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女鞋    男鞋    安踏    新品    

       这个夏天,安踏品牌再续经典,携霸道2.0系列篮球文化鞋霸气回归,延承霸道系列的结构风格和多元配色,融入革新改良大底设计,舒适升级,打造今夏最吸睛潮流单品,重新定义街头“霸道”。

 安踏霸道2.0今夏来袭 重定...

安踏霸道2.0系列篮球文化鞋霸气回归

       安踏霸道2.0系列将经典延续升级,强化其经典橡胶大底外凸造型,提升稳定性;鞋面运用经典大孔网布材质,轻便透气;同时改变大底帮面上翻设计,带来更为轻松舒适的穿着体验。此外,该系列商品中底采用FLASHFOAM参数化纹路延伸,并延续上一代鞋舌织带霸道文字及后跟大LOGO元素设计,辨识度极高。通过突出不同色块与几何图案的结构重组,安踏霸道2.0将其经典DNA与当下街头潮流元素完美融合,霸气十足。

 安踏霸道2.0今夏来袭 重定...

安踏霸道2.0系列(男款)

       安踏霸道2.0系列男款共有五种配色,旗舰款以白色为底色,黑色与银灰色彰显酷感,黄蓝撞色增添跃动气息,鞋舌处以紫色织带点睛,整体明快,充满活力;女款同样有五种配色,主推款将酷炫黑色线条融入象牙白基底,加以柔美淡粉色块细节设计,活泼灵动中不乏温柔气质。

 安踏霸道2.0今夏来袭 重定...

安踏霸道2.0系列细节图(男款)

安踏霸道2.0今夏来袭 重定...
 安踏霸道2.0系列细节图(女款)

       霸道系列是安踏品牌早在2002年时为中国篮球爱好者推出的一款篮球鞋,其问世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保证中国球员运动时的安全及出色表现。直至2019年,安踏推出第一代霸道休闲鞋,令其成功从球场走向街头,一跃成为安踏体育运动生活品类的DNA鞋款。2020年,安踏霸道2.0初心不改,霸气回归;全面升级,再续经典。

 安踏霸道2.0今夏来袭 重定...

安踏霸道2.0系列(女款)

       自安踏运动生活品类的第一双霸道休闲鞋推出以来,安踏品牌始终秉持着符合当代年轻人潮流审美需求的宗旨,认真对待每一个鞋款——从最初霸道鞋转型街头,到近年来与可乐或故宫的跨界IP联名,再到以极具张力的书法艺术结合四方四象深挖东方文化······安踏品牌从未停止过对中国潮流文化理解的探索。

       从球场到更为嘈杂的街头文化领域,安踏霸道系列被赋予了更为丰富的内涵——街头霸主们在同样的街,走出了不同的选择,致敬他们的坚持和无畏。安踏霸道2.0系列的升级问世,巩固了安踏霸道系列在潮流界IP鞋款的江湖地位,也为中国球鞋文化的发展注入了无限的活力。安踏霸道2.0系列现已于安踏天猫旗舰店及线下实体门店全面发售。这个夏天,换上安踏霸道2.0系列玩转街头,彰显你的潮流态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2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Reebok锐步召集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GenZ,在当代年轻人的社交“据点”—抖音—开启了一场关于#吹爆“蕾格西”#的大狂欢。 (查看全文)
2020年8月12日,中国上海——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在其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举办“明日之服 焕新未来生活”2020秋冬新品展会,通过思考消费者当下需求,以“生活之问,服装之答” 启发未来生活方式,提出“明日之服”概念。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20 at 11:46 AM | Posted by XOXO
(2020 年 8 月 5 日,上海)创新,源自思索。在纯粹黑白与交错的网格平面上,创作活力挥洒伸展,丰繁的灵感跃动浮现,从思维的抽象空间落进现实世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20 at 16:34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携手时下大热的创意艺术工作室KIDSUPER STUDIOS推出首个PUMA X KIDSUPER联名系列,以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足球运动为灵感,将KIDSUPER STUDIOS先锋的艺术视角与跳脱常规的设计风格融入PUMA的运动型格中,打造出一系列个性鲜明的2020秋冬鞋服、配饰单品。 (查看全文)
7月,高品质男装品牌十如仕DETERMINANT发布夏季新品——长绒棉5色“黑科技”T恤系列。这一系列新品T恤衫崇尚简约扎实做好面料与细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