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MECITY    021秋季    

        (2021年7月8日,上海)新奢时尚品牌MECITY 2021秋季限时快闪店于上海兴业太古汇摩登启航。演员邱天惊喜闪现,携手美特斯邦威集团暨MECITY品牌创始人周成建先生、MECITY品牌营销负责人李鑫雨女士以及MECITY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任晓平女士,为“摩登新我”快闪店剪彩揭幕。 

MECITY 2021秋季限...
现场嘉宾共同为“摩登新我”快闪店剪彩揭幕

        (从左至右:MECITY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任晓平女士、美特斯邦威集团暨MECITY品牌创始人周成建先生、演员邱天、MECITY品牌营销负责人李鑫雨女士) 

         揭幕仪式上,嘉宾共同启动LOGO焕新装置。伴随着黑色细沙的流动与沉淀,LOGO装置上的“&”连接符号悄然消失,新生蜕变而来的是MECITY全新LOGO,以更现代、紧凑的高级时尚感融合ME(我)与CITY(都市)。浪漫、智慧、风趣、鲜活,MECITY的人格特质在全新LOGO中得以体现。这不仅代表了品牌视觉和风格上的精简聚焦,同时也开启了品牌向消费者发起的全新对话。 

MECITY 2021秋季限...
MECITY 2021秋季限时快闪店 

        在全新2021秋季系列创作故事中,MECITY以“摩登新我”为创意原点,启发全新思考,在都市多元风格的碰撞中重构自我价值。此次MECITY 2021秋季快闪店全面呈现本季的创意与思考:整体设计以都市画廊为原型,利用简洁线条构建视觉留白与想象空间,令21秋季新品如艺术品般陈列其中,任都市菁英自由穿梭,探索摩登之姿。 

MECITY 2021秋季限...
MECITY 21秋季新品 

        快闪店内,MECITY 21秋季新品悉数陈列,向摩登公民发出邀请。MECITY 2021秋季女装以跳脱色彩与多元风格为当代女性注入全新能量,以风趣鲜活和浪漫摩登快速联结前卫女性与都市生活。男装则以鲜明设计诠释新“实用主义”,赋予都市男性舒适、品质,与全新经典美学。本季男装倡导机能、运动和百搭设计,以适应居家、工作、娱乐于一体的沉浸式都市生活方式。

         MECITY颠覆了品牌原有的设计框架,从创作概念的升级焕新、高品质进口面料和可持续材料的重点甄选,到手工缝制等工艺细节的丰富呈现,不仅创造出优质质感,也展示了新奢时尚品牌以打磨产品品质与设计内涵为内核的全新态度。

MECITY 2021秋季限...
MECITY 2021秋季限...
演员邱天打卡MECITY 2021秋季限时快闪店互动装置 

        7月8日至11日期间,为使摩登公民们收获鲜活时髦体验,MECITY还于店内精心打造互动空间。来宾在现场“摩登新报”前打卡拍照,携#MECITY#话题分享至小红书平台,即有机会赢取“摩登公民证”等意外惊喜;届时,现场消费更有限量礼赠。MECITY期待将都市的非凡力量传递给每一位摩登公民,开启时髦感官之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对于模特的定义,正在被改变,不再局限于高挑的身材,消瘦的面孔,转而开始拥抱不同的美。近日, VOGUE推出#你好新面孔#线上征集活动,在每一个有故事的地方寻找独特有个性的新面孔,并将于8月7日空降时尚之都—成都市,打造一场特别的线下体验活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21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KENZO为庆祝中国” 七夕情人节” ,首次特别推出俏皮而独一无二的中国限定胶囊系列,并与2021春夏情人节系列相呼应。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21 at 17:41 AM | Posted by XOXO
不拘一格,百变多面。PINKO 2021秋冬系列赞颂拥有强大精神内核的当代女性。她们敢于并善用时尚表达个性和自由独立的梦想。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9, 2021 at 16:28 AM | Posted by XOXO
KUMY创⽴于2021年,意在打造一个潮流纷杂之外,包容多元青年文化的独立原创品牌。品牌名意指「Keep Unique Motivate Yourself」,诠释“保持独特,激励自我”的精神信仰。 (查看全文)
以“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为品牌标语的GU极优,即将于7月23日(周五)陆续推出与人气动漫《鬼灭之刃》的合作款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