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KFC X KARL LAGERFELD    

       当经典炸鸡遇上经典黑白,会发生什么样的奇妙反应?在肯德基原味鸡80周年之际,KFC X KARL LAGERFELD重磅携手,于9.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启跨界发布会,邀请肯德基代表员工潮流演绎联名制服,宣誓黑白无界态度;此次跨界还联名打造潮流单品桶-KK无界桶包,还有以KFC外带包装袋为灵感来源的特别款—随行开封袋,颠覆传统,用时尚玩味经典!还有肯德基天猫超级品牌日精彩不断,福利不停!

潮流无界,双K相遇玩味经典

       多年来,肯德基不断进行创新变革和多样化的尝试,并始终以时尚、新潮、趣味的方式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与年轻一代真正地玩在一起,潮在一起!

       而这样拒绝平庸、不设界限的时尚态度,也是KARL LAGERFELD想要传达的品牌精神,黑白的碰撞,更是成就了KARL LAGERFELD的经典设计。

       经典的碰撞,美食与时尚的相遇,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跨界玩味经典,创造无界黑白新世界,9月4日,KFC X KARL LAGERFELD开启 跨界发布会,发布会当天,特别邀请到6名“颜艺俱佳”的肯德基餐厅“代表员工”和模特参与发布会,潮流演绎联名制服,宣誓黑白无界态度。参与联名发布活动的员工表示:“全新的制服非常的新潮年轻,黑白配色经典好看,一定会让更多人爱上肯德基,来到肯德基!“

美食+时尚=?KFC X KARL LAGERFELD发布会给你答案!插图

       与此同时,现场还首发两款单品——联名款KK无界桶和特别款随行开封袋。KK无界桶灵感来源于KARL LAGERFELD的经典地址系列,肯德基全球第一家店地址也被特别设计在视觉上,黑与白巧妙运用,来致敬卡尔先生的经典设计;印刻“KEEP FUN CHIC“字母图案,传递玩味时尚的潮流态度;KARL LAGERFELD经典皮革材质,诠释奢侈质感,优雅别致的设计,满足您各种风格的搭配。

美食+时尚=?KFC X KARL LAGERFELD发布会给你答案!插图(1)

       KFC特别款随行开封袋灵感源自KFC外带包装,启用KARL LAGERFELD的劲酷黑白配色,碰撞新生代独具一格的时尚品味和生活哲学;精心选材,特别采用杜邦纸材质,结实耐用更显质感;包装正面 “who is kk”字样,精准洞察年轻群体好奇心驱动的消费偏好;反面”love from KFC“手写字样,尽显卡尔的美学风格的同时,更彰显了KFC的时尚态度。前卫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材质凸显出KFC的潮流基因。

C:\Users\dct263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7359401988675296.jpg

       狂欢无界,全球限量联名桶包免费抢!

       想要拥有KFC X KARL LAGERFELD全球限量联名桶包,潮流出街不设限?

       9月4日,人气歌手毛不易携KK无界桶亮相薇娅直播间,大方分享他的潮流心得和时尚理念,畅谈精彩的跨界人生,参与直播间互动,更有机会免费抢到限量桶包,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8月24日—9月4日,肯德基天猫超级品牌日狂欢无界,这是一场属于肯德基的11.11,惊喜连连,福利不断!

       今年适逢肯德基“原味鸡“80周年,肯德基K播之王第二季全国厨神争霸赛全面启动,“一口肯德基,百道中国味”,各大厨神以“原味鸡”做出创新食谱,且看他们如何让厨艺与才艺齐飞!

美食+时尚=?KFC X KARL LAGERFELD发布会给你答案!插图(3)

更有多款肯德基美食折扣优惠,炸鸡最高买15送15,随心吃畅快玩,真正实现你的炸鸡自由!

美食+时尚=?KFC X KARL LAGERFELD发布会给你答案!插图(4)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只因不可替代;潮流之所以成为潮流,缘于不为改变设限。此次KFC X KARL LAGERFELD重磅联名,各路媒体共同见证经典与经典的携手,不仅为时尚注入新鲜元素,也为美食加持时尚Buff。两个次元的潮流碰撞,产生了奇妙的DOUBLE K 化学反应。多年来,肯德基一直坚持拒绝平庸、不设界限的创新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潮流时尚的体验。相信未来,肯德基会秉持创新精神,带给消费者更多新鲜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33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20 at 15:43 AM | Posted by XOXO
激进始于自觉,是个人意志的展现,是在自由与知识中自身的表达。今日,Valentino品牌的标志性符号与精髓被重新定义: 在米兰的一个工业空间,昔日繁忙生产的回响仍在,在其墙垣中躬逢其盛。满室的鲜花绿植幻化工厂样貌,穿行其中的男女将现今浪漫主义赋予了真实的形态与细节。 (查看全文)
(2020年9月22日,杭州讯)与潮流同步,与时空对话。国内商务男装领导品牌报喜鸟于2020年9月22日下午17时在世界文化遗产、中华文化起源地之一的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发布2020秋冬大秀暨报喜鸟x PRONOUNCE联名系列,开启“无限喜”浪潮。 (查看全文)
羽绒,不止羽绒服,它更是我们生活中的任何一件时尚单品。“GXG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暨一场关于羽绒元素的超级新品发布会来袭。局长范丞丞将会如何表达他的时尚观,GXG三大系列的新品又将如何颠覆羽绒设计呢? (查看全文)
宛若末世般的来去时间里,有了更多于死亡、于生命的思索,带着近乎宗教使命感的眼光,去求解“Dernier été du vieux monde 旧世的终焉之夏”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所见所闻?正如#NOHASHTAG 2021全新春夏系列所演示,新品以晶体管朋克的科幻世界为设计灵感,将华丽精致与破败诡异的依存相侍极致呈现,终焉与初始交织的冲突美感,成为“后末日世代”里优雅的夏日赞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20 at 17:10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9月26日,上海,Patrizia Pepe上海兴业太古汇新概念店盛大开幕。Patrizia Pepe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推出新概念店,为无畏表达自我的都市女性奏响绝妙 的赞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