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美食    

       2019 -2020年,大白兔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人气产品,老字号运用新潮方式,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2020年7月31日 - 9月16日,大白兔品牌旗下又一怀旧经典品牌产品,百花牌花生牛轧糖,也带来了一次极具有创新的尝试,在LuOne凯德晶萃广场L3中庭开了一家花生牛轧糖衍生品快闪店。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百花牌花生牛轧糖也在消费者的呼声中,联合快乐柠檬品牌推出了花生牛轧糖风味奶茶店。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百花牌花生牛轧糖,最早诞生于解放前的华山糖果厂,在国内历次展销会上,受到广泛好评,先后被评为上海市和轻工业部的优质产品。“牛轧糖”是英语“nougat”的音译,当年从糖纸上看,多译为“鸟结糖”、“纽结糖”,而当时的华山糖果厂在生产时,由于出口任务的需要采用外来语,称其为“花生牛轧糖”,一直沿用到现在,算是当年较有名的“花生牛轧糖”。蓝色的像国际象棋棋盘般图案的小型糖纸,包着一块夹着花生,嚼劲十足、具有浓郁奶香和花生味的花生牛轧糖,深得市民喜爱。后来有许多模仿它的蓝白色的花生牛轧出现,都达不到那个水平。1997年华山糖果厂并入到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此时“百花牌花生牛轧糖” 、“大白兔奶糖”、“天山话梅糖”,成为冠生园食品公司旗下三大主要糖果品牌。2006年,百花品牌又被纳入“大白兔”品牌旗下,其花生牛轧糖被称为大白兔百花牛轧糖。

       这一次,来自童年记忆深处的蓝白格图案的花生牛轧糖再度被唤醒,拍酷照、趣享玩、品美食,这位“老顽童”竟然真的很会玩!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走得了情怀,解锁的了新吃法——花生牛轧糖风味奶茶店

       对年轻人来说,奶茶是当代公认的“快乐源泉”。花生牛轧糖风味奶茶店特意为爱喝奶茶的你解锁了多款神仙级配方奶茶。当花生牛轧糖遇上快乐柠檬奶茶,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

       今夏,在LuOne凯德晶萃广场L3中庭的「花生牛轧糖风味奶茶店」,带来了7种不同口味的花生牛轧糖风味奶茶,除了浓浓花生香外,每一杯又各具特色,既有浓浓芝士口味让你一秒沦陷,也有用料超级多的满贯奶茶这种谁都不会拒绝的不二选择,更有花生牛轧糖的入口奶香。

       咸香芝士花生牛轧糖奶茶,厚厚的芝士奶盖,浓醇间带着丝丝咸意,点缀的清甜花生酱,巧妙解腻。爱好甜芝士的,还可以选择浓郁芝士花生牛轧糖奶茶,醇厚的奶味间带着香甜的愉悦感;升级版芋圆、晶球花生牛轧糖奶茶,解锁新吃法,脆脆的晶球努力地发挥着“个人魅力”! 满贯花生牛轧糖风味奶茶,满满的花生香与浓郁的乌龙奶茶结合,搭配满满的小料,奶冻、芋圆、珍珠,口感丰富,大大满足。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明明可以靠资历却偏要靠颜值的——花生牛轧糖快闪店

       与牛轧糖包装一致的蓝白主义为基调的花生牛轧糖快闪店,散发出了别样的创新跨界新风尚,“老字号”的品质保证与时尚元素发生碰撞,所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不仅可以俘获众多“年轻的心”,更开启了“老字号”品牌发展的新纪元。

       今夏,味道隽永的蓝白格花生牛轧糖,在LuOne凯德晶萃广场推出首家「花生牛轧糖快闪店」,以老故事的情怀,满载着童年的甜蜜与快乐,揭开国潮典范,衍生出众多潮流周边!时尚的“出街神器”帆布袋、款式时尚的一步裙、还有颜值与实力共存的香氛片、文件袋、冰箱贴、胸针、抱枕、橡皮、化妆包等,品类齐全,就只等你来买买买!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法式甜品的浪漫—蔡嘉

       在魔都,热爱甜品的朋友可能都对蔡嘉有所耳闻,开店以来,蔡嘉法式甜品圈粉无数。这一次法式甜品又进阶了!传说中“花生牛轧糖X蔡嘉”的正确打开方式看这里!运用传统工艺将焦糖融入奶油中,带来顺滑的太妃口感,搭配花生醇香浓郁;手工炒制的花生焦糖片香而不腻,和奶油融合口感丝滑馥郁。这哪里只是甜品呢?这分明是一种浪漫与甜蜜啊!在这个夏天,快来LuOne凯德晶萃广场「蔡嘉」, 邂逅属于您的法式浪漫吧~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超大“大白兔冰淇淋纸盒”的背后还藏着个小秘密——大白兔盲抽机

       大白兔陪伴着一代代人的成长,在记忆的夹层里,它就代表着纯真、幸福的童年时光。爱玩敢玩又会玩的大白兔,今年又带来了巨型盲抽机,里面摆列了各种大白兔正版周边,可随机获得大白兔抱枕、大白兔冰箱贴、大白兔搪瓷杯……超多“甜蜜”福利,Lucky降临! 

       好吃的、好玩的、好喝的、好逛的已全部集结完毕,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去打卡吧~

限时48天!“老顽童”百花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中秋佳节将至,月满人间。哈根达斯一年一度的明月盛典活动于8月27日晚在上海陆家嘴滨江旗舰店如期盛大举办。今年,哈根达斯首次尝试艺术跨界,携手西班牙国宝级建筑大师高迪,在中秋月饼系列产品的包装设计上融入高迪著作“巴特罗之家”的经典元素,为本季新品增添高奢感,彰显中秋礼遇高格调。 (查看全文)
2020年8月25日--中国敦煌雅丹·魔鬼城。国际知名威士忌品牌百龄坛Ballantine’s携手李宁设计,共同发布百龄坛限量联名设计款,风格强烈的酒瓶以及复刻了中国茶酒文化精髓的酒碗,以独特的中西混搭概念展现吸睛的“纯粹新生力”。 (查看全文)
是光怪陆离的旖旎世界,是缤纷快乐的艺术乐园,在新天地石库门街区,一个盛大而热烈的“艺”想世界正缓缓打开大门。 (查看全文)
卧看牵牛织女星,月转过梧桐树影。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古今往来有数不尽的文人墨客借着传说抒发情意,有情人们在这一天互寄相思。与古时候的有情人相比,现代情侣的幸福指数直上天际,不再因为交通、通讯的限制而阻隔相见,发达的科技及便利的交通为表达爱意创造了更多可能。今年,为爱侣营造一份难忘的美好回忆,你是如何准备的呢? (查看全文)
2020年盛夏,由加拿大恩瑞斯集团主办,恩瑞斯品牌策划(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亲子时尚类活动——潮妈萌娃(第四季)活力来袭。32对闯入决赛的元气辣妈与她们的可爱萌娃,于8月21日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5F露台呈现了一场时尚温馨的亲子时尚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