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KILIAN    凯利安    

        KILIAN凯利安推出全新哑光唇釉——馥郁唇釉。6款大胆出圈色号,穿行于暗夜丛林,伴随专属独特香调在唇间,红唇化为诱人利器。

1628503826379583.jpg

        KILIAN凯利安是来自于法国的沙龙香氛品牌,由轩尼诗家族嫡系传人Kilian Hennessy先生于2007年创立。重现法式香氛工艺的KILIAN凯利安,打造全新馥郁唇釉,让甜蜜芬芳伴随着极致哑光色泽在唇间绽放。

1628503852315670.jpg 

浓郁色彩,哑光质地轻盈宛若丝绒裙


        KILIAN凯利安馥郁唇釉系列色彩浓郁,哑光质地不易沾杯,轻松打造派对时髦妆容。长效持色,即使彻夜狂欢,也可以持续上演红色唇「诱」。派对杀手将红唇化作诱人利器,在唇间留下难以抹去的印记,自如穿行于暗夜丛林。


全新馥郁唇釉6色

#302 燃情红叶 元气蜜橘,显白减龄

#320 玫瑰陷阱 蓝调正红,气场全开

#340 偷心勃艮第 超A红棕,时髦必备

#347 夜色之红 酒酿梅紫,冷艳魅惑

#352 胭脂密语 明艳桃粉,性感热烈

#362 滴血玫瑰 干枯玫瑰,温柔气质 

1628503878299115.jpg

官方售价:450元

 

        奶油般质地的膏体,丝绒质地,上唇轻盈,使嘴唇时刻保持天然水分。极致哑光质地的唇釉与唇部自然贴合,带来顺滑舒适体验,令色泽更浓艳持久,双唇更显丰满诱惑。

1628503914877961.jpg 

随身专属秘密香氛妆备

        馥郁唇釉系列顶部雕刻着黑色图腾沿用了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复古雕花——源于《荷马史诗》的“阿基里斯之盾”,寓意无所畏惧地面对所有困难,象征着对女性的无畏守护,被视为女性可随身携带的护身符。金色线条点缀着管身,下端连接着细长的唇刷,整体设计展现出管内唇釉鲜亮的色彩。


        即刻打造惊艳色泽,馥郁也如其名一般,在设计中融入了Kilian先生调制的第一款KILIAN凯利安香氛「Love, don’t be shy浓情一刻」的专属独特香调,在极致妆容之下,亦能氤氲出香草、橙花、棉花糖的甜蜜气息。

1628503947714148.jpg 

KILIAN凯利安馥郁唇釉现已全新上市,以下门店均有销售:

上海IFC国金中心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LG2-16

北京SKP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7号SKP主馆1层

杭州武林银泰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546号银泰百货A馆1楼

杭州in77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湖滨银泰in77A区1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对于美的定义,应当是多样化的。经过在VOGUEclub的线上征集,VOGUE#你好新面孔#Open Casting线下体验活动继上海之行,终于在8月28日来到了时尚之都—成都。 (查看全文)
【上海,2021年8月19日】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昨日于上海TX淮海年轻力中心举办了「时光穿梭站」新品发布活动,碧欧泉女士首款抗初老面霜修护「云朵霜」、碧欧泉男士蓝钻「狙击弹」精华乳全新发布,吸引了众多权威媒体及意见领袖出席。 (查看全文)
近日,日本高奢护肤品牌POLA与国际时尚女性杂志《嘉人Marie Claire》,携手B.A品牌挚友&表演艺术家李小冉、舞剧&舞蹈艺术家王亚彬、艺术策展人&收藏艺术家Kylie发布了主题为“释放灵感,绽放生命之美”的品牌视频。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21 at 18:31 AM | Posted by XOXO
自2001年诞生至今,始终呵护年轻肌肤的护肤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迎来了20岁的生日。再次携手#聚划算欢聚日#,以“青春就要去燥”为主题,芙丽芳丝为Z世代的青春应援,帮助年轻的她们抚平青春路上的那些“燥”动不安。 (查看全文)
7月27日,专注研究娇弱肌肤,来自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娇弱肌护肤品牌“d program 安肌心语”隆重官宣了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赵露思。于此同时,全新酵母水乳系列也重磅上市,正式开启安肌心语微生态护肤新时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