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21年03月17日 12:15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透视薄纱的单品!没错!今年夏天就流行这个!时髦女孩们,赶紧入手抢购吧!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叠穿方式搭配透视薄纱单品让你魅力十足!性感的姿势足以撩人。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RED Valentino波点网纱连衣裙

这款黑色波点网纱连衣裙来自REDValentino。设计细节:圆领、透视拼接设计、圆点花纹、束腰、荷叶边下摆、中长。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这种欧根纱的连衣裙清新浪漫,具有减龄功效。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Khaite Paula 荷叶边连衣裙

这款Paula 荷叶边连衣裙来自Khaite。设计细节:荷叶设计、透视拼接面料、后面有拉链、伞状半身裙、短款。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大家最熟悉的透视衫就是内搭黑色,不管是胸衣还是还是黑色吊带,大家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这么温柔的单品今年的款式倒是有点特别,剪裁是比较中性风的翻领款,所以也是一件不同风格的衣服。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Baum Und Pferdgarten半透明欧根纱衬衫

这款半透明欧根纱衬衫来自Baum Und Pferdgarten。设计细节:半透明设计、尖领、正面纽扣、两个胸袋、长袖、曲线形底边。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透视的小上衣是花边设计,下身搭配牛仔半身裙,可以有软硬混搭的效果。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Macgraw Souffle 刺绣欧根纱衬衫

半透明拼接、花卉刺绣、长尖领、朱丽叶袖、荷叶边细节、正面纽扣。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下面这件薄衫裙更特别,除了西装翻领剪裁外,还有蓬蓬袖子的设计,整体更温柔了,再加上下面层层叠叠的纱裙,整体更具仙气。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Comme Des Gar?ons Comme Des Gar?ons半透明薄纱半身裙

这款半透明薄纱半身裙来自Comme Des Gar?ons Comme Des Gar?ons。设计细节:彼得潘领、七分袖、正面纽扣、半透明设计。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这么仙气的衣服,很多时尚博主都是利用白色内搭,整体一个色调,更显柔美感,有的是搭配吊带背心,有的是白色内衣,春夏再配条彩色裤子,整体更清新,扑面而来就是夏天的味道。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透视上衣搭配蓝色长裤,清新浪漫的造型格外唯美。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Viktor & Rolf柔软薄纱图案衬衫

这款柔软薄纱图案衬衫来自Viktor & Rolf。设计细节:刺绣细节、长袖、尖领、正面竖排纽扣。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这么温柔的单品,有的人是不佩戴任何配饰,更显那种单纯干净的感觉,也有像下面的look用了金属配饰佩戴,整体更多了硬朗立体的感觉,这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除了干净清新的白色,也有彩色的透视薄纱单品,像甜甜的橙色和更浪漫的紫色系列,这都是比较温柔显甜美的颜色,喜欢穿更少女的颜色,可以穿这几个颜色。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Macgraw Nightingale 双色连衣裙

这款Nightingale 双色连衣裙来自macgraw。设计细节:圆领、叠层设计、胸前有半透视拼接、短款、后置纽扣。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彩色的薄纱衬衫更是拥有一种朦胧美!让人难以抗拒。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See by Chloé花卉烟花印花衬衫

这款多色花卉烟花印花衬衫来自See By Chloé。设计细节:经典衣领、透视拼接面料、正面纽扣、长袖、搭扣细节、金属针线、松垮形状、平直下摆、侧面有开衩细节。

今年就流行这!时髦女孩必备单品

点击购买>Brunello Cucinelli半透明衬衫

这款半透明衬衫来自Brunello Cucinelli。设计细节:半透明设计、经典衣领、正面纽扣、两个胸袋、长袖、搭扣细节、曲线形底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2, 2021 at 21:31 AM | Posted by XOXO
CHENPENG 21AW 系列灵感源自于太平洋环流形成的“垃圾岛”《The Trash Land》。2017年美国非营利组织“塑料海洋基金会”(The Plastic Oceans Foundation) 指出,自塑料诞生,90%的塑料制品未被回收利用,并进入到自然环境中,每年有800万吨塑料侵倒入海洋。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21 at 18:01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0日20:30,北美设计师品牌BLANCORE在创始人-华人设计师Yalan Lee带领下,再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发布2021秋冬Timeless Borderland「无时之境」大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21 at 13:55 AM | Posted by XOXO
你可曾做过一场关于色彩的幻梦。如同坠入古典油画之中,梦回金色薄雾笼罩着的巴洛克古城,流动的色彩呼唤着光与影、明与暗、冷与暖,层叠的笔触变成山川与长河,你穿梭于画作与画作之间,跨越时间与古典美学对话。一步一笔,晕染渗化,饱蘸甜美与愉悦,铺就一条鲜花大道,在这条道路上,对美的感知将会被无限放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21 at 16:26 AM | Posted by XOXO
COMME MOI 2021春夏系列便在这万物齐吟的人间四月,翩然而至。刘嘉玲、童瑶、郑希怡、胡兵、孙伊涵、孙晨竣、魏星丞、陈正飞等艺人嘉宾莅临本次大秀现场,星光熠熠,璀璨生辉。在帷幔轻盈,绿植葱葱,充满北非风情的伸展台上,模特们鱼贯而出,踏着轻松的脚步,释出那份叫人向往已久的假日情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21 at 10:55 AM | Posted by XOXO
URBAN REVIVO (以下简称UR)以“虚拟绿洲”为主题发布2021夏季形象大片,从多重视角出发,结合夏日自然界中的特有景象,展开一场对奇幻虚拟之境的探索旅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