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生活方式    美方洁    美牙    

        2021年7月30日,美方洁(Method)品牌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迎来了在中国的第一个里程碑时刻。作为定位于高端家居清洁类产品,美方洁将加速发展全零售渠道,不断扩大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智能的全渠道消费体验。 

美方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定义...
        上市庆祝活动在上海艾迪逊酒店隆重举行,会场布置以美方洁标志性的缤纷色彩为灵感,打造出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现场以美方洁标志性的缤纷色彩为灵感,设置有幻彩主题墙、产品体验区和DIY体验区,来宾仿佛置身于奇妙的游乐场,感受品牌与众不同的前卫好玩态度,全方位感受美方洁产品的“颜值与实力”。 

美方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定义...美方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定义...
        嘉宾们在美方洁幻彩主题墙前与产品亲密接触,感受产品专业高效的清洁能力与香水级的迷人芬芳,并定制专属于他们自己的美方洁产品,全面而深入地了解美方洁品牌的先锋创新理念。 

美方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定义...美方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定义...
        作为庄臣集团旗下的高端家居清洁品牌,美方洁同时兼顾友善环境和高效清洁,致力于研发拥有精美设计的个人护理、家庭护理及衣物清洁产品,将“绿色天然、时尚设计、安全环保、气味芬芳”的全新家庭清洁体验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本次登陆中国市场,美方洁将带来餐具清洁液、多功能表面清洁剂及地板清洁剂三大类家清产品,并将通过发达的电商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令人惊喜的家居清洁体验。 

美方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定义...
美方洁中国上市产品线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家居清洁和卫生的关注更胜以往,安全性和有效性成为他们选择产品的首要考量。美方洁始终以让世界更清洁、更环保、更多彩为使命,不断革新产品体验。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品牌了解的不断提升,美方洁将成为更多消费者家居清洁用品的首选品牌。

        美方洁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创造愉悦、潮流、安心的家居清洁体验。家,是人们生活的中心。美方洁坚信沁人芬芳能愉悦人心,使房间焕发生机,让家庭更整洁明亮。一直以来,美方洁践行着改善人们健康和生活品质的承诺,始终致力于实现企业经营对环境造成影响的最小化,并成为推动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坚实力量。

        作为美方洁的母公司,庄臣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家用产品和专业产品制造商,产品涵盖清洁、储藏、空气清新、杀虫剂及皮鞋保养。庄臣集团旗下拥有威猛先生(Mr.Muscle)、雷达(Raid)、密保诺(Ziploc)、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碧丽珠(Pledge)、佳丽(Glade)、爱家(AllJoy)、奇伟(Kiwi)、红鸟(Red Bird)、金鸡(Golden Rooster)等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7, 2021 at 18:54 AM | Posted by XOXO
当轻轻打开这些别致的茗茶月饼礼盒时,仿佛它们会随着悠扬的音乐而优雅漫舞。这些匠心制作的月饼以意想不到的变化提炼出久负盛名的经典,将提升感官,并加入我们精心构思的月光漫舞茗茶那鼓舞人心的味道和口感,这款茗茶是为了在这个季节与您最喜爱的月饼一起享用而打造的。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21 at 12:10 AM | Posted by XOXO
家作为每个人的温暖港湾,在生活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在忙碌的日常奔波之外,我们也期待在家中获得更多的美好和惬意。因此,我们也开始更多地对家中的物件给予关注和考量。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0, 2021 at 16:56 AM | Posted by XOXO
感受品牌文化,体验艺术之美。作为新一代美妆及生活品类新零售品牌,为了将探索和趣味的元素融入到购物体验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美学的多样呈现,HARMAY 話梅持续与优秀艺术家合作,为公众呈现「話梅的展」系列展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21 at 10:56 AM | Posted by XOXO
九曲黄河如巨龙蜿蜒于中原锦绣大地,节奏感强的牛角号声、清脆和谐的梆子敲打声,把我们带回到遥远的中古社会。资深军旅文学家、著名剧作家、诗人刘恒志的大型原创歌剧舞蹈史诗《炎黄和盟》,以其宏大的主题思想和高超的艺术表现形式,不愧为近年来一部中国歌剧不可多得的佳作,入选“戏剧中国”作品征集推选歌剧类“最佳剧本”理所当然。 (查看全文)
7月24日,抖音超品大赏推荐官戚薇在直播间为粉丝带来COACH X BAPE 2.0 联名限量尖货,拉开了潮奢品牌与抖音超品大赏联合打造数字化营销活动的序幕;8月2日,COACH品牌挚友董又霖空降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其抖音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并参与联名合作系列新品直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