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NMN美可    

        自从哈佛大学David Sinclair研究室发表了关于NMN抗细胞衰老的研究结果之后,关于NMN的产品不断增多,为人类健康衰老打开了一扇希望之门。

        随着NMN类产品的不断增多,产品的质量也参差 不齐,不过对于了解这一款产品的人来说,总能找到高品质的产品,可是随着了解的加深会发现,目前市场上高质量的NMN大多数是胶囊类型的,而不是片剂,或者更简单的水溶剂之类的,一般来说胶囊工序多,成本高,为什么高质量的NMN还要用胶囊这种类型呢?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一、胶囊和片剂本身的不同

        片剂具有一定的优点:产量大、成本低、容易达到卫生标准;但是片剂还有一定的缺点,溶出度慢,对食道和胃黏膜有刺激性。

        而相比之下胶囊的优点就比较多:

        1、胶囊的外壳能掩盖里面补充剂的不良气味;

        2、胶囊外壳能隔绝补充剂与光线、空气和湿气的接触,提高药物稳定性;

        3、胶囊剂的制备一般不加赋形剂,分散快、吸收好;

二、NMN的提取方式决定胶囊更好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NMN提取方法有发酵法、生物酶法、化学方法三种方法,其中生物酶法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方式。

        生物酶解技术包括酶法提取(又称酶反应提取)和酶法分离精制两方面。该技术是在传统的天然植物成分提取基础上进行的,根据天然物提取液中杂质的种类、性质,有针对性地采用相应的酶,将这些杂质分解或除去的过程。

        之所以NMN的提取用这种方法的原因是生物酶法能模拟人体内催化酶的过程,而且去除杂质的过程能保证更高的纯度,绿色天然更易吸收。

        而胶囊的包装的好处在于能更好地保护产品料体,生物利用度高,也能更好地保护原料的纯度,而且制备不加粘合剂和压力,所以在胃肠道中崩解较片剂快,人体更易吸收。而且胶囊形式不添加赋形剂等添加剂,NMN的纯度会更高。

三、NMN对环境和湿度要求高

        像上述说到NMN对纯度技术等要求较高,同样的对周围的环境,例如对光线、温度、湿度也有一定的要求。

        美国NMN研究专家曾对NMN和环境的影响做出研究,研究结果表明NMN对湿度要求比较高,潮湿的保存环境让NMN的可显性效果显著降低,所以为了保护NMN的持续性效果,NMN大多采用胶囊包装,相比于直接和空气接触的片剂形式,胶囊包装能有效隔离温度和湿度,也就能更好地保护NMN的料体和效果。

        综合来看,胶囊能有效的隔离环境、温度和湿度,能更好地保护料体,对胃的刺激小,而片剂相对来说就欠缺这些优点,所以研究人员综合考虑对于NMN的形式还是胶囊比较合适,这也是市场上NMN多为胶囊包装的一部分原因。

        对于产品来讲,最基础的包裹设计都如此讲究,那么最重要的产品质量更应该深入考究。

        真正好的产品一定是看品质的,原料的品质,提取的工艺、成品的含量都是品质的体现,MEKK(美可)来自美国的高端抗衰产品,甄选优质原料,生物酶法提取,采用胶囊包装吸收效果好,是真正的好质量产品。

        在这个科技越来越发达的社会,人们对长寿和延缓衰老的需求越来越大,而 MEKK(美可)作为今天NMN膳食补充领域的新秀,未来可期,也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0年12月19日,知名轻奢美妆护肤品牌pearlosophy真珠美学,于品牌诞生五周年之际,在三亚举行了主题为“爱的力量,无边界”的盛大年终庆典。品牌创始人Peggy Sun孙玉婷、品牌形象顾问Steven Ko、Rotex公司总经理郭仪及Rotex战略合作伙伴国家生物医学材料研究中心教授胡雪丰、连同第三方实验室机构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淘竞越共同出席了品牌新品发布会。 (查看全文)
2020年12月23日,中国原创小众美妆品牌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于上海巨鹿路FOUND 158,举办“麻吉爱圣诞”璀璨圣诞夜主题线下开放体验展,通过收藏女孩们的小心思,鼓励展现和表达真实自我,旨在传递“女孩主义”品牌理念,为女孩们打造明媚又个性的时尚潮流妆容。 (查看全文)
岁末之际,经历过难忘的一年,人们都倍感爱与珍惜、守护与感恩的含义。隶属德国斯罗曼集团的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在上海和平饭店举办了「1见倾心 愉悦5行」的新品品鉴会。 (查看全文)
2020年12月19日,备受年轻消费者崇尚及自豪的中国美业服务品牌研美巴士携手巴黎欧莱雅PRO及万达广场联合举办2021春夏发妆潮流趋势发布会,依靠出众实力和专业能力,汲取前沿潮流,深入解读发妆趋势,带领更多人共同探索美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2020年岁末之际,德国智慧科技御龄品牌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分别在上海和北京的华尔道夫酒店举办德国AB智慧御龄发布会,数百位中国美容界的权威编辑、美容博主和VIP贵宾们亲临现场,率先臻享AB蓝钻精华油、AB蓝钻精华水、AB蓝体油、AB蓝体乳等新品的卓效逆龄能量,触启肌肤年轻潜能,共同见证蓝钻焕变奇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