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新品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高级珠宝系列LV Volt,呈现大胆个性宣言,过目难忘的标志性独特造型跨越性别界限,为敢于彰显自信态度与独立个性的女士和男士打造。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与范丞丞、万茜、奚梦瑶、王子异、侯明昊、吴宣仪、傅菁共同演绎该系列,展现LV VOLT系列百变造型可能。

       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灵感源于雕塑、音乐、韵律、舞蹈和建筑,是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继其在2019年所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首个珠宝系列B Blossom之后,创作出颠覆性的新篇章,以清晰而摩登的设计语言对路易威登标志性首字母LV进行了大胆的重新演绎。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LV VOLT戒指于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指间发散炫目光耀。胸前叠戴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传奇字母标识与少女动感气质共奏珠宝美学之声。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范丞丞
佩戴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手镯,叠搭该系列戒指及耳环,展现偶像少年多面魅力。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万茜佩戴LV VOLT钻石耳环,搭配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戒指,强大气场彰显珠宝内在力量与个性宣言。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前卫少年王子异上身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与戒指,以珠宝别致美感,大胆释放自我风范。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奚梦瑶以独特女性魅力,呈现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手镯的瞩目格调,璀璨光芒中,与LV VOLT黄金手链叠搭,自信态度自现。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侯明昊演绎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戒指的佩戴法则,多组叠戴,释放年轻演员的耀目光芒。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甜度少女吴宣仪佩戴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戒指,叠搭多件该系列钻石项链,利落展现珠宝摩登格调。 

路易威登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及众...
百变女孩傅菁佩戴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与手链,凝聚年轻活力与潮流力量。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louisvuitton.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 2020 at 20:03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9月29日-台北讯]帝舵表与#天生敢为#全球代言人周杰伦 (Jay Chou) 共同携新款帝舵皇家(TUDOR Royal) 系列亮相,为同步进行的此款系列腕表全球发布会带来更多看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20 at 10:51 AM | Posted by XOXO
四十年,能让一个国家的社会细胞裂变生长,在变革中迎来万象的更新;四十年,能让一座城市在无数次的新陈代谢中发散出日益旺盛的生命力。时间的力量无限,让一条生命、一个品牌的起伏如空气中的尘芥般微不足道,却足以见证这时代从未有过的伟大变局。 (查看全文)
宛若末世般的来去时间里,有了更多于死亡、于生命的思索,带着近乎宗教使命感的眼光,去求解“Dernier été du vieux monde 旧世的终焉之夏”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所见所闻?正如#NOHASHTAG 2021全新春夏系列所演示,新品以晶体管朋克的科幻世界为设计灵感,将华丽精致与破败诡异的依存相侍极致呈现,终焉与初始交织的冲突美感,成为“后末日世代”里优雅的夏日赞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20 at 18:19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九月,安踏霸道家族威峰系列将迎来六位新成员,运用全新配色,延续经典鞋型,融入复古篮球大底及升级帮面强势来袭,维持始终如一的霸道型格,为你打造初秋的“霸道出圈”时尚潮流单品。 (查看全文)
(2020年9月23日)全球最大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正式宣布许光汉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共同开启自信、探索真我的奇妙旅程,携手释义Pandora潘多拉珠宝无限个性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