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20年02月11日 14:41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阳光明媚的早春,你喜欢穿什么?时尚达人们为你演绎针织衫的魅力!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首先是毛衣配半裙,衣柜中的直筒裙或百褶裙,都可以用你已经屯了的宽松版毛衣或开衫来搭配,可以根据温度穿踝靴或小白鞋,这种look最有慵赖感。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LORO PIANA Essaouira 羊绒真丝混纺中长半身裙

摩洛哥落日的余晖洒在一望无垠的大漠沙丘,这一壮丽美景让意大利品牌 Loro Piana 的设计师灵感迸发,创作出这款优雅的沙色针织半身裙,并以该国海港城市 “Essaouira”(索维拉)为它命名。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米色系列的针织开衫内搭同色系衬衫,下身配伞状半身裙,优雅的女性造型谁见谁爱。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JOSEPH 罗纹纯棉中长半身裙

这款罗纹中长半身裙即为典例。单品以纯棉制成,A 字形裙身勾勒出你的曼妙身姿。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湖蓝色的开衫搭配直筒半身裙,修身效果一级棒。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ALESSANDRA RICH 亮片缀饰马海毛混纺毛衣

单品采用毛茸茸的马海毛混纺面料于意大利制成,混入其中的些许真丝增添柔软度,束口袖又透出几分含蓄之感。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今年毛衣的针织变化也有很多,近似于衬衫的复杂设计,这时就可以利用上繁下简的搭配原则。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灰蓝色的麻花编织效果毛衣搭配白色半身裙,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短靴,时尚度立刻飙升的淑女造型给你加分。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MIU MIU 大廓形绞花针织马海毛混纺毛衣

单品采用绒软的马海毛混纺线织于意大利,大幅的绞花花纹令原本松垮的廓形多了几分挺立感。半透视的设计最好内搭一件亮色印花衬衫。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CHLOé 不对称刺绣绢网中长半身裙

单品选用刺绣绢网于法国精心裁制,白色调真丝衬里与外层纱裙层次丰富,蓬松褶饰一路垂至裙摆,尽显柔美浪漫。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身材不错的人,完全可以把毛衣配同款的毛衣裙,更时尚一点可以用丝巾打破这种沉闷感。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VINCE 绞花针织毛衣

这款毛衣的衣身和双袖处均点缀有精致的绞花。单品廓形略微宽松。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早春更简单的就是毛衣配长裤,一件半高领或圆领毛衣配条高腰牛仔裤或灯芯绒长裤也是街头中经典的穿搭,在鞋子上的搭配可以根据气温灵活搭配。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IRO Wynd 流苏绞花针织棉质混纺毛衣

这款 “Wynd” 毛衣双袖上的柔软流苏,便可潇洒踏入本季的西部风热潮。该绞花针织单品以白色棉质混纺纱线织于意大利,落肩设计凸显出宽松廓形。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如果想给早春添加一些颜色,不妨尝试色彩跳跃的搭配,让周围的人都能感受到你渴望春天的心情。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COURREGES 罗纹纯棉毛衣

这款毛衣以精细的纯棉纱线纺织而成,橙色衣身鲜艳明丽,吸睛力十足。单品采用修身设计,不规则罗纹织法营造出精美的波浪边衣摆。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今年的皮质单品比较流行,所以如果你的衣柜中有一条皮裤,那不妨用温柔的毛衣来中和皮裤的硬挺质感,两者在面料的差别,正好中和一下。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JASON WU 拼色羊毛混纺毛衣

这款迷人的圆领毛衣以羊毛混纺纱线织就,质感无比柔软舒适,黑、白和浅粉色的组合意外和谐。不妨搭配中长半身裙或是牛仔裤。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KENZO 拼缝提花毛衣

这款毛衣以混有少量棉的提花针织面料制成,左右两种图案均是源自传统日本织物的灵感产物。侧面系带既可解开,助你彰显不羁个性。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如果你的身材属于腰细 臀围大,那就适合下面穿搭,一件少显修身的针织配下面收脚设计的阔腿裤,整体会更显气场,也特别适合职场中的人穿搭。

早春搭配:针织衫给你好看

点击购买>JOSEPH Cote Anglaise 系带细节罗纹纯棉毛衣

Joseph 从摩洛哥沙漠的色彩中汲取灵感,创作出这款温暖驼色的 “Cote Anglaise” 毛衣。该罗纹单品以源自埃及的透气纯棉纱线织就,腰间配有加长加宽的系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如果没有CAT卡特,也许阿姆斯特朗的名言将不复存在,可能永远消失在浩渺的宇宙之中。”1969年7月,人类首次开展了登月任务,并在这一关键时刻,卡特彼勒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以及阿波罗11号航天器的沟通供应了充分的电力资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20 at 15:33 AM | Posted by 文文
欧美最新街拍!时尚女孩看过来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20 at 13:22 AM | Posted by XOXO
北京时间,2月5日,世上首个奢侈皮具世家Delvaux宣布与中国大型综合电商平台京东展开合作,正式开启其电商之旅,品牌首家官方线上旗舰店将在京东盛大启幕。 (查看全文)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2日,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I在米兰时装周发布了2020秋冬系列-- “infoxication / 信息中毒”。在新系列中,ANNAKIKI回归探究「过去」与「未来」本身,继续对科技进步与人类意识的边界探索,通过服装语言反思当下信息过剩的窘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20 at 13:14 AM | Posted by 文文
专属春天的白衬衫,清新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