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购物    活动    Loro Piana    上海恒隆广场    

“Home To Luxur...
        2020年11月27日,上海 —— Loro Piana于上海恒隆广场一层店铺举办“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展示酒会,甄选呈现全新节日系列。特邀演员刘诗诗,任嘉伦现场倾情助阵,共同编织冬日奇迹。

“Home To Luxur...
“Home To Luxur...
        承载着热情欢愉的悠扬之夜,Loro Piana “We Make Wonder编织冬日奇迹”影片中,以充满质感的交响乐,俏皮的骆马油画,突然打开的画作之境,开启了冬日奇迹世界的序曲。精美的节日系列,代表了品牌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与此同时,Loro Piana也从未松懈过对于创新精神的追求:满足心爱之人的心愿从未如此简单。

“Home To Luxur...
        全新节日系列的“勿忘我”皮革配件系列的推出,提醒我们在离开家时,不要忘记带上这些容易被遗忘的小物品:钥匙、手机、耳机、水杯、口红。甄选小物可以是圣诞树下礼物的完美选择,或可直接装饰在圣诞树上作为别出心裁的点睛之笔。配饰由小牛皮或其他珍贵皮革制成,使用明亮的色调,尤其适合单独佩戴,或装饰于包款之上。而Extra Pocket系列,展现出品牌的卓越品质和独特风格,不同形状和大小的迷你手袋,让我们能将所有随身小物件便于携带,配以可拆卸肩带,以作为手包使用,颜色及皮质多种选择,总会找到自己中意的搭配方式。由羊绒制成Maxi围巾和Beanie帽子上不同颜色和厚度的条纹,和高领毛衣上的雪花图案设计,不禁地让人构想冬季风景。

“Home To Luxur...
        步入Loro Piana诗意世界,感受意式优雅温暖。2020-2021秋冬系列的男女款Vicuña骆马绒精品,因新造型的加入而更加丰富多彩。品牌一直在为改善骆马生存环境作贡献,以此保护大自然所馈赠的无价瑰宝。节日系列亦对此标志性动物的致敬,几何图案"安第斯皇后",生动地描绘了Vicuñas骆马,呈现在真丝Twill围巾或女士领巾上,用缤纷色调重新诠释季节性穿搭,创造了一个有趣和富有原创性的设计。羊绒格纹上印有柔和的颜色印有小骆马,搭配麂皮饰边。

“Home To Luxur...
        这场“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冬日狂欢中,Loro Piana羊绒乐章每一次的悠扬敲击,温暖了冬季夜晚;以精湛手工艺的魔力编织,传承Loro Piana对于自然之力的礼赞,亦可成为Loro Piana为即将到来节日的暖心之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3, 2020 at 17:49 AM | Posted by XOXO
伴随着Jingle Bell悦耳的银铃声,一年一度圣诞如约而至。浪漫的人都在精心挑选着礼物,用真挚的心意表达爱。这个圣诞季,金至尊珠宝携手品牌代言人许凯先生特别甄选节日珠宝「铂金闪醉 Pt Starry Shimmer」钻饰系列及圣诞新品「时光」项链,为你与你的挚爱送上一份闪耀爱意,一起相约邂逅在浪漫冬日里,将纯粹的幸福感加倍放大,守护彼此的每分每秒。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20 at 15:40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倒计时的钟声即将敲响,年末倍受期待的圣诞季已悄然到来。12月12日,上海K11以11棵金色圣诞树环绕淮海路户外中庭,令璀璨光耀点亮绮丽的金色长廊,开启如梦似幻般的艺术圣诞旅程。 (查看全文)
12月19日,以东京和巴黎为中心开展活动的Showroom PR01来到上海购物中心WhyHow展开快闪活动。 (查看全文)
近日,日本领先的时尚及生活方式零售集团ADASTRIA(中文:爱德利亚)与香港CSI Property Limited.(中文:资本策略地产有限公司)达成协议,ADASTRIA旗下生活方式编集品牌niko and … 在中国大陆的首家概念店niko and … THE LAB正式入驻上海南京西路吴江路四季坊,定位生活美学集合店,并于2020年12月19日正式开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20 at 17:49 AM | Posted by XOXO
麋鹿车、唱诗班、姜饼人、热红酒……圣诞的专属仪式感向来代表着治愈与浪漫。充满喜悦的期待,总能穿透寒意带来温馨与希望。当街头巷尾被欢乐的圣诞气氛包围,购物场所也逐渐闪耀起神秘且令人期待的光芒。伴随着“Jingle Bells”的曼妙旋律,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圣诞季活力开启,呈现独家打卡指南,攻略“都市客”们的专属圣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