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20年07月07日 22:00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优秀!炎热夏季时髦美搭推荐!

      最近的闷热天气除了穿连衣裙,还在穿什么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套夏日最简单又有特点的搭配!绝对优秀,值得收藏。



     首先是几套显年轻又随意的穿搭,平时出街玩耍最舒适的穿搭,就是简单的T恤和牛仔短裤的搭配,除了普通的白T恤,黑T恤也是夏日比较性感的单品,而且这套穿搭从来都不会对年龄有所挑剔。


点击购买>T By Alexander Wang胸袋短袖T恤

这款黑色胸袋短袖T恤来自T By Alexander Wang (T By 亚历山大王)。设计细节:圆领、短袖、胸袋、松垮设计。

       这种风格的穿搭特别适合小年龄人的穿搭,而且特别显清新感和文艺风,衣服的颜色像清淡的蓝色,款式可以是百褶格纹等,另外就是棉麻面料的单品也是打造文艺风格之一。


点击购买>Forte Forte无袖合身T恤

这款黑色无袖合身T恤来自Forte Forte。设计细节:修身、圆领、无袖设计。


       今年流行的各种无袖针织衫或是T恤搭配简约长裤,这种风格的打造衣服的颜色尽可能选经典色系,像下面的奶油色系、驼色系列,任何几个颜色的搭配都能打造经典简约的造型。


点击购买>Chloé罗纹无袖上衣

Chloé (寇依) 粉色与红色 罗纹无袖上衣。 罗纹设计, 无袖设计, 罗纹针织圆领, 荷叶边下摆, 条纹, 具有弹性。

白色背心搭配卡其色长裤,清爽的造型适合街拍。


点击购买>Brunello Cucinelli无袖坦克背心

这款白色无袖坦克背心来自Brunello Cucinelli。设计细节:圆领、无袖设计、平直下摆。


       夏天最方便简单的一件单品就是短裤,如果想要打造既简单又正式的穿搭,上身可以利用一件别致的衬衫来混搭,一个腋下包包能添加更高的时髦感。


点击购买>Aspesi短袖衬衫

这款白色短袖衬衫来自Aspesi。设计细节:彼得潘领、正面纽扣、短袖、平直下摆、短款。

点击购买>Gucci牛仔短裤

这款蓝色logo牛仔短裤来自Gucci。设计细节:中腰、腰带袢、隐藏式正面开合、五口袋设计、直筒腿、正面标贴、短款。

有些人的肤色特别适合彩色或是碎花衣服的衬托,能让整个人气色更佳,而且更具夏日的灿烂。



       彩色衣服的面料除了雪纺,更有质感的可以选择缎面真丝或是粗麻料的单品,这样的面料倒是比雪纺一类更显高级感,而且也能更衬托些气质。


点击购买>Cinq A Sept Adriana 上衣

这款Adriana 上衣来自Cinq á Sept。设计细节:缩褶细节、垂褶领、松垮形状。

卡其色半袖衫搭配灰色棉麻长裤,简约凉爽。


点击购买>Alexis Ruthie上衣

这款Ruthie上衣来自Alexis。设计细节:图形印花、荷叶饰边、蝴蝶结细节、短袖、平直下摆。


       最简单的彩色半裙就是大家都喜欢的印花款,直接一件白衬衫或是T恤就能打造温柔look,另外,如果想要增添点性感成分,可以选择开叉半裙,上身搭配如果更正式一点,还可以上班穿。


点击购买>GANNI玫瑰印花裹身半身裙

这款绿色玫瑰印花裹身半身裙来自Ganni。设计细节:高腰、裹身廓形、侧面饰有系带、荷叶边下摆、长款。

       今年的吊带裙很流行,喜欢这种穿搭的,记住选择高腰款,更显高挑,而且还可以利用一件白色衬衫作为防晒衫打造夏日的叠穿风格。



点击购买>Andamane中长吊带连衣裙

这款中长吊带连衣裙来自ANDAMANE。设计细节:豹纹、细肩带、交叉x字形背、垂褶领、衫裙式、侧身开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2, 2020 at 11:25 AM | Posted by 文文
职场的时髦精!“贵气”单品给你加持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20 at 21:14 AM | Posted by 文文
基础耐看款!立秋后你需要它们~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20 at 20:59 AM | Posted by 文文
基础耐看款!立秋后你需要它们~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20 at 10:46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2C端时尚嘉年华,FASHION ZOO 2020将于9月3日 – 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查看全文)
8月5日,2020/21秋冬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流行趋势发布在海宁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以“梦蝶”为主题,以高站位、高水平、大格局为宗旨,由海宁皮革城联手知名服装品牌费雷梵萨共同为行业打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