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女装    女鞋    Crocs    

       美国,科罗拉多州(2020年9月25日)——全球创新休闲男、女、童鞋的领导品牌Crocs与波多黎各音乐人Bad Bunny(艺名“坏痞兔”)合作发布最新联名Bad Bunny X Crocs,经典款白色克骆格饰有Bad Bunny图案,具有夜光效果的智必星(JibbitzTM)让鞋款在黑暗中亦能耀眼光彩。 

Crocs携手拉丁音乐人Ba...
       90后的波多黎各音乐人Bad Bunny在拉美乐坛的突破性成就使他在国际备受瞩目,并成为年轻一代中最伟大的艺术家领袖之一。Bad Bunny不仅是多白金唱片歌手,还曾获拉丁格莱美奖和格莱美奖提名,通过自己的音乐作品不断打破全球音乐的语言障碍和刻板印象。

       Bad Bunny以其独有的深沉、含糊发音风格火遍拉美嘻哈圈,他的《YHLQMDLG》持续24周在Billboard“最佳拉丁专辑”排行榜上位列第一,该专辑在发布的第一周更便在全球著名的“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二,Bad Bunny因此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取得如此成就的拉丁歌手。上周,Bad Bunny还在纽约举办了一场轰动乐坛的线上演唱会,线上观众人数超1000万。

Crocs携手拉丁音乐人Ba...
       除了特别的嗓音和出色的榜单成绩,Bad Bunny还以其个性的时尚风格闻名。作为Crocs的忠实热爱者,他经常穿着Crocs现身各大表演现场并录制音乐MV,Bad Bunny对Crocs的挚爱可谓贯穿其整个职业身涯。他的Crocs穿搭风格令人印象深刻,形象地诠释Crocs主张表达自我个性与舒适体验相结合的品牌理念——“天生自在(Come As You Are)”。

       “我从不给自己施加限制,坚持做真实的自己。我希望将我的真实传递给每一位粉丝,而这也是Crocs所想要表达的”,Bad Bunny说到,“身为Crocs的忠实粉丝,能够与Crocs打造专属设计是非常有趣的。我希望本次的联名可以激发大家找到自己乐趣所在的单品,并玩转自己的独特风格。”

       怀旧的童年卧室是Bad Bunny X Crocs联名款的灵感主题,记忆中由星空投影仪在老式天花板与墙壁上映照的耀眼星河,启发本次联名鞋款与限定款夜光智必星的设计。

Crocs携手拉丁音乐人Ba...
       Crocs全球营销总裁Heidi Cooley表示:“我们非常喜欢与Bad Bunny这样具有才华的个人合作,因为他们与品牌之间有着真实的互动与联系,并切实体现’’天生自在’’的品牌理念。在Bad Bunny永不服输的个人态度与大胆风格的启发下,相信本次联名款不仅将在白天脱颖而出,还将在夜晚中也以亮眼光彩引人注目。”

       Bad Bunny X Crocs联名款零售价为599元,将于9月29日起,在Crocs天猫官方旗舰店独家发售。

关于Crocs

       Crocs是全球创新休闲男、女、童鞋的领导品牌。Crocs秉承其核心的塑模鞋履工艺,推出了适宜四季的丰富的休闲鞋品。多数Crocs鞋款均采用Croslite™材料制造,这项革命性专利技术令每一双鞋都具有柔软、舒适、轻便、无痕的出色品质,而这也是每个Crocs拥有者所了解和钟爱的。Crocs全球主题活动“天生自在Come As You Are”,主张表达自我与舒适体验之间的绝佳融合。

     更多关于 Crocs 或全球 Come As You Are™ 活动的信息,请访问www.crocs.cn或在微博、微信关注 Crocs。

 

Crocs中文官网:www.crocs.cn

  CROCS卡骆驰

  CROCS卡骆驰

关于Bad Bunny

       Bad Bunny被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Bad Bunny不仅是多白金唱片歌手,还曾获拉丁格莱美奖和格莱美奖提名,通过自己的音乐不断打破全球音乐的语言障碍和刻板印象,成为国际文化与娱乐界中的超级偶像。拥有巨大影响力的 Bad Bunny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出现在《滚石》杂志封面上的拉丁雷鬼歌手,同时他也是《花花公子》杂志继创始人休·赫夫纳(Hugh Hefner)之后的第二位男性封面人物。在Reggaeton和Trap音乐流派中的领导地位使他在著名的音乐节及国际音乐会巡回演出的舞台上占据了主导地位。

      Bad Bunny最新专辑《 Las Que No Iban A Salir》登上Billboard的“最佳拉丁专辑”排行榜榜首,其之前的专辑中亦表现不俗,其中《YHLQMDLG》登上排行榜第二名以及《X 100PRE》登上排行榜第三名。 Bad Bunny同时也是进入“公告牌百强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榜单次数最多的拉丁音乐人之一,累计24首热门歌曲上榜。此外,凭借专辑《YHLQMDLG》,Bad Bunny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全球榜单“ 公告牌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二的拉丁裔音乐人。Bad Bunny的每一次的音乐发行都在拉丁乐坛历史上留下了强有力的印记。他的艺术实力和先锋地位切实体现了他身为当下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重申他在音乐界的主导地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5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2, 2020 at 14:06 AM | Posted by XOXO
百年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对于色彩与激情的探索从未停歇,在后疫情时代,即便是渐冷的秋冬季节,Kappa亦渴望通过服饰的色彩与激情向上的态度不断传递热力和能量。本次,Kappa联名Smiley跨界演绎Kappa x Smiley玩趣系列,将笑脸与运动风格相结合,现正式开启发售。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1, 2020 at 19:46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这些颜色单品让你妩媚一个季度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20 at 11:55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7日,英国街头文化潮牌ACUPUNCTURE在上海国际传媒港发布了2021 春夏新品秀,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迭代》。 (查看全文)
【2020 年 10 月 18 日,上海】创始于加州的 DECKERS 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UGG®于上海 TX 淮海|年轻力中心重磅呈现「FEEL THE NIGHT」主题派对。当晚,UGG®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周冬雨以一身时髦干练的茸系造型惊喜现身,与现场超过 300 位来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20 at 21:28 AM | Posted by 文文
深秋外套:美和暖兼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