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精致美衣
TAGS: 女装    新品    RAPIDO    
       超有辨识度的樱桃Logo,满满鬼马少女的设计风格,试问有哪个女孩能拒绝KIRSH呢?独具风格的它俨然成为了最受追捧的韩国时尚潮牌之一。而在中国,KIRSH的火爆程度也丝毫不减,新晋为小红书上达人的种草新宠。

RAPIDO x KIRSH时尚升级,你pick哪一款樱桃女孩?

RAPIDO x KIRSH时尚升级,你pick哪一款樱桃女孩?

       近来在时尚界动作不断的韩国运动品牌RAPIDO,也宣布与KIRSH联名合作。设计上, RAPIDO的时尚运动元素与KIRSH独树一帜的樱桃元素完美结合,共同打造了一系列充满趣味的时尚创意。据悉,此次系列一共带来了六款各具风格的潮流樱桃卫衣,一次解决选择困难症!

       Cherry的甜蜜狙击谁能挡得住?胸口经典的超大樱桃Logo,加上粉嫩的配色,活泼可爱,带来满满少女气息。这款自带减龄属性的卫衣肯定会成为该系列当仁不让的爆款。

RAPIDO x KIRSH时尚升级,你pick哪一款樱桃女孩?

       小巧的樱桃元素,宽松落肩的oversize版型,自带随性慵懒的味道。藏青+红百搭配色,秋冬穿搭新宠完美出道。无论是搭配阔腿牛仔裤还是混搭裙子, 都能轻松占据潮流C位。

RAPIDO x KIRSH时尚升级,你pick哪一款樱桃女孩?

RAPIDO x KIRSH时尚升级,你pick哪一款樱桃女孩?

       要风度,当然也要温度,一顶宽松的连帽更能在秋冬为你阻挡寒风。巧妙的刺绣logo设计,简约大方,肆意型动街头。红、粉、白多款甜蜜配色选择,总有一款能在秋冬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RAPIDO x KIRSH时尚升级,你pick哪一款樱桃女孩?

       六款别树一帜的联名单品,六款各具风格的樱桃女孩。还等什么?即刻探索RAPIDO线上线下门店,与RAPIDO一同时尚升级,Pick专属于你的樱桃风格。

关于RAPIDO:

       韩国时尚运动品牌RAPIDO,隶属韩国三星集团。Rapido这个词源自西班牙语,意为“快速飞驰”。1988年,第24届奥运会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享受速度”的运动品牌RAPIDO也在同年诞生。从诞生初,它就深受奥林匹克精神的影响,携带着运动的D.N.A。早在1999年,RAPIDO就预见到了运动市场对于时尚的渴望,开创了与时尚休闲相结合的运动品牌先河,不断地为所有喜爱体育运动的消费者提供更为感性、更为简练的造型方案。从2005年至今,RAPIDO更是专注于中国市场,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创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8, 2019 at 16:12 AM | Posted by XOXO
25年前,外形硬朗、抗震耐冲击的女生腕表首款BABY-G率性诞生,打开了女生硬朗life style风格的大门。BABY-G本次以色彩为灵感,带来25周年特别系列产品——两款BABY-G&三款G-SHOCK 色彩主题系列腕表,以夺目配色创势而来。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8, 2019 at 13:05 AM | Posted by XOXO
经典与时尚交替,创意与专业并存,当高定设计遇上半世纪精工,演绎出全新羽绒服美学。11月27日,由波司登和法国殿堂级设计大师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合作的“波司登 X 高缇耶 设计师联名系列”羽绒服正式发布,并于11月28日零点正式发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19 at 18:58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时尚品牌Ed Hardy与美国街头品牌Anti Social Social Club联名系列将于2019年12月28日在Ed Hardy线下指定门店、Ed Hardy天猫旗舰店及Anti SocialSocial Club亚洲官网(www.antisocialsocialclub.com.cn)同步发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19 at 18:13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26日,继新天地THE HOUSE概念店之后,瑞士知名时尚腕表品牌Swatch再次惊喜登陆上海地标性建筑豫园,并举行盛大的开幕活动。活动当天,斯沃琪还携手本地艺术家,首次推出了以中国传统元素为主题的全新SWATCH X YOU设计定制系列,发布以上海豫园为灵感的艺术家合作款画布,让时髦玩趣与古典优雅精彩碰撞,赋予消费者更多自由展现独特个性的机会,用先锋有趣的腕表定制形式表达自我。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5, 2019 at 17:39 AM | Posted by XOXO
(2019.11.21,北京)一到冬天即使穿得再厚重也依旧瑟瑟发抖?谁说“秋衣”全都难看又臃肿?HEATTECH保暖内衣改变你对“秋衣”的刻板印象,一件即可打造温暖又轻盈的活力冬日。优衣库2019 HEATTECH火热风格之夜以时尚温度融化冬夜的寒冷,在这场穿“秋衣”才能入场的派对中,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生活火热先锋演绎多样风格穿搭,玩转火热风格和无界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