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MLB    

        (2021年8月16日,上海)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正式宣布新生代歌手、演员孟美岐成为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共同探索潮流与时尚的更多可能性。此番,MLB携手孟美岐以2021秋冬MONOGRAM老花系列为起点,诠释秋冬高级美感,经典出新,潮奢升级。

孟美岐成为MLB品牌中国区代...
        身为新生代歌手、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孟美岐一出道便凭借专业的唱跳能力抓住公众眼球。孟美岐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与MLB一直以来传递的不趋同、不盲从、积极独立的潮流态度不谋而合。同时,她不忘初心、敢于突破的职业态度,也与MLB 2021秋冬MONOGRAM老花系列历久弥新、融合新生的设计理念相契合。 

孟美岐成为MLB品牌中国区代...
        本季,MLB 2021秋冬 MONOGRAM老花系列,以现代设计语言演绎MLB经典老花,运用生动鲜明的配色方案引领潮奢新风尚。材质方面,本季将MLB老花在天鹅绒针织、提花等多元秋冬材质上延展想象。此外,还加入全新的钻石老花DIA-MONOGRAM花纹,从经典汲取灵感,在无限可能中解锁属于自己的时尚潜能。无论是基础老花、立体老花、渐变老花,还是全新的钻石老花,多种形态,只为展现如艺术品般的高级美感。  

孟美岐成为MLB品牌中国区代...
        代言人孟美岐漫步老花美术馆中,身着MLB 2021秋冬MONOGRAM老花系列,实现时尚与经典的风格交融,打造潮奢高街姿态。高级面料与全新设计所构造的老花秋冬单品,不论是作为点睛单品,还是同色穿搭,都能轻松出型。

        MLB 2021秋冬MONOGRAM老花系列新品现已陆续登陆MLB各大线下门店以及MLB天猫旗舰店,敬请关注MLB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发售信息及产品资讯。初秋已至,快搭配你的MLB MONOGRAM OOTD,焕新经典,潮奢出型。

更多信息请关注:

MLB官方微信:@MLB品牌

MLB官方微博:@MLB品牌官微

F&F 中国官网:https://www.fnf-china.com

MLB官方抖音:@MLB

MLB官方小红书:@MLB

关于MLB

        隶属于韩国潮流时尚集团F&F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用现代时尚的视角重新诠释了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经典传统,以浓郁的棒球文化为背景,以美国街头时尚文化为元素,致力于为年轻人传递不趋同、不盲从、积极独立的潮流态度,成为广受欢迎的“亚洲时尚风向标”。MLB产品为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从头到脚的全品类服饰。在产品设计上,MLB不仅融合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各当家球队,更结合了棒球运动中的各个元素,让MLB的街头魅力风靡亚洲。截至到2021年8月,MLB及MLBKIDS在韩国、中国(包含港澳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泰国、越南等在内的国家和地区拥有逾400家门店,其中中国地区逾250多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9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8, 2021 at 19:21 AM | Posted by XOXO
你的衣柜里是否有一件一直被冷落、和秋冬时尚永不搭边的,但又不舍得抛弃的单品!那件肯定是羽绒服了!除非临时下楼去趟便利店,勉强为其搭配毛线帽和遮住半脸的口罩,不然羽绒服在一整个冬天基本没有可以正式登场的机会!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2日,中国上海 —— 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在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举办赋能新生 穿「悦」未来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呈现全新十大系列“未来创新之服”,以LifeWear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创新,赋能消费者未来生活新价值。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7日,中国上海——全然贴合,宛若环抱。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推出了专为瑜伽运动设计的Instill女士运动紧身裤。该系列采用lululemon全新的SmoothCover面料,质地柔软并提供顺滑的支撑感,带来犹如第二肌肤般的穿着体验,让习练者专注感受每次的呼吸和延展。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21 at 16:09 AM | Posted by XOXO
集聚当季前沿时尚单品,让都市青年与流行趋势更近一步。源自东京的轻时尚品牌GU极优致力于倾听顾客真实的声音,为消费者提供一种谁都可以享受的时尚,打造兼备设计感、舒适感和实惠价格的应季服装选项,助力大众无需费力、随心搭配便可轻松驾驭时尚潮流,随时随地展现自我舒适的状态,一起共享“自由,随心”的轻时尚穿搭理念。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2日,中国上海—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在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举办赋能新生 穿「悦」未来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呈现全新十大系列“未来创新之服”,以LifeWear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创新,赋能消费者未来生活新价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