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MAISON系列25周年    LA PERLA    

       2020年9月6日——为庆祝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经典系列MAISON诞生25周年,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LA PERLA 举办首次“Villa La Perla” 线上虚拟体验活动,两大周年限定胶囊系列MAISON RAINBOW与MAISON METALLIC也于此首次亮相。

       在Villa La Perla体验中,观众可穿行漫步这座意大利庄园秘境的各个房间。在创意总监Alessandra Bertuzzi女士的引导下,探索MAISON典藏馆,感受MAISON系列背后的精湛工艺,同时独家预览两大全新周年限定系列——MAISON RAINBOW与MAISON METALLIC。

全新MAISON RAINBOW系列

全新MAISON METALLIC系列

       MAISON RAINBOW系列象征着希望与重生,承载着鼓舞人心的蓬勃力量。该系列于2020年9月1日上市,以野玫瑰色和翠绿色为主色调,搭配花色斑斓的刺绣薄纱面料,将LA PERLA备受青睐的四种款式进行重新诠释。全新MAISON METALLIC系列则融入了以金、铜与白金色丝线制作的精致刺绣,预计将于2020年11月面世。

       65年前,Ada Masotti女士带着一腔卓识和远见创立了LA PERLA品牌。由她设计出了第一代MAISON系列也已上市25年之久。时至今日,这一系列仍保留着Masotti女士创立LA PERLA品牌的初心:通过精湛工艺与质感设计,以女性的亲密视角理解女性、衬托女性,赋予女性以力量。Masotti女士也因其无可挑剔的剪裁和缝纫技艺被冠以“黄金剪刀”的美誉。一直以来,她对于胸衣制作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及致力于革新女性内衣传统设计与制作工艺的创新精神,仍是LA PERLA的品牌核心。

       MAISON作为LA PERLA品牌旗下弥足珍贵、经久不衰的经典系列,至今仍由LA PERLA博洛尼亚工作室的匠人们手工制作。采用来自意大利丝绸之都——科莫的真丝,结合古老而复杂的佛罗伦萨“Frastaglio”手工刺绣工艺完成。

       MAISON系列涵盖吊带上衣、吊带睡裙、睡袍、文胸和内裤等多种品类,是LA PERLA经典风格的代表,亦是品牌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主打系列之一,MAISON系列的每一季新品都极具创意与现代感。它代表了LA PERLA积淀深厚的意大利手工艺的传承,又真切地体现了品牌对工艺革新和奢华品质的恪守与笃行。

       LA PERLA创意总监Alessandra Bertuzzi女士表示:“MAISON系列的特质在于其隽永的女性韵味。尽管该系列已走过了25个年头,但其令人怦然心动的独特魅力至今犹存。我们的顾客也充分认可并重视该系列珍贵的材质与其独树一帜的博洛尼亚工艺。优雅曼妙、风华万千——MAISON系列能够呈现多种穿搭方式,从天光到夜色,自由随心。MAISON系列产品能为女性注入自信的力量,无论何种场合,总能引人注目与艳羡。”

       MAISON RAINBOW系列将于2020年9月登陆品牌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及线下精品店;MAISON METALLIC系列将于2020年11月在线上及线下渠道同时发售,献礼节庆时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3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20 at 15:43 AM | Posted by XOXO
激进始于自觉,是个人意志的展现,是在自由与知识中自身的表达。今日,Valentino品牌的标志性符号与精髓被重新定义: 在米兰的一个工业空间,昔日繁忙生产的回响仍在,在其墙垣中躬逢其盛。满室的鲜花绿植幻化工厂样貌,穿行其中的男女将现今浪漫主义赋予了真实的形态与细节。 (查看全文)
(2020年9月22日,杭州讯)与潮流同步,与时空对话。国内商务男装领导品牌报喜鸟于2020年9月22日下午17时在世界文化遗产、中华文化起源地之一的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发布2020秋冬大秀暨报喜鸟x PRONOUNCE联名系列,开启“无限喜”浪潮。 (查看全文)
羽绒,不止羽绒服,它更是我们生活中的任何一件时尚单品。“GXG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暨一场关于羽绒元素的超级新品发布会来袭。局长范丞丞将会如何表达他的时尚观,GXG三大系列的新品又将如何颠覆羽绒设计呢? (查看全文)
宛若末世般的来去时间里,有了更多于死亡、于生命的思索,带着近乎宗教使命感的眼光,去求解“Dernier été du vieux monde 旧世的终焉之夏”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所见所闻?正如#NOHASHTAG 2021全新春夏系列所演示,新品以晶体管朋克的科幻世界为设计灵感,将华丽精致与破败诡异的依存相侍极致呈现,终焉与初始交织的冲突美感,成为“后末日世代”里优雅的夏日赞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20 at 17:10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9月26日,上海,Patrizia Pepe上海兴业太古汇新概念店盛大开幕。Patrizia Pepe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推出新概念店,为无畏表达自我的都市女性奏响绝妙 的赞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