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腕表    宝齐莱    

        由瑞士著名顶级制表品牌宝齐莱(Carl F. Bucherer)联合赞助,被誉为欧洲三大音乐节之一的瑞士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2019秋季巡演,继去年首次驻地上海后,于金秋十月再度来到中国 ;宝齐莱与琉森音乐节的此次携手,为中国观众带来美妙绝伦的琉森风情。

宝齐莱携手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

        【2019年10月17日,上海】久负盛名的瑞士琉森音乐节成立于1938年,是古典音乐领域的领先者之一。今年是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连续第三年在中国表演。此次将与中国深度联结,为北京、上海、深圳的乐迷带来为期一周的音乐盛宴。首场音乐会于10月12日和13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NCPA)举行,之后于10 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交响乐厅连续举行三场音乐会,最后一场表演于10月19日在深圳举行。

宝齐莱携手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

琉森音乐节执行与艺术总监迈克尔·海弗里格(Michael Haefliger)为现场来宾致辞

琉森风情再续前缘

        琉森音乐节执行与艺术总监迈克尔·海弗里格(Michael Haefliger)表示,“中国已成为古典音乐重要的核心市场, 我们非常自豪今年可以继续在中国演出, 并进一步深化琉森音乐节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

        宝齐莱全球行政总裁慕瑞(Sascha Moeri)表示,“宝齐莱作为瑞士中部唯一的制表业者,也是目前瑞士极少的百年家族经营品牌,在实践中积极发扬品牌精神是我们的宗旨。琉森音乐节作为琉森的瑰宝,音乐成就影响着琉森,乃至全世界。琉森是我们共同的故乡,宝齐莱为能够支持琉森音乐节回到中国感到骄傲,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携手,用古典音乐的魅力延续琉森和中国的缘分。”

宝齐莱携手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

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音乐总监卡尔多·夏伊(Riccardo Chailly)率领乐团奏响“琉森之音”

古典之美一脉相承

        瑞士中部名城琉森是宝齐莱和琉森音乐节的家乡,宝齐莱品牌创始人卡尔‧弗里德里希‧宝齐莱(Carl FriedrichBucherer)先生于1888年在琉森开设第一家精品店,至此开启宝齐莱长达一个多世纪的精致制表里程。以百年传统为基石,秉持“不随波逐流”的品牌理念,宝齐莱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专业专注,不断突破,打造出一款又一款精湛时计杰作。制表和音乐之间的异曲同工之妙,都需要灵感的闪现、时间的打磨、极致的专注、大胆创新并融合情感,方能产出打动人心的杰作。琉森的精神文化根植在宝齐莱的DNA,此次与琉森音乐节的完美结合,在扩大琉森知名度和影响力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多年来,宝齐莱积极地投身于各种社会活动和项目,在缔结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方面,都以四大价值观为核心理念:可持续发展(Sustainability)、悠久传统(Tradition)、卓越品质(Excellence)、创新能力(Innovation);坚持自我、超越时代与潮流,利用自身影响力推动国际艺术的交流与发展。宝齐莱携手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

(左)传承系列双外缘陀飞轮腕表限量款及(中,右)传承系列年历双盘计时码表

        琉森的丰饶历史文化,不仅孕育了宝齐莱珍贵的传统制表工艺,更滋养了宝齐莱的独特个性和浓厚文化气息。去年,宝齐莱全新开启传承系列,展现对130年源远流长时光的传承和技术的发展。传承系列的重磅首发款:灵动迷人的双外缘陀飞轮腕表(Heritage Tourbillon DoublePeripheralLimited Edition),和今年新作:年历双盘计时码表(Heritage BiCompax Annual),三款非凡经典之作,丰富了宝齐莱的产品系列,腕表的金色光泽与复古摩登的琉森巴洛克风格相呼应,更是与琉森音乐节一脉相承,将琉森的都会神韵发扬光大。

        金秋十月,从琉森到上海,宝齐莱与您一起“聆听”琉森的湖光山色。

        技术规格:传承系列双外缘陀飞轮腕表限量款宝齐莱携手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

型号:

00.10802.03.13.01

机芯:

自制CFB T3000自动上链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直径36.5毫米,厚度4.60毫米,32石,动力储存65小时,手工雕刻18K白金夹板,22K玫瑰金摆陀

功能

小时、分钟、陀飞轮、停秒功能

表壳:

玫瑰金,防水深度30米(3 atm),直径42.50毫米,厚度11.90毫米

表盘:

表带:

限量:

银色,太阳放射纹,环形装饰圈,镀玫瑰金时标

深棕色手缝路易斯安纳鳄鱼皮表带,18K玫瑰金针式折叠扣

88


技术规格:传承系列年历双盘计时码表宝齐莱携手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
宝齐莱携手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

型号:

00.10803.07.42.01精钢 /玫瑰金

00.10803.08.12.01精钢

机芯:

CFB 1972自动上链计时机芯,直径30.0毫米,厚度7.3毫米,47颗石,动力储存42 小时

功能

计时:分钟计时器及秒钟计时器;年历,大日历,时、分钟、小秒针

表壳:

精钢/18K玫瑰金表壳,弧形双面防反光蓝宝石玻璃表镜,蓝宝石玻璃表背;防水深度30米(3 atm),直径41毫米,厚度14.15毫米

表盘:

表带:

限量:

玫瑰香槟金色或银色表盘

干邑棕色小牛皮表带或黑色压花橡胶表带,精钢折叠式针扣

188


关于宝齐莱

        享誉国际的瑞士制表品牌宝齐莱创立于1888 年,总部设于瑞士琉森(Lucerne)。宝齐莱是一家奢华的独立制表品牌,隶属宝嘉尔集团。  现由宝齐莱家族第三代传人Jörg G. Bucherer掌舵;2010 年起,由Sascha Moeri担任宝齐莱全球行政总裁。

        宝齐莱的业务遍及全球超过25个国家,拥有200多位员工;在中国、德国、日本、美国、香港及台湾等众多国家与地区均有合作伙伴。宝齐莱自主研发时计及机芯,每年生产约25,000枚腕表。其中,外缘式自动上链摆陀机芯堪称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其动力源自外缘式摆陀沿机芯外围旋转,展现机芯的精密结构,优美造工一览无遗,这是传统自动上链摆陀无法比拟的。

        此外,宝齐莱是首个率先把外缘式自动上链摆陀机芯量产的腕表品牌,这是品牌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130年以来,宝齐莱向来以质量卓越、风格鲜明、精益求精享誉国际。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carl-f-bucherer.com

        宝齐莱•源自瑞士琉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TAG Heuer泰格豪雅正式推出五款限量版Monaco(摩纳哥系列)腕表中的第五款,也是该系列于今年推出的最终款时计,以庆祝摩纳哥系列诞生50周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9 at 15:33 AM | Posted by XOXO
户外运动只带好动灵魂就够了?Hey Girl,你的装备也要跟上你的热爱!从防风衣到暴汗服,从防晒帽到多功能背包,从登山靴到运动腕表,每件单品不止要考虑实用性,颜值也要一样能打,那才是酷女孩该有的态度!转眼又到了户外运动旺季,BABY-G特别推出BGA-260系列,强烈的复古感,颠覆你以往对户外装备的色彩印象,掀起一股抢镜的回流风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9 at 08:56 AM | Posted by Digest
看重4点,腕表也能当“传家宝”,极保值!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9 at 08:47 AM | Posted by Digest
进阶玩表 三款16到18万的高级正装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9 at 15:24 AM | Posted by Digest
怀表小简史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