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2020年01月12日 12:4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活动    LouisVuitton    2020春夏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将于上海举办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呈献2020春夏男装系列中服饰、皮具、配饰、鞋履等一系列产品,限时活动将于2020年1月11日起向公众开放。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2020春夏男装系列时装秀,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在太子广场,划出了一条从巴黎新桥到路易威登工作室的漫步路线,明信片一般的巴黎街景,成为时装秀绝妙的幕景。每日在咖啡馆消磨的尘世时光,在塞纳河畔的自由漫步,街边的可丽饼摊,绿树成荫的广场,这一切的氛围,重现我们心中青春年少的美好印象。在这一系列中,Virgil Abloh再度强调了天然本性,从花朵和园艺活动的自然魅力出发,柔和色调,立体花朵、生机盎然的植绒,园艺魅力与奢华质感相得益彰。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限时活动场地的设计灵感源于2020春夏男装秀场。墙面和地面布满了绿色的Monogram图纹,营造出生机盎然的氛围。由鲜花组成的大型LV Logo装置作品位于场地中央,搭配绿色的公园长椅,红色气球,飘扬的风筝,营造出无忧无虑的童年氛围。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将特别展示一系列独家产品:包括白色TaurillonMonogram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活动
       Triangle邮差包,白色TaurillonMonogram棒球帽,粉色和白色相间的Landscape靴子等。以及四款限量成衣:延续2020春夏时装秀的设计主题,路易威登经典的Monogram压纹工装夹克,以及Monogram3D口袋T恤即将以牡丹粉色亮相;一件布满彩色花朵图案的粉色针织衫为男士着装风格带来更宽泛的选择;而由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吴亦凡,观秀时穿过粉色棒针毛衣外套,也将限时发售,令人备受期待。

限时活动信息

地址:  上海南京西路1728号三层

开放时间: 2020年1月11日至1月23日,每日11:00 - 21:00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起,路易威登开始向世界展示其独特的品牌设计,创新与时尚融合,力求完美品质。如今,路易威登之家仍坚守并传承着,品牌创始人路易威登先生的理念。他运用行李箱,手袋,配饰创造出真正的“旅行的艺术”的概念,既有无限创意,又不失优雅和实用。从那时起,路易威登开启了大胆创新之路。在坚持传统的同时,多年来也一直欢迎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们的倾情加盟,并将其独有奢华延伸至时装、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及书写工具领域。所有产品均制作考究,体现了路易威登长久以来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欲知更多详情,敬请登陆路易威登网站: www.louisvuitton.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0年2月16日,周日,英国伦敦——高端设计师品牌MITHRIDATE携手英国版《时尚芭莎》亮相伦敦时装周,于伦敦V&A博物馆举办品牌首次沉浸式发布会,推出2020全新秋冬系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20 at 11:02 AM | Posted by XOXO
2020 庚子鼠年,我们正在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 灾难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20 at 12:55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1月15日,来自英国的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在上海KeeClub举办了新年私属活动,活动由NET-A-PORTER 与MR PORTER全球主席Alison Loehnis女士与风茂(YNAP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资公司)CEO吴雅婷女士共同主持。 (查看全文)
现代时髦聪明的女性,需要游走于不同的场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而她们往往在选对搭配神器之后,立马可自信开启切换自如的百变造型,让魅力一步到位!搭配神器达人CALVIN KLEIN K94 glam透明系列,现已准备就绪,随时等你征召上腕。 (查看全文)
新鸿基地产旗下超重量级商业地标One ITC于新春特别呈献全新「编织花艺光影秀」,携手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家Marta MariaBasandowska,以1,000小时编织的时尚萤光绳艺花海,配以创意LED光影投射技术,把编织艺术丶光影灯效完美融合;配合她早前在逾180米长的华山路,以逾50,000只LED灯打造多个灯光秀区域,包括海量彩色蒲公英形灯饰、超梦幻水晶星球灯等沿路绵延起伏,闪耀璀璨的光影在夜幕中焕发神秘之光,把视觉艺术进一步由华山路伸延至商场L1及LG1花园,以萤光绳艺织成的花与光影互相挥映,令整个艺术创作项目更为吸晴及壮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