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6:22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活动    Dior    2021冬季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旨在令当下的每一日如庆典。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在彰显男性魅力的奢华礼服廓形中挥洒灵感,追溯品牌经典之时融会当下蓬勃创意。这一系列赞颂高级订制精神,联结过去与现在,如打开了一扇窗,一览迪奥高级时装屋之璀璨历史与传承。与此同时,金·琼斯与现居特立尼达的苏格兰裔艺术家彼得·多伊格(PETER DOIG)首度合作呈献全新系列,诠释品牌与当代艺术气质的碰撞融合。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一件时装作品即是一场庆典: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如是描述时装秀中每个衣着新造型的模特富有仪式感的入场。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融入灵感源自法兰西美术院(ACADéMIE DES BEAUX-ARTS)建筑雕花的刺绣装饰,以男装视角诠释极具高订气质的时装作品。此外,多种源自迪奥典藏的装饰以全新面貌亮相:采用包扣设计来自经典之作迪奥套装(BAR JACKET),金线刺绣取自马克·博昂(MARC BOHAN)于60年代设计的高级订制晚装“ROSELLA”。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迪奥先生曾将梦境幻化为现实。如今,金·琼斯则将彼得·多伊格的作品变幻为时装新作,他们与迪奥工坊携手合作,共同成就这一全新系列。尤为可贵的是,多伊格不仅设计了图饰纹样,更将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的羊毛毡帽饰以手绘图案,悉数呈现其个人作品、昔日回忆和其与迪奥时装屋千丝万缕的联系。艺术与时尚的对话:多伊格为迪奥特别创作小狗与狮子两种动物图案。小狗图案酷似迪奥先生的爱犬BOBBY,狮子的造型则令人不禁联想起多伊格绘画中的角色,同时融入1949年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为迪奥先生设计的假面舞会套装——它象征着迪奥先生和让·科克多(JEAN COCTEAU)、克里斯汀·贝拉尔(CHRISTIAN BéRARD)等艺术家的珍贵友谊,亦是迪奥始终对艺术怀揣激情的美好见证。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时尚亦是艺术。本季饰品及腰带同样饰以多伊格设计的狮子图案。面料经过精致的提花与印花工艺处理,生动再现油画与蚀刻版画的纹理质感。源自多伊格创作于1990年的作品《银河》(MILKY WAY)的夜空图案幻化为多样设计,夜幕繁星与迪奥的经典设计元素呼应。时装配色源自多伊格作品及迪奥经典色调:柔和的淡蓝色、海军蓝、朦胧紫、迪奥灰,搭配亮黄色、血橙色和绿色,以缤纷鲜亮的色泽礼赞美好生活。匠心制作的刺绣、针织及手绘生动再现绘画笔触。绲边、毛边及巴洛克风格刺绣的运用赋予衣着利落廓形,如画框一般呈现出犹如绘画作品之效果,这一系列因此成为施展艺术巧思的画布。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此外,金·琼斯和彼得·多伊格的合作亦延伸至线上发布的秀场装置:以蓝天为背景的装置艺术舞台由彼得·多伊格亲自设计。现场堆叠的音响布置灵感来自其创作于2015年的作品《扬声器/女孩》(“Speaker/Girl”)。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新艺术,新风貌。

迪奥二零二一冬季男装系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3, 2021 at 15:51 AM | Posted by XOXO
​​自7月正式登场发布首个夏日系列之后,KUMY此番正式带来首个联名企划, 「上阵」by KUMY x 这就是街舞4联名系列“The Block 街区”于7月23日正式上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21 at 11:13 AM | Posted by XOXO
近年来,“国潮”成为备受关注的词汇之一,折射出中国消费市场的新格局。新一代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偏好程度越来越高,国产品牌也进入了掘金时代。而国潮的大势崛起,也给众多产业带来了新的生机与蓝海。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21 at 18:02 AM | Posted by XOXO
一次对话「激发」了两个不同的人之间的想法。他们有一个共同目标—突破各自的工艺界限,迸发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Palm Angels 携手 TEAM WANG带来突破性的合作。两个品牌之间的文化并置成为。 (查看全文)
对于模特的定义,正在被改变,不再局限于高挑的身材,消瘦的面孔,转而开始拥抱不同的美。近日, VOGUE推出#你好新面孔#线上征集活动,在每一个有故事的地方寻找独特有个性的新面孔,并将于8月7日空降时尚之都—成都市,打造一场特别的线下体验活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21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KENZO为庆祝中国” 七夕情人节” ,首次特别推出俏皮而独一无二的中国限定胶囊系列,并与2021春夏情人节系列相呼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