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Timberland    

       Timberland上海正大广场全球概念店于8月24日盛大启幕,品牌体验官、全能舞者韩宇帅气亮相,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新店开业的荣耀时刻。全新揭幕的Timberland品牌概念店,贯彻了Purpose Led Place的零售概念,店铺设计与陈列中融入大量自然元素,展现品牌时尚兼顾环保的创意理念,表达品牌全新定位。活动现场韩宇亲身示范Madbury迈步鞋系列穿搭,为每一位都市潮人解锁潮流风向,传递“迈出去自然不同”的年轻态度。

Timberland上海正大...
Timberland上海正大广场全球概念店

       活动现场,众多媒体友人与时尚达人相继到访,在全新店铺的环保与时尚氛围中,感受品牌所倡导的崇尚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新店在设计装饰上颇具心意,不但将记载着Timberland植树计划的迷你树苗画框、和优质皮革、环保再利用织物等环保材质融入店铺氛围中,更是在店内使用了大量对的自然元素和绿色植物。店铺对于细节的用心设计,不仅展现了品牌对于环境的关注与爱护,也使到店消费者仿佛迈进自然,充分享受Timberland户外生活的潮流美学。在现场媒体和嘉宾的见证下,品牌体验官韩宇先生与威富中国Timberland高级全国销售经理叶艳梅、上海正大广场首席市场营销官吴贤敏、滔搏国际沪浙区域总经理范骏、滔搏威富品牌部经理宋娇娇一起为新店剪彩,共贺上海正大广场概念店的全新开幕。 

Timberland上海正大...
Timberland品牌体验官韩宇先生与品牌高层一起为新店剪彩

       此外,韩宇还通过直播镜头,与场外粉丝展开亲切互动,分享时尚潮流穿搭心得,演绎品牌全新Madbury迈步鞋系列。该系列汲取了品牌经典的6寸皮靴灵感,糅合时尚感与功能性,舒适的穿着体验不仅可以让人轻松流动于城市中的大街小巷,亦可穿梭于户外郊野,传递轻松自在的态度,同时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活力和文化,恰与韩宇的时尚街头风格如出一辙。韩宇还在现场表演了即兴舞蹈,并亲授教学,活力热情的个性和时尚穿搭品味感染着每一个人,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本次Timberland与韩宇的携手,为时装创意与动感舞步的结合创造了灵感火花。

Timberland上海正大...
Timberland上海正大...
Timberland品牌体验官韩宇先生参观正大广场全球概念店

       Timberland全新零售概念——Purpose Led Place的提出,展现了其概念店在全球扩展版图中的更多潜力,即通过自然氛围的营造和动线的巧妙设计,向到店消费者传递时尚风格和环保目标,并获得“迈进自然”的沉浸式购物体验。该零售概念一经提出便受到了国际知名商业杂志VMSD的极高关注,并登上了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穿着Timberland,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与我们一同为保护自然环境做贡献。欢迎莅临Timberland上海正大广场全球概念店,感受Timberland带来的全新购物体验。 

Timberland上海正大...
Timberland正大广场全球概念店内部陈设 

Timberland上海正大...
Timberland正大广场全球概念店内部陈设

        Timberland一直以来坚守品牌理念——打造更强的社区、更好的产品,更环保的城市,并激励大家走向户外,共同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好。今年正值世界地球日五十周年,同时也是品牌在科尔沁沙漠植树计划的第二十周年,在未来5年内,Timberland承诺在全球范围内种植5000万棵树,而今年地球日,品牌也入驻蚂蚁森林公益林,数以万计的环保人士参与互动,并许下绿色承诺,为环保助力。

关于Timberland

       Timberland为1973年于美国Stratham, New Hampshire成立之全球休闲服饰品牌,国际总部位于瑞士及香港。其最为广为人知的产品为专为新英格兰地区之严峻环境设计的经典黄靴。Timberland今日已全面推出各种优质的鞋款、服饰和配件,主要客群为崇尚并享受户外生活的人士,并以保护环境为品牌宗旨。Timberland®相信绿色未来将会更加美好,并承诺未来将落实环保及企业社会责任,制造出爱地球的永续产品。欲与Timberland共同踏上前往绿色未来的道路,并知道更多有关讯息,欢迎至Timberland各门市据点、Timberland官方网站,或于微博关注@TimberlandChina。Timberland为VF威富集团旗下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1, 2020 at 13:48 AM | Posted by XOXO
adidasTERREX与Rico Lee强强联手,未来设计与adidas专业户外科技共同为MYSHELTER系列再添一员。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20 at 16:48 AM | Posted by XOXO
入秋伊始,时尚男装品牌GXG便有大动作:打造全新自有IP“青年羽绒制造局”,发布颠覆性的羽绒超级品类,并力邀新生代潮流艺人范丞丞担任局长。从产品供应到市场宣发,都在试图抢占秋冬服饰宣发先机。 (查看全文)
(2020年9月17日,杭州)国际时装品牌BOSS在杭州万象城举行2020秋冬“Generations“系列发布活动,展示2020秋冬趋势概念。BOSS全球代言人李易峰现身活动现场,倾情演绎BOSS 2020秋冬新品,诠释品牌经典型格在新世代的迭代升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20 at 09:04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作为声音之艺的创造者(THE SOUND MAKER™),积家向大工坊所在的汝山谷及鸣响时计的辉煌历史传承致敬,以焕然一新的方式呈现积淀一个半世纪的专业技艺。 为向广大时计爱好者展现鸣响时计的魅力,以及积家大工坊的精湛技艺与丰富传承,积家“声音之艺”中国巡展于9月15日在上海恒隆广场盛大启幕。 (查看全文)
2020年9月14日 – 时尚即自然, 自然之美亦依赖于时尚的塑造。可持续时尚是老佛爷百货持续探讨的话题,也是我们长久践行的标准:老佛爷百货一直致力于集结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对未来时尚和更负责任的生活方式的行动中,从而实现更可持续性零售的愿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