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Dior    2021秋冬    
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
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迪奥于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对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孕育一个全新系列则意味着以别出心裁的视角审视个人与时代之间的关联。此次选址上海发布该系列,旨在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呈现一场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此次迪奥发布秀应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之邀作为特别呈献嘉宾,共同庆䍪品牌无限创意和全球文化力量。

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
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
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
        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凭借对迪奥典藏的潜心探索,再现工坊精湛技艺。从迪奥套装(BAR JACKET)到连帽冲锋衣,从连衣裙到大衣,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巧运匠心,令迪奥经典与标志性款式焕然新生,于发布秀中大放异彩。亮片刺绣及四款全新设计的无袖薄纱礼服营造出宛若镜面一般的效果,让人浮想起用来增添节日气氛的迪斯科球,与秀场装置遥相呼应。伴随着由 GIORGIO MORODER 创作的旋律及融合于音乐中的马里波尔(MARIPOL)之声,通过独到视角应对当下轻松不失底蕴的时尚语境,将充满活力又富有深度的潮流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
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
        活动当晚明星名流共襄盛举,知名影星章子怡、刘嘉玲,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王俊凯、杨采钰,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迪奥中国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景甜、吴瑾言,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刘雨昕、孟美岐,迪奥中国品牌好友杨英格,知名演员卢靖姗,钢琴大师李云迪,青年演员毕雯珺、张柏嘉、夏梦,青年歌手董又霖、宋亚轩,超模何穗、奚梦瑶均身着迪奥礼服惊艳亮相。知名歌手容祖儿身着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为其特别设计的演出礼服,和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在秀后分别献上精彩表演,点燃派对热情。

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迪奥二零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7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4月28日,2022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暨智尚设计发布秀(以下简称:发布秀)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1层-浪巢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华丽绽放。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21 at 17:05 AM | Posted by XOXO
2021 秋冬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俄罗斯之旅,从凛冬冷冽到暖春繁生,从太空漫游到公路旅行, III VIVINIKO 与 VVNK JANE PLUS 以全新视⻆揭开 2021AW 发布序章。恰逢III VIVINIKO 创立15 周年,特别呈献「WHOOSH」与「SQUASH」两个胶囊系列,从苏俄不同时期文化背景与艺术思潮获得灵感,混融当代设计与⽇常着装的哲思,赋新品牌内核 Gamine 美学。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21 at 10:57 AM | Posted by XOXO
三里屯太古里与栩栩华生媒体集团,围绕可持续材料、自然共生、科技赋能等行业议题,通过充满先锋性、实验性的装置,合作打造潮流实验室「Fashion Lab」,感受自然与时尚可持续升级。 (查看全文)
向来敢做例外的锐步Reebok大胆撬动都市GEN Z灵感次壁元,将经典复古融入永续时尚,推出 Classic Leather Legacy复古跑鞋春夏全新配色,其设计灵感源自复古跑鞋,Reebok以此致敬跑鞋的辉煌时代,并用契合年轻世代的方式,邀请所有人用创造与自我,去影响、去改变,去创造自己的传奇,吹爆蕾格西—“蕾格西”LEGACY所传递的力量,并非由过去定义,而因当下的创造与众不同。 (查看全文)
以优雅美学著称的美国时装品牌FRAME,自品牌2012年创立至今,致力于打造设计感与现代风格兼具的多样化时尚单品,深受时尚ICON、名人以及时尚爱好者的青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