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巴黎时装周    时装周速递    2020秋冬    美发    NEHERA    

       2020年2月27日巴黎时间下午14时,中国高端美发品牌 美多丝Mese 与巴黎时装周官方走秀品牌NEHERA 进行了一次中外时尚与文化的碰撞。大秀于巴黎巴士底设计中心(Bastille Design Center)举办,以 "What Remains" 为主题,得到了国际顶级时尚媒体、国际时尚行业买手、欧洲知名博主、时尚KOL们的热烈追捧。

       美多丝Mese作为此次 NEHERA 时装周大秀的官方美发赞助商,为大秀提供美发造型以及产品支持,在传递发型最新信息的同时,实现欧洲时尚与中国高端美发品牌的碰撞,展现中欧结合的美发创意。

       巴黎时装周百年来都是世界时装周之首,处在时尚金字塔顶尖的位置。而巴黎时装周官方名单的走秀品牌更是因为得到了行业时尚顶尖的认可度,因此与时装周官方名单品牌的结合也是对中国品牌实力的一大认可。

       此次合作的巴黎时装周官方走秀品牌 NEHERA,是成立予1930年的欧洲时装老牌,设计师 Samuel Drira 作为前爱马仕的设计师,奠定了品牌极简廓形的风格。品牌惯用国际顶级面料进行立体剪裁,由此受到巴黎时装公会的认可与爱戴。

NEHERA FW 2020

NEHERA FW2020

NEHERA FW2020

       品牌 NEHERA 携手美多丝Mese 为这一季的时装盛宴加持。美多丝Mese 携带密集修护精油五重奏礼盒亮相巴黎时装周,美多丝精油五重奏乃美多丝巴黎研发中心出品,精油便携小支随身携带,妝发造型师急速为模特修复发丝受损,五种不同的魔力安瓶,拥有五种不同的专属功效,对应不同的应急场景。

       国际模特们常年在秀场赶场走秀做造型,难免对秀发会有所伤害。因此除了美多丝五重奏精油之外,模特们也使用了美多丝氨基酸蓬松洗发露。温和氨基酸体系,清洁头皮,亲肤0硅油配方,呵护头皮。秀发嘭嘭技术,重获丰盈感受,头发绵密蓬松自带造型,也由此透露了超模们秀发迷人闪耀的秘密。

美多丝带你实现少女超模梦!

       Crosscity城双文化 专注于中外时尚文化的交流,本次活动由 CrossCity城双文化 促成并落地执行。敬请期待未来更多的中国优秀品牌在国际时尚舞台的闪耀时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 2020 at 16:10 AM | Posted by XOXO
历经两个季度的沉淀,来自上海的“新街头”品牌DirtyPineapple,携2020全新秋冬系列“Narcissist Rhapsody“(自恋者狂想曲)再度发布于纽约时装周。 (查看全文)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2日,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I在米兰时装周发布了2020秋冬系列-- “infoxication / 信息中毒”。在新系列中,ANNAKIKI回归探究「过去」与「未来」本身,继续对科技进步与人类意识的边界探索,通过服装语言反思当下信息过剩的窘境。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20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女人节临近,作为行业的改变者和领导者,戴森深入了解女性消费者,以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和Airwrap™美发造型器助力实现快速干发和健康造型,鼓励女性彰显自我态度,与她们一同点亮高光时刻,更守护她们的闪耀光彩。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20 at 13:50 AM | Posted by XOXO
(米兰,2020年2月23日)作为首个进驻米兰时装周的运动品牌,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于2020秋冬米兰周开启了一场名为“Winter Legend”展览, FILA以无数次创造历史的冬季运动传奇英雄们攀登向上的勇气、坚忍不拔的毅力与突破自我的传奇故事作为此次2020秋冬系列的灵感来源,同时发布的2020秋冬系列,呈现了冬日冰雪运动中专业运动与时尚的完美融合,而重点陈展的连体时装系列也将引领摩登冬日冰雪时尚运动新风潮。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20 at 12:40 AM | Posted by XOXO
纽约时间2020年2月12日,SEVENCRASH 2020秋冬“EVOLUTION进化”系列,作为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压轴大秀盛大发布。从探索未来星球的生存可能(GLIESE 581D行星系列)到窥探微观量子世界的冒险精神(QUANTUS系列),再到采用环保面料传达对环境重视的2020春夏实验室系列(THE LAB),品牌始终致力于发掘服装设计及面料工艺上的更多可能性,而此次2020秋冬“EVOLUTION”系列代表的便是对于未来与科技冥想的深度探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