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FRED    活动    

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与上...
       2020年1月9日,上海 - 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精品店与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盛大揭幕。全新精品店仿若两颗耀眼的新星,呈现精美至臻的珠宝作品,点亮申城冬日。活动当天,FRED斐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黄慧娴女士与中国区品牌总监马震先生以及品牌中国区代言人王子文出席剪彩仪式,共同见证精品店揭幕的璀璨时刻。自2015年在中国大陆开设首家精品店以来,FRED斐登便与中国结下了深厚的缘分。2020年伊始,FRED斐登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与上海恒隆广场同时开启两家全新精品店,尽情诠释纯正的法式风情与现代时尚风范。

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与上...
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精品店(上图)与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下图)

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与上...
       活动现场,FRED斐登中国区代言人王子文佩戴Force10系列高级珠宝亮相,与到场嘉宾一同参观、体验FRED斐登全新精品店。在与FRED斐登的对话中,王子文表达了自己对珠宝和时尚的独特见解,流露出对FRED斐登极大的热爱与赞赏之情。作为FRED斐登最具代表性的珠宝作品之一,Force 10系列灵感来自海洋与运动,其标志性的编织链绳及链扣设计极具创造力与现代感,是大胆、勇气、富有冒险精神的象征,与王子文自信灵动、勇往直前的个性气质更是相得益彰。

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与上...
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与上...
FRED斐登中国区代言人王子文完美演绎Force10系列高级珠宝

       FRED斐登前卫现代的几何感与线条设计,搭配精湛的传统切割、镶嵌等技艺,辅以个性化定制的尊贵体验,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珠宝艺术,为现代都市男女提供了高级、经典的日常珠宝选择。风格大胆鲜明的Force10系列与象征幸运的8o0系列作品搭配丰富,深受顾客喜爱。此次新店的开幕,FRED斐登也将在呈现个性时尚珠宝作品的同时,为顾客提供惬意舒适的购物空间。

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与上...
充满阳光暖意的FRED斐登精品店空间

       FRED斐登两家全新精品店分别位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一层和上海恒隆广场地下一层,在清新淡雅的珠光粉色与温暖海蓝色基调下,柔和的暖光与明亮的玻璃橱窗交相辉映,线条流畅的珠宝陈列柜完美呈现FRED斐登珠宝的匠心设计与精湛工艺,散发着来自法国蔚蓝海岸的迷人魅力,开启全新购物体验。品牌创始人FredSamuel对光的热爱始终贯穿其设计理念与灵感来源,品牌亦始终保持着对色泽与光彩的极高追求,巧妙融入独特的南法风情,呈现时尚现代而又自由灵动的作品。

FRED斐登上海港汇恒隆与上...
线条流畅的珠宝陈列柜

       象征着个性与魅力的珠宝已成为现代生活的品质追求与时尚之选,更彰显着与众不同的态度与品味。始于1936年的FRED斐登始终向光而行,致力于打造经典传奇的同时,传递优雅随性而又迷人闪耀的现代时尚风范。

关于FRED斐登

       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由Fred Samuel创建于1936年。品牌于1995年被LVMH集团收购,目前总部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自2000年,FRED斐登在世界各地积极拓展业务,目前在伦敦、东京、中国和韩国都设有精品店。FRED斐登于2015年12月进一步在香港开设其品牌第一间精品店,致力发展海外市场业务。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官网http://www.fred.c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19, 2020 at 12:40 AM | Posted by XOXO
纽约时间2020年2月12日,SEVENCRASH 2020秋冬“EVOLUTION进化”系列,作为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压轴大秀盛大发布。从探索未来星球的生存可能(GLIESE 581D行星系列)到窥探微观量子世界的冒险精神(QUANTUS系列),再到采用环保面料传达对环境重视的2020春夏实验室系列(THE LAB),品牌始终致力于发掘服装设计及面料工艺上的更多可能性,而此次2020秋冬“EVOLUTION”系列代表的便是对于未来与科技冥想的深度探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20 at 19:04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个春夏最时髦的单品!有了它颜值飙升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20 at 11:15 AM | Posted by XOXO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6日17点,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伦敦时装周上的一场服装大秀引发了来自全球各地友人齐声高喊“中国加油”。该事件也进一步引起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网络热议。 (查看全文)
2020年2月16日,周日,英国伦敦——高端设计师品牌MITHRIDATE携手英国版《时尚芭莎》亮相伦敦时装周,于伦敦V&A博物馆举办品牌首次沉浸式发布会,推出2020全新秋冬系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20 at 15:49 AM | Posted by 文文
小个女生福利:照样拥有大长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