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ROTHY’S    可持续发展    三年计划    

近日,可持续生活方式引领品牌ROTHY’’S宣布:未来三年将着重在产品回收、材料二次利用以及碳中和等方面落实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规划,并计划截至2023年达成循环生产以及碳中和状态。


随着环境污染浪费问题的加剧,可持续发展成为整个时尚行业的共识。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的数据显示:每年有超过亿吨的不可再生资源用于生产服装,而截至2050年,仅纺织业的碳排放就可能占全球碳排放估值的四分之一。


针对于此,ROTHY’’S2021年正式启动试验性回收计划,并建立ROTHY’’S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该委员会由一群科学家和思想领袖组成,他们将帮助ROTHY’’S进一步推动时装业朝着循环发展的方向迈进。2022年,ROTHY’’S工厂将实现零废弃,并将开始在新产品中使用二次回收的材料。这将成为行业前沿,也是迈向循环模型的重要一步。而截至2023年,ROTHY’’S有望实现一个品牌的重要里程碑,即实现循环生产以及碳中和状态。


ROTHY’S发布可持续发展...


刻在品牌DNA里的可持续循环理念


“可持续性是烙印在ROTHY’’S品牌模式中的优势,而不是附加的或在品牌发展之后才形成的理念。ROTHY’’S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在试图建立循环生产模式,并在脑海中构想出一个可持续循环的未来。”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Hawthornthwaite如是说。


ROTHY’’S 品牌由 Roth Martin Stephen Hawthornthwaite2016年共同创立于美国旧金山。通过生产可持续的环保产品、拥有全自营的供应链体系,以及采用DTC零售模式,ROTHY’’S 在价值3700亿美元的全球鞋业市场开辟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在品牌发展的四年间,ROTHY’’S对于可持续原材料的探索从未停止。通过回收利用多种材料如rPET塑料瓶来制作环保产品,赋予原材料新的使命。截至目前,ROTHY’’S已经成功回收利用7600万个饮水瓶,并成功“塑”造100吨海洋塑料垃圾成为包袋与配件,更创新性地将海洋藻类运用到部分产品鞋垫的生产中。


ROTHY’S发布可持续发展...


除了使用可持续的原材料,ROTHY’’S品牌产品的非凡制作工艺也大大减少了材料的浪费。创新的无缝3D编织技术相比于传统的裁剪方法,减少了30%的材料浪费。而在3D编织鞋面与无碳橡胶底的缝合上,ROTHY’’S坚持采用手工工艺,不仅减少浪费更带来最大程度的舒适穿着体验。


作为“低碳绿色”的践行者,ROTHY’’S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时舒适百搭、时尚潮流、优质耐穿的可持续时尚单品,更是在点滴生活中所宣扬的可持续生活理念。


ROTHY’S发布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循环发展背后的智囊团


达成三年计划的目标并非易事。ROTHY’’S已于近日建立了一个由科学家和学者组成的可持续委员会(Sustainability Concil),该委员会将为ROTHY’’S不断提供针对污染与浪费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循环生产这一目标,并将该方案与全行业共享。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Red Carpet Green Dress的首席执行官Samata PattinsonApparel Impact Institute的总裁Lewis Perkins,可持续发展专家Michael Sadowski,可持续时尚论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ttany Sierra,以及绿色建筑认证公司北亚区总监Wang Jing


ROTHY’’S解决污染与浪费的独特方式深深打动了我,也让我愿意成为该委员会的一员。ROTHY’’S不仅生产了优质的可持续时尚产品,并且在整个可持续发展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以实现对时尚行业积极正面的推动。作为大自然的一份子,我们不能漠视污染和浪费,我渴望与那些正在寻找污染浪费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推动环境保护的组织进行合作。” Samata Pattinson说道。


探索从未止步


此次发布的可持续发展三年计划是ROTHY’’S对可持续的又一大探索与发展,彰显品牌在环保与可持续道路上的坚持突破。可持续的新征程上,ROTHY’’S将以更多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为环境减负贡献品牌之力,引领环保时尚新风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