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    上海    K11    

       10月9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在K11开业。“天猫家居是引领全网家居生活新趋势的平台,体验馆以设计新场景和展现新趋势为核心,通过阿里云VR全息店铺,打造线上线下万人同时逛店的场景模式,通过弹幕、留言的形式产生实时互连,并结合直播、短视频等内容营销的方式,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域数字化运营体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快速消费品&服饰风尚事业部总裁古迈在现场表示。天猫家居总经理棣安、天猫家居明星体验官黄宥明及K11总经理出席开业庆典,表达生活主张。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开业合照

       天猫家居总经理棣安表示,“通过天猫大数据我们发现,年轻消费者更愿意为价值认同和品牌表达买单。”区别与北欧、美式等固有化居家风格,天猫家居结合K11消费人群,进行定制化趋势及商品选择,推出了“绿动精灵、贝壳女王、浴缸浪人、精致造作、黑暗美食5大生活空间,并采用阿里云3D购技术实现万人同时云逛店,满足Z世代乐于分享和互动的需求。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5大场景体现

       结合消费者时间碎片化、互动场景点状式的特点,体验馆以趋势沉浸化、互动多元化、直播高频化、素人达人化的内容营销模式为基础进行常态化运营,这也是却别与常规线下门店的核心运营模式之一。在服务体侧,实现线下扫码付款,线上品牌官旗发货模式,让消费者体验空手回家、货物到家的购物乐趣。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扫码购

       据悉,此次有超百家品牌入驻体验馆进行场景生活方式表达,值得注意的是,拉芙菲尔、稀奇、monbento、酷彩等轻奢家居品牌作为家居新势力走进消费者视野。“这与Z世代人群生活必须不将就理念相同,”棣安表示,“今年轻奢品牌入驻较去年同期增长超200%,其中不乏很多品牌在国内没有线下门店的情况下,选择天猫作为首秀平台,天猫在很多国际轻奢品牌中已成品质和信任的背书。”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基于家居品牌在消费者心智较弱的特点,天猫家居通过线上年轻消费者购物数据热点,持续更新并优化线下体验馆的新趋势场景,逐渐实现消费者从生活场景认同到品牌价值认同,帮助更多家居品牌强化消费者认知。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棣安表示:“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与K11合作了,在今年618期间在上海K11举办了天猫家居生活展,奠定了此次天猫生活体验馆的合作基础,未来我们将持续与K11全国城市门店合作,让更多消费感受家居生活新灵感。”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
       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选择在双11前开店,这或与天猫平台提前种草Z世代人群、强化家居品牌心智有直接关联。据悉,天猫家居在2020将打造20个新零售典范,5000个超级新品,100个过亿店铺,3000个过千万店铺,62个产业带数字化升级,并对长尾行业IP化运营赋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9, 2020 at 17:41 AM | Posted by XOXO
百威旗下超高端啤酒品牌科罗娜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邓伦,于深圳小梅沙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度假式”代言之旅。伴随着微风与海浪,邓伦化身科罗娜首席度假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海滩度假秘籍,并亲自解锁了由科罗娜和粉丝们共同为他打造的“科罗娜邓伦的度假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7, 2020 at 15:08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是特殊的,也注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年。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中,云雾之湾保持着一贯稳定优秀的品质带来全新2020年份长相思白葡萄酒。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7, 2020 at 11:56 AM | Posted by XOXO
双节假期刚尽,秋韵浓厚。哈根达斯作为行业领头者,在上海古北财富新店举办了60周年庆生下午茶媒体活动 。古北财富店秉承品牌经典、演绎品牌精神,升级固有的用户体验,激发多维度的感知体验,以感官觉醒拓展哈根达斯的边界。 (查看全文)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23日-备受音乐发烧友青睐的英国HIFI品牌Bowers & Wilkins 宝华韦健正式官宣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为首位品牌代言人,以坚守“忠于本真”的初心共赴音乐本真之旅,信步而行,音符为伴,每一步,都在向大师之路靠近。 (查看全文)
作为资生堂集团旗下的高档洗护品牌,水之密语在关注中国女性秀发和身体水润需求的同时,更肩负着品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希望通过改善喝水这件‘小事’,帮助到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从2016年至今,水之密语持续不断地为水质欠佳地区的学校捐赠净水设备,爱心足迹已遍布青海、宁夏、甘肃、陕西等地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