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20年11月19日 11:3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Emporio Armani    2020/2021年秋冬    眼镜    女士    男士    

       Emporio Armani 2020/2021 年秋冬眼镜系列将自由洒脱与优雅潇洒兼收并蓄,充分展现出品牌的理念。最新时尚潮流在此得到重新诠释,大胆的设计,简约的造型,无不宣扬着自由。蕴含休闲气韵的运动风范是该系列的关键元素。

女款

       EA 2112 - 这款登上时装秀场的圆框太阳眼镜是 Emporio Armani 的经典之作,其造型独特,洋溢着现代魅力。在这一季,其别致的弧边金属框架衬托着平面镜片,彰显出不一样的风采。配色有蓝色或绿色款,配同色调的镜面镜片。镜腿上饰有 Emporio Armani 徽标。 

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
太阳眼镜 EA 2095

       光学眼镜 EA 1104 这款金属材质的太阳眼镜采用了蝶形造型。纤巧的眼镜架镶嵌着大尺寸的渐变镜片,而蛋白石似的翼形镜腿上则饰有 Emporio Armani 徽标。鲜明的时尚色彩令这款眼镜更显精致和柔美,彰显其成熟女性化的魅力:银色和浅蓝色镜架配棕色渐变镜片,淡金和古铜色镜架配桃红色渐变镜片。

       其光学眼镜款拥有相同的配色,但设计上更显协调,结构也更加轻盈,使整款产品洋溢着休闲优雅的风韵,且极其百搭。  

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
男款

       EA 2111 - 这款方形眼镜个性十足,并曾登上时装秀场。哑光效果的金属镜架勾勒出几何造型的镜框, 镜腿则采用了原创的阶梯形设计,并饰有 EA 徽标。这款眼镜还配有红色的夹片式迷你镜片, 可夹在眼镜原本的灰色镜片之外,也可上翻到眉线位置。该产品有黑色款和银色款,别致又优雅。 

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
       EA 4158 - 这款登上 2020/2021 年秋冬时装秀场的太阳眼镜是 EMPORIO ARMANI R-EA 项目的产品,该系列使用可回收、可再生或有机材料制 造产品。 该产品采用街头时尚风设计,配色为哑光黑配深 棕色镜片。这款眼镜的镜腿上饰有 R-EA 徽标, 限量发行,并配备专属包装,其包装也是采用可持续材料制作而成的。 

EMPORIO ARMANI...
       EA 4152 - Emporio Armani 推出了一款可应对 任何明暗环境的光学眼镜,即这款超大尺寸的街头风格圆框眼镜。这都是归功于其所配备的夹片式太阳镜可借助隐形微磁铁完美地贴合在镜架上。该产品配备轻巧的镜腿,上面还饰有彩绘图案和 Emporio Armani 的雄鹰徽标。该眼镜有两种哑光配色:黑色配绿色、深蓝色配红色。   

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
       EA 4149 - 这款尼龙材质的太阳眼镜极其轻盈, 其设计体现了最新时尚趋势,可谓是百搭又优雅的休闲款配饰。该产品最为独特的是其集成至镜架上的无螺丝铰链,这一技术元素使其超大尺寸的方形结构更显大气,更不说纤细的镜框和大胆的中梁以及饰有 Emporio Armani 徽标的镜腿, 无一不彰显着独一无二的气质。 

EMPORIO ARMANI...
太阳眼镜 EA 2105

光学眼镜 EA 3171

       多年来,牛仔布一直是 Emporio Armani 系列中历久弥新的元素,它曾出现在各种配饰上,而现在,它也将展现在眼镜系列中。此新款机师款太阳眼镜采用双梁设计,由具有哑光效果的金属材质制成,其镜腿上饰有真正的牛仔布材料。配色有蓝色框架配蓝色镜片,或黑色框架配酒红色镜腿和紫色渐变镜片。

       光学眼镜款采用尼龙纤维制成,采用均衡的方形设计,配色有黑色和哑光酒红色。而太阳眼镜款的镜腿上则饰有不同形状的牛仔面料。  

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
       EA 1112 - 这款方形光学眼镜纤巧且轻盈。其最大特点是青铜色金属顶边和焊接的镜框,以及整合至前框的一体式铝制镜腿,镜腿拥有3D效果, 且有着橡胶饰面,佩戴时不易滑落。镜架上装有鼻托,在镜腿上饰有 Emporio Armani 的雄鹰徽标。

EMPORIO ARMANI...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9, 2020 at 12:02 AM | Posted by XOXO
基于专业研发、可靠的技术以及优秀的设计,其尖端产品向来以优雅和注重细节著称并同时具备良好的运动舒适感与休闲感,作为米兰时装系列产品的延伸,Prada 运动系列项目始于1997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20 at 11:48 AM | Posted by XOXO
在以“Memories(记忆)”为主题的 Burberry 2020 年秋冬时装秀上,本系列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点睛之笔。该系列的灵感来源于首席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年轻时的发展经历,产品处处映现着他所游历过的地方、遇见的人以及在他职业生涯初期给予他启迪的音乐,同时亦一如既往地体现了该时尚品牌的深厚传承和标志性象征。 (查看全文)
随着春日的到来以及疫情的影响,运动健身成为时下趋势。近日,爱尔康在微博上发起一条关于#春日女神健身装备#的话题,吸引了超过千万人的关注和讨论,成为最近的热门话题。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 2020 at 16:24 AM | Posted by XOXO
新年焕新,甄选礼遇。全球知名的眼镜品牌Ray-Ban 雷朋甄选多款造型眼镜,敬祝佳节之时,礼遇之际。此次,雷朋诚意推出2020新春特别款并盘点多款造型利器,应景新春佳节,以“镜”上精彩,打造多变风格,呈现新春潮礼。 (查看全文)
(中国上海,2019年10月18日) 今天,BOSS眼镜在上海黄浦江畔举行盛大的2019年秋冬新品系列发布会,嘉宾云集,各款夺目出众的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环绕四周,BOSS眼镜携手华语影视男演员及企业家吴尊,再度合作担任BOSS眼镜系列亚太区代言人,更是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