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20年02月13日 17:58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最近大家感受到春天的温暖了吗?阳光明媚的日子总是让人想打扮一下自己,应景春天有哪些搭配建议?外套+裙子就是完美的CP档。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软萌姑娘们最喜欢的就是仙女裙,一层层、蓬蓬的雪纺纱裙,可以利用春天和各种薄外套搭配,造型想在柔中体现刚的感觉,可以在鞋子上做点改变,像是今年流行的厚底中长靴就是最好的选择;搭配运动鞋也是更个性特别。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PESERICO 条纹中长半身裙

这款白色条纹中长半身裙来自Peserico。设计细节:喇叭状设计、高腰、弹性松紧腰边、中长。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BURBERRY Heritage Trench长款威斯敏斯特风衣

这款米色Heritage Trench长款威斯敏斯特风衣来自Burberry (博柏利)。设计细节:长款、经典翻领、正面有双排扣、系腰带、长袖、袖口搭扣、后置风挡细节、开衩设计。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黑色西装上衣搭配白色雪纺裙子,脚上搭配运动鞋,这种优美与中性想结合的搭配让人看着就舒服。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REDVALENTINO 高腰中长半身裙

这款白色高腰中长半身裙来自REDValentino。设计细节:高腰、弹性松紧腰边、花卉蕾丝花纹、中长。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THEORY军风短外套

这款黑色军风短外套来自Theory。设计细节:长袖、直筒、正面口袋、正面有双排扣。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仙女裙也有蓬松的半裙,这样的单品也可以职场穿搭,像是简单的风衣内搭简约款单品,脚上穿双细高跟鞋,职业中带点俏皮的感觉。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 荷叶边细节风衣

这款荷叶边细节风衣来自Alexander McQueen (亚历山大麦昆)。设计细节:梯形翻领、肩章、长袖、防水翻盖、正面有双排扣、束腰带。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白色衬衫搭配条纹半身裙,外套搭配条纹风衣,脚上绿色皮鞋让整体造型有了色彩跳跃感。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BURBERRY经典logo嵌花羊毛铅笔半身裙

经典的羊毛半身裙堪称秋冬百搭款,裹臀效果一级棒!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THOM BROWNE 细条纹羊毛宽翻领外套

这款细条纹羊毛宽翻领外套来自Thom Browne。设计细节:长袖、正面有双排扣、经典衣领、两个正面盖袋、胸袋、收腰设计、长款、直条纹。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娇小身材外套最好是膝上款火到脚踝位置的款式,像下面的长度即可,内搭膝上裙会更显干练娇俏,不会有拖沓的感觉,鞋子穿双稍带跟的会衬托气质。高个子当然任意选择。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ASPESI府绸衬衫裙

这款黄色府绸衬衫裙来自Aspesi。设计细节:隐藏式正面开合、尖领、长袖、中长。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GIULIVA HERITAGE COLLECTION 双排扣风衣

意大利制造的羊毛风衣非常暖和,搭配连衣裙呈现迷人魅力。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目前的温度各地不同,你可以把你的黑大衣和衣柜中的印花裙混搭,至少给春天一点色调,温度不够,可以利用叠穿法,在裙子里穿件针织衫。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CHLOé 刺绣印花真丝乔其纱超长连衣裙

这款超长连衣裙选用纤薄飘逸的真丝乔其纱精心裁就,通身铺满沉静大气的彩色花卉印花,金属感刺绣点缀其上,微光熠熠。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CHANEL PRE-OWNED 长袖外套

这款黑色长袖外套来自Chanel 典藏系列。设计细节:梯形翻领、肩章、长袖、饰有扣环、正面口袋、中长。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西装外套快要出现在街拍中,这是大家最爱穿的单品,当然最显温柔的就是配裙子。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ZIMMERMANN Bonita 钩编边饰花卉印花亚麻中长连衣裙

单品裁自透气的亚麻,点缀有复古花朵图案,钩编边饰勾出优雅迷人的廓形。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像翻领夹克外套或机车皮衣可以搭配条简约款连衣裙或百褶裙,这种look一般都比较宽松,正好有一种挎的感觉,这种穿搭倒是有一种假小子的视觉感。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GANNI 虎纹绉纱裹身中长连衣裙

这款印有虎纹的绉纱连衣裙呈围裹造型,肩部稍显丰盈立体。天气转冷时,内搭同色高领衫即可。

春天搭配CP档:外套+裙子

点击购买>CHLOé 衬衫式大衣

这款衬衫式大衣来自Chloé (寇依)。设计细节:两个正面盖袋、正面竖排钮扣及开合、长袖、宽松款式、长款。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如果没有CAT卡特,也许阿姆斯特朗的名言将不复存在,可能永远消失在浩渺的宇宙之中。”1969年7月,人类首次开展了登月任务,并在这一关键时刻,卡特彼勒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以及阿波罗11号航天器的沟通供应了充分的电力资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20 at 15:33 AM | Posted by 文文
欧美最新街拍!时尚女孩看过来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20 at 13:22 AM | Posted by XOXO
北京时间,2月5日,世上首个奢侈皮具世家Delvaux宣布与中国大型综合电商平台京东展开合作,正式开启其电商之旅,品牌首家官方线上旗舰店将在京东盛大启幕。 (查看全文)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2日,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I在米兰时装周发布了2020秋冬系列-- “infoxication / 信息中毒”。在新系列中,ANNAKIKI回归探究「过去」与「未来」本身,继续对科技进步与人类意识的边界探索,通过服装语言反思当下信息过剩的窘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20 at 13:14 AM | Posted by 文文
专属春天的白衬衫,清新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