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美食    费列罗    

        近日,费列罗旗下品牌健达正式宣布佟丽娅女士成为其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健达相信,佟丽娅作为一名温暖可亲的妈妈,她鼓励孩子勇于探索、注重亲子陪伴的育儿观念,与健达致力守护孩子快乐成长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11.jpg

  健达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佟丽娅女士

  作为费列罗集团旗下专为儿童设计创造的零食品牌,自1968年诞生以来,健达已陪伴了各国一代又一代小朋友的快乐成长。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来,健达也持续向中国家庭传递快乐与关爱,践行着品牌助力儿童健康成长、联结亲子关系的使命。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明星产品健达奇趣蛋,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高质量的美味,还通过创意满满的惊喜玩具,及新推出的“我的奇幻乐园”应用程序,满足了孩子们探索世界的天性,助力家长和孩子间亲密互动,享受共同探索的乐趣。

  对于孩子快乐成长的共识,对于孩子自由天性的理解,促成了此次佟丽娅与健达品牌的合作。身为一名演员和舞者,佟丽娅多年来凭借其知性优雅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聚光灯外,母亲这一身份已成为佟丽娅又一重要的身份认同。也正因演员职业的特殊性,让作为“职场”妈妈的佟丽娅格外珍惜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为了鼓励孩子勇敢探索未知,尝试新鲜事物,不管再忙,佟丽娅都会把孩子带在身边,在自己的“言传身教”中,扩展孩子对世界的感性体验。此次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佟丽娅,健达希望通过与“明星宝妈”联手,进一步升级与中国年轻家庭的互动,让健达对儿童的关爱触达更多家庭,用奇趣时刻点亮更多孩子们的欢乐时光。

22.png 

  此次合作中,佟丽娅将为健达一系列明星产品代言,包括健达奇趣蛋、健达巧克力、健达快乐河马饼干。其中新一季的健达奇趣蛋满载全新乐趣,带来“冰雪乐园”和“魔幻城堡”里的新玩具,让小朋友们在尽享香浓美味的同时,也能开启激发灵感、创意探索的奇趣时刻。在健达专为孩子开发的寓教于乐型应用程序“我的奇幻乐园”中,小朋友们更能体验AR互动,让新玩具们“活”起来,尽情探索奇趣玩具的新玩法。在“我的奇幻乐园”APP中,孩子们既能发挥想象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故事书,还能与爸爸妈妈共同体验惊喜趣味的AR相机以及丰富多样的小互动,体验精彩万分的奇幻旅程。

图片4.jpg

  健达相信,孩子就是我们的未来,呵护孩子们的好奇心,鼓励他们自由探索,也将为我们的未来赋予更多可能。未来,健达将持续通过打造全方位的产品与体验,更深层次地融入中国年轻家庭,陪伴孩子与家长一同快乐成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21 at 20:23 AM | Posted by XOXO
拥有一款高性能与美学兼具的耳机,是当代人点亮生活的必备单品之一。日常中有很多场景都需要我们与耳机做伴,例如在家独处、运动健身或外出旅行,带上它的一瞬间,便能尽情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享受自由的时光。 (查看全文)
遇见星尘,因爱新生!以智能科技持续关注新生儿成长的pixsee拍宝儿智能监护摄像头拍宝儿首度跨界时尚,联手国际高奢领域久负盛名的英国百年面料供应商LINTON TWEEDS,共同献上一场满载爱意与情感的潮流艺术特展,引领都市成年人真实走进宝宝的内心世界,感受浪漫、清澈、欢悦、纯真的美好时刻。 (查看全文)
9月23日,英国摇滚传奇品牌Marshall Headphones携手都市地标DOE于上海举办了新品联名发布派对。Marshall在发布Motif A.N.C.及Minor III两款全新真无线耳机的同时,也首次发布了与DOE共同打造、专属于旗舰真无线耳机Motif A.N.C.的中国限量版耳机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21 at 13:20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新生代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跨界联名等新鲜玩法赋予人们源源不断的惊喜。面对Z世代的潮流趋势,奢侈品牌逐步加入年轻化浪潮,越来越乐于与潮牌推出联名系列,提升奢侈品消费的价值期待。 (查看全文)
每逢中秋佳节,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笑语中洋溢出幸福的美好,而此时,美食美酒成为中秋节聚会的最佳主角,玲琅满目的珍馐中绝对少不了一款即开即饮、果香醉人的奥兰小红帽半甜红葡萄酒。秋天的第一份美好就以香气逼人,柔美顺口的奥兰小红帽半甜红葡萄酒开启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