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21年03月23日 11:3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生活方式    Stokke    儿童    

        Stokke 2021推出全新Stokke® Xplory® X高景观儿童手推车。

        现代女性,哪怕已为人母,也不会满足于家庭中的一亩三分地。她们越来越意识到,拥有自己的的生活及出色工作带来的成就感,是一个人在家庭之外的独立和自由。她们追求家庭和谐生活美满之外,更追求自我的提升。

多彩新生,不止于此

        今年春季,STOKKE推出全新Stokke® Xplory® X高景观儿童手推车。无可挑剔的高度,灵活的操纵性,让宝宝一路安心躺着不哭闹,爸爸爱上丝滑手感主动推车。你所担心的,Xplory® X都解决掉了,让你有更多时间做自己,感受多彩人生,自然活得漂亮。

        对于时髦辣妈们而言,色彩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色彩的选择体现了妈妈们的育儿态度和生活品味。STOKKE为活得漂亮的辣妈们,带来了五种极具个性的色彩选择:摩登灰、鎏金黄、皇室蓝、深邃黑、宝石红。

Stokke® Xplory® X高景观儿童手推车

从左往右依次:鎏金黄、皇室蓝、摩登灰、深邃黑、宝石红

        五款颜色设计灵感均源于潮流秀场。皇家蓝有着宝石般高贵的色泽,将成为喜欢优雅和北欧经典高品质的妈妈们的不二之选;对于那些具有大胆冒险精神的妈妈来说,宝石红也是必不可少的出行装备;深邃黑是一种带着与生俱来的沉稳感和质感的颜色,与大女主妈妈们的气质相得益彰;摩登灰代表了那些洒脱飒爽却不缺乏优雅,适合拒绝被定义的妈妈们;鎏金黄是是开朗和乐观的颜色,同时也具有活力,像是这个春天的阳光充满温度。

功能升级,自信转身

        此次新上市的Stokke® Xplory® X高景观儿童手推车除了拥有更多的颜色选择,功能再升级,让妈妈们自信“转身“,驾驭全新角色。

独特的高景观座椅,可双向调节; 高度可适配父母身高,推行更舒服; 也可适配餐桌高度代替高脚椅使用。

与孩子一同成长,适用于从新生儿到22公斤/48.5磅 (注: 需额外购买配件) 。

可调节的脚踏板能支撑宝宝的小脚,伴随宝宝的成长给予双腿舒适的支撑。

保护型座椅,可携式睡篮和汽车座椅,为宝宝带来满满舒适感。

通过安全性和质量测试。

360度旋转车轮,卓越操控性。

明星御用,备受青睐

        Stokke®Xplory®多功能儿童推车自 2003 年诞生即受到全世界明星家庭、潮流爸妈的追捧。 好莱坞演技派女星珍妮弗·康纳利、 硬汉奶爸布鲁斯·威利斯、长腿超模糖糖都Stokke®Xplory®儿童推车的最佳形象“代言”;而在国内,国际超模张梓琳、即将升级成为五口之家的胡杏儿、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和百变女神陈嘉桦EllA纷纷选择 Stokke®Xplory®儿童推车,率性出街。

        正因为秉承“亲密无间,相伴成长”的理念, Stokke 专注为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亲密亲子美学产品,这股 Stokke“高景观” 风潮席卷全球亦是必然。

        全新Stokke® Xplory® X高景观儿童手推车现已上市, 与你一起驾驭新生, 你有更多时间做自己。当然, 活得漂亮!

通过以下平台,可获得更多STOKKE资讯:

微信公众账号:stokkebaby 微博平台:StokkeChina

About STOKKE

        Founded in Ålesund Norway in 1932, Stokke is recognized worldwide for best-in-class solutions for children. Stokke has combined their passion for Scandinavian design with the ability to challenge the ordinary and be the pioneer in industry.

关于STOKKE

        STOKKE源于北欧,始于1932,始终致力于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产品。屡获殊荣,享誉全球。伴随着孩子一起成长,将艺术带入生活,让北欧式亲子美学席卷全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5, 2021 at 17:50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5日,上海)4月14日,飞利浦Sonicare高定惊艳大秀闪耀魔都,震撼发布全新尊享系列智能高定电动牙刷。作为飞利浦口腔护理精尖之作,全新“智能高定刷”以创新科技与精致美学设计,重新定义洁齿体验,开启行业新纪元。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21 at 19:20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4日,《奈娃家族的上学日记》第二季发布会在上海市静安区文化馆举办。这部由李佳琦的狗狗们——奈娃家族担纲的综艺,自去年第一季上映后,一举拿下哔哩哔哩(简称B站)9.9分、豆瓣9分,成为网友口中的综艺“神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21 at 14:27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2日,上海——一个世纪以来,意大利传奇品牌玛莎拉蒂以创新、设计与激情为驱动,持续打造一款又一款的经典车型,一次又一次重塑世界对汽车的认知。今日,玛莎拉蒂正式宣布,享誉全球的知名体育偶像、慈善家、企业家和时尚先锋——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先生出任全球品牌大使,携手三叉戟品牌共同见证未来的每一个光耀时刻。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21 at 21:44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9日,《智族GQ》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发布全新IP —GQ Connect,于4月9日-11日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由一场“灵感之夜”私享派对、持续两天的灵感论坛以及沉浸式展览构成。 (查看全文)
2021年4月9日,备受瞩目的巴拉巴拉(balabala)x天猫超品日“梦无止境”超级大秀于上海儿童艺术剧场震撼揭幕。活动当天巴拉巴拉隆重首发了与中国火星探测、苏州博物馆和著名华裔设计师Jason Wu三个跨界联名合作系列,从飞越星系宇宙、追溯史历汗青、升级时尚格调等不同维度,跨时空诠释“梦无止境”主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