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女装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20秋冬    新品    广告大片    

       · Lourdes Leon携青年先锋出镜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秋冬广告大片;四位时尚博主演绎多变造型

       · 秋季新品Workout Wardrobe系列,以大胆的设计和时尚的剪裁演绎街头运动风

       · 此次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发布的新系列仍强调产品运动性能和可持续性,打造运动表现型环保新品

       2020年8月27日: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发布2020秋季新品和广告大片,此次特邀Lourdes Leon作为联合制作人,希望借此机会集结一批同样满怀激情的年轻人,共同创造并传递积极的能量。

       Lourdes Leon表示: “我们这代人十分关注人与人,以及地球与人间的联系。世界的状态与我们息息相关。Stella是我的老朋友,她和adidas联手打造的新系列倡导可持续性和运动表现的融合,这是我十分认同的概念。这次合作给了我足够的自由创作空间,让我有机会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工作,在纽约城外的乡郊湿地里自在舞动。我们希望借此展现给大家一份不加修饰的真实。” 

READY FOR THE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以新生代创造者为灵感,推出兼具时尚与运动表现秋季新品Workout Wardrobe系列,本系列采用醒目的橙色作为亮点配色,搭配大地色和单色调色系,打造适宜多种场合,从健身房到城市街头可以切换自如的时尚单品。细节设计上也颇具亮点,包括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激光切割线条、反光细节和标志性动物纹印花,营造出时髦的运动单品。

READY FOR THE ...
READY FOR THE ...
       在谈到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时,Stella McCartney表示:“新生代年轻人不断带给我鼓舞。他们生来就是行动家,利用自己的平台为可持续性、集体力量和创作自由发声—这些都是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倡导的理念,因此这个系列是为他们创作的。我们期待不断突破创新的边界,打造融合时尚与运动的个性服饰,采用可持续性材料以减少对地球的影响,从而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此次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特邀超模@陈瑜Estelle、时尚博主/DJ @ CarAcaRacarA、时尚博主@BLACKBAB、生活方式博主@SARAH沙啦等新生代创造者们以“24/7’’型’’动每一刻”为主题,探索时装和运动的壁垒,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表达自己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时尚的穿搭主张。

READY FOR THE ...
READY FOR THE ...
READY FOR THE ...
READY FOR THE ...
       Workout Wardrobe系列包含服装、鞋款、配件等丰富的产品,为热爱运动并追求时尚感的创造者提供适用于不同训练强度的专业装备,产品分为TrueStrength(低强度)、TruePurpose(中等强度)和TruePace(高强度)三大类,本季主打单品包括:

TRUEPACE白色豹纹风衣外套: 

       搭载adidas Wind.RDY技术,针对风雨天设计,兼具时尚造型和运动表现,可用于日常跑步锻炼。采用环保聚酯纤维材质打造,包含别致的设计细节,无惧风雨。

TRUEPURPOSE运动内衣:

       造型时尚,兼具良好支撑力,可用于包括普拉提和动感单车在内的多种中等强度运动。面料搭载adidas AEROREADY技术,排汗吸湿,打造舒爽体感。

TRENIO 训练鞋:

       简约设计兼具运动性能与时尚感,中底柔软舒适,可用于HIIT等多种训练运动,健身房之外的休闲穿搭也能轻松驾驭。

READY FOR THE ...
READY FOR THE ...
READY FOR THE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致力于减少服装业对环境的影响,以可持续性为设计核心。新系列服饰采用含Parley Ocean Plastic材质的PRIMEBLUE运动表现型环保面料以及PRIMEGREEN环保材质打造,力求践行品牌减少塑料废弃物污染的承诺。

       Workout Wardrobe秋季系列现已通过adidas官网(https://www.adidas.com.cn/adidas_by_stella_mccartney)、adidas天猫官方旗舰店及指定线下店铺等渠道发售。 了解更多品牌故事,请下载阿迪达斯官方APP“adidas”或关注阿迪达斯官方微博微信,加入创造者阵营!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9,000名员工,2019年总销售额超过236亿欧元。

关于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adidas与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始于2005年春夏。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融合了adidas的革新技术与Stella的标志性设计风格,打造女性运动风尚。15年来,品牌通过一季又一季的产品发布,持续鼓励全球女性激发能量与创造力,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兼具优越性能与时尚设计的运动装备。产品包括服装、鞋子、配饰等多个品类,覆盖跑步、训练、瑜伽、网球与游泳等多个领域,坚持选用优质的可持续性材质,并不断进行科技创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6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疫情过后,内需市场正加快回暖,市场需求加快向头部企业和品牌商品集中。我们认为,品牌自信是最大的文化自信。企业的核心优势,不仅仅是规模和成本,而是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的竞争优势必须建立在品质、品牌和核心技术能力等方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20 at 23:10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上海的“新街头”品牌DirtyPineapple,在SS21纽约时装周,带来了这个新季度的主题:“Hush Garden”(寂静之园)。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20 at 19:20 AM | Posted by XOXO
想要零束缚的轻快自由,也想要完美胸型。去掉钢圈,给胸部“减减压”,实现你的胸部自由,轻盈通透的撞色设计,打造“假透肉,真性感”视觉,时尚轻塑品牌NVNV绝对是你周末约会的首选搭配。 (查看全文)
时尚女装品牌broadcast播携手SNOOPY加入上海复兴艺术节之中,并开设broadcast播 X 史努比SNOOPY联名快闪店,在衡复历史文化风貌区的衡山坊开启为期近一个月的万物生新派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20 at 13:48 AM | Posted by XOXO
adidasTERREX与Rico Lee强强联手,未来设计与adidas专业户外科技共同为MYSHELTER系列再添一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