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大片    EP YAYING     2020春夏    

衣元复始,万象更新 —EP ...
       EP YAYING 2020春夏形象大片,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带来全新体验。在模特的群力演绎下,当代中国新女性积极向上、愉悦、摩登的「群像」画面丰富呈现,诠释出属于这个时代的「多元」风格和生命力,也展现出EP YAYING的焕新「面貌」。

衣元复始,万象更新 —EP ...
       在EP YAYING的洞见里,多元时代的中国女性,不仅极具个性还富有活力。面对事业,她们有自己的规划;对待生活,她们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同时,她们还时时关注着全球新鲜事的发生与改变,适时地对自我面貌也进行一番焕新。如此的自信与朝气,被EP YAYING 2020春夏形象大片捕捉与生动诠释。

衣元复始,万象更新 —EP ...
       如今,随着全新消费模式的兴起,品牌与当代消费者互动也变得更加多元。为了在当代女性消费者群体中引发更深层次的探讨与共鸣,EP YAYING 2020春夏系列从材质的升级、文化故事的构成、风格的多样性以及视觉记忆的吸引点等方面,都展开了全维思考与升华。系列全面焕新的同时,品牌标识亦同步更新为英文拼写的EP YAYING,展示了品牌在继承传统之上的国际化视野。而全新2020春夏系列则以全球视角,寄托着品牌的真诚初心及对文化表达的坚持,为当代中国女性带来一系列丰富实穿、积极明亮、活泼有趣的春夏新衣。

衣元复始,万象更新 —EP ...
       在该系列中,中国传统元素被描摹为艺术化的当代图案;西装外套则巧妙地融入了中山装的结构特色;连身裙通过丝绸、褶皱、层叠等特色效果去演绎新意;具有未来感的图章也被置入强调机能性的连帽冲锋衣、运动卫衣中。高明度、高饱和的明亮色彩,与诸多创意设计语言,将产品的新面貌、产品的新组合,及产品的多元层次一一呈现,从而进入品牌的新格局,新发展。

衣元复始,万象更新 —EP ...
       衣元复始,万象更新,有着30年积淀的中国品牌EP YAYING以创意为帆,从2020春夏系列全新出发,与当代女性一起探索独立而自信之美。

衣元复始,万象更新 —EP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4, 2020 at 18:58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无数女孩梦寐以求的腕表,BABY-G见证了她们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蜕变。当曾经的小女孩逐渐走向独立,成为个性时尚的COOL GIRL,BABY-G始终闪耀腕间。流行风向常有更迭,唯有坚韧不变才能应潮流万变。正因这份坚韧之力,BABY-G才能颠覆平凡想象,一次又一次地掀起时尚巨浪,打造腕间视界。 (查看全文)
疫情之下,如何迅速搞定体面的应季上班穿搭?在家云办公,面临视频社交措手不及?无聊宅家,想要升级春季衣橱却无从下手?K-BOXING劲霸男装2020春夏新品帮你优解难题。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20 at 12:40 AM | Posted by XOXO
纽约时间2020年2月12日,SEVENCRASH 2020秋冬“EVOLUTION进化”系列,作为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压轴大秀盛大发布。从探索未来星球的生存可能(GLIESE 581D行星系列)到窥探微观量子世界的冒险精神(QUANTUS系列),再到采用环保面料传达对环境重视的2020春夏实验室系列(THE LAB),品牌始终致力于发掘服装设计及面料工艺上的更多可能性,而此次2020秋冬“EVOLUTION”系列代表的便是对于未来与科技冥想的深度探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20 at 19:04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个春夏最时髦的单品!有了它颜值飙升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20 at 11:15 AM | Posted by XOXO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6日17点,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伦敦时装周上的一场服装大秀引发了来自全球各地友人齐声高喊“中国加油”。该事件也进一步引起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网络热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