的各个场景创造高级风格。随着成衣系列的加入,7 For All Mankind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涵盖白天和晚上、工作日和周末穿着、以牛仔为主导的生活方式系列,呈现一种精致、酷帅的风格。品牌系列在独立的7 For All Mankind店铺、7ForAllMankind.com网站以及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高端百货商店、购物中心和专卖店销售。


        关于BranDNA
        于1999 年创立于上海,BranDNA是众多国际品牌在中国的独家分销/授权/零售商。
        如今,作为一个时尚生活方式和消费品平台,BranDNA具有完备的管理能力,从线上到线下,从单品牌店运营到大批量分销、货品管理及传播营销。公司拥有由被授权商、线上线下零售商、商场购物中心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等组成的强大销售网络;拥有涵盖各类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的生态网络。BranDNA是有志于在中国拓展市场的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一战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10月17日,杭州)好莱坞奢华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邀请时尚女神张梓琳亲临活杭州大厦店铺,与7 For All Mankind品牌VIP和忠实粉丝分享自己的时尚心得和美型秘籍。此次活动还特邀资深媒体人朱荔靖小姐为在场嘉宾解析7 For AllMankind的当季新品和最新的时尚动态,现场引领嘉宾踏上怀旧之旅,回归怀旧风尚,感受7 ForAll Mankind复古美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5 at 15:57 AM | Posted by Rose
Jimmy Choo去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达到5.456亿英镑。亚洲是公司战略的重要市场,Jimmy choo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尤为重视。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5 at 16:37 AM | Posted by Rose
Gilles Dufour,是国际时尚界举足轻重、在Chanel工作过15年的著名设计师。自2008年签约中国品牌鄂尔多斯。最近双方愉快续约。我们一起走进Gilles Dufour的创意世界,看看他眼中的设计和中国市场近几年的改变。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4 at 13:09 AM | Posted by 李仪
Coach最新公布了品牌的季度收益情况,在中国地区的销售低于预期值。Coach一直以来都是依靠在亚洲和欧洲的销售成绩来抵消在美国地区销售业绩的颓势。 (查看全文)
来自美国加州的奢华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于2012年推出了首个Slim Illusion系列,该系列采用日本特别制造的丹宁面料,在呈现惊人修身效果的同时增强了回弹性,令牛仔裤经整日穿着后也不会变形。一经面世便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品牌拥趸的追捧,随即第二代Slim Illusion Second Skin 系列闪耀登场,保留了Slim Illusion面料的所有优良特性,Second Skin如牛仔打底裤一般,更加贴合身形。 2014年春夏,7 For All Mankind推出了华丽版Slim Illusion Luxe系列,除了汇集了之前Slim Illusion面料的所有优势之外,Luxe还具有极其出色的舒适度和柔软度: 可以完美贴合身体曲线,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束缚或限制,还具有出色复原性;含莫代尔成分的Luxe面料内外均如奶油般柔滑细腻,具有柔软和顺滑的奢华触感,而莫代尔织物特有的光泽度使裤型看起来更加立体。Slim Illusion Luxe精致优雅中带有无比舒适柔软感,能够全天与腿部紧密贴合,始终保持最佳轮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