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花王    
        一年一度的三丽鸥明星人气投票已决出高下,在众粉热力应援打call下,国民Hello Kitty继续领跑;近年接连夺冠的高人气Cinnamoroll(大耳狗)今年妥妥保持第一;人气黑马Kuromi(库洛米)首夺前三!花王碧柔前瞻破圈与这三位三丽鸥人气明星跨界合作,推出碧柔联名限定装的卸妆系列,于6月在屈臣氏发售。颜值、软萌在线的IP合作限定款萌翻上市,令人跃跃欲试。

  

  日常生活中,化妆必不可少,精致女孩的卸妆可不能懈怠。碧柔卸妆产品以其优越的卸妆力和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熟知和喜爱。本次碧柔和三丽鸥旗下可爱值爆表和生动活泼的人气IP形象合作,隆重推出限定款产品。青春可爱的Hello Kitty,软萌活泼的Cinnamoroll和机灵鬼马的Kuromi快来pick你的真爱,开启“一键卸妆,找回童心”的萌趣之旅。

  

Hello Kitty ・碧柔深层净柔卸妆泡沫

  “碧柔深层净柔卸妆泡沫”的泡沫卸妆配方可轻松卸除毛孔内及肌肤纹理间的彩妆和污垢,含化妆水保湿成分令肌肤水润,不易紧绷,保持肌肤水水嫩嫩,卸后无需进行二次洁面,“Hello Kitty”萌趣的表情、粉色的包装,清雅花香唤醒你的粉嫩少女心,”碧柔深层净柔卸妆泡沫”的丰富厚实、绵密的云朵泡泡犹如Kitty可爱软萌,和Hello Kitty一起优雅卸妆,带来温和、舒适的卸妆体验,心情更舒畅。

  

Cinnamoroll ・ 碧柔深层净透卸妆乳

  “碧柔深层净透卸妆乳”拥有多元卸妆配方,卸妆力强、干净无残留,同时属于弱酸性水洗卸妆,温和润泽,给肌肤清爽的透气感,就像从云朵上来的Cinnamoroll一样,默默守护,悠哉舒适每一刻,温和治愈。

  Cinnamoroll是拥有肉桂卷一样卷卷尾巴的大耳狗,他的性格和蔼可亲,给予人们安心的治愈。当此次的人气冠军Cinnamoroll邂逅“碧柔深层净润卸妆乳”,双倍温柔呵护你的肌肤,卸妆洁面二和一,如大耳狗轻轻在你脸庞跳跃一般,给你带来别样的卸妆体验。

  

Kuromi ・ 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

  Kuromi,她以率性十足的酷女孩形象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当Kuromi联手“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让难卸彩妆、防水成分都无处遁形,卸妆更干净,洗后更清爽。

  Kuromi的个性倔强不服输,正如“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强劲有效的清洁力度一般,卸妆油质地清莹,含有多种卸妆成分,通过轻轻按摩就能将毛孔内的粉底、污垢、多余油脂等轻松溶解卸除。即使是防水性的睫毛膏,唇膏等难卸的彩妆也不在话下,适合卸除浓妆及防水彩妆。清新果香也令人心旷神怡,有着夏天专属的味道。在这个夏日,张扬出你酷酷的个性,和Kuromi一起绽放自信,做一个鬼马小精灵!

  

  花王碧柔在注重产品品质和使用感受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产品包装颜值的趣味性等附加价值,做到不断更新和升级产品。此次,花王碧柔携手三丽鸥旗下的人气大明星们童趣来袭,萌翻一众少女心。可爱的、软萌的、机灵的,你想要的各种萌系治愈三丽鸥都有,就如同碧柔卸妆系列产品满足你不同的卸妆需求,让碧柔陪你一起卸掉妆容,童心相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8, 2021 at 15:58 AM | Posted by XOXO
2021 年 7 月 2 日,MEBO美宝探索科技护肤之旅,从踏上七彩云南开始,向哈巴雪山进发,直至7月5日绽放雪山之巅。美宝秉承“无畏、超越、守护”的信念,一路展现美宝再生生命领航企业文化丰富多元的深厚内涵,成功勇攀高峰,挑战极限。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21 at 10:51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6月28日] DIOR迪奥在上海市衡山路8号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香氛、彩妆及护肤新品鉴赏会,全国媒体及达人齐聚申城,与DIOR迪奥一同见证新品鉴赏盛况。 (查看全文)
迪士尼真人时尚巨制《黑白魔女库伊拉》火热上映中,片中主角库伊拉经典黑白波浪发型结合机车皮衣搭配“喷漆妆”的惊艳造型,引发广泛热议。 而造型师纳蒂亚·史黛西(Nadia Stacey)也通过这个“时尚女魔头”的造型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化妆/发型),个人也曾在奥斯卡最佳电影提名作品《宠儿》中表现出不凡的造型创造力。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21 at 15:00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6月11日,来自美国的高端护肤品牌奥伦纳素于杭州西湖银泰百货隆重开幕。品牌特邀奥伦纳素全球代言人刘嘉玲莅临活动现场,并与奥伦纳素中国区总裁Kevin Zhang、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一起参与剪彩仪式,共同见证品牌的闪耀瞬间。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21 at 14:54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6月8日【sitrana施萃娜 | 吉承】国潮跨界发布于上海中心半亩园顺利举办,圆满收官!sitrana施萃娜始终恪守植物护肤的品牌基础理念,不断追求理想的肌肤状态,改善问题肌肤的不稳定状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