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饿了么    上海时装周    

        上海时装周第五天,BronzeLucia x饿了么x光芒2020春夏联名系列正式亮相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秀场,并携手麦隆咖啡,在上海时装周联手推出可以吃的咖啡杯。此次联名设计贯穿了一个关键词——“环保”。

回收废料做衣服、可以吃的咖啡...

        在10月初落幕的2020年春夏四大时装周上,“可持续时尚”成为当下行业最热门的话题,时尚行业几乎每一个环节的可持续发展问题都备受关注,在这一领域的竞争会一定程度上影响整个行业的格局。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本季时装周许多品牌都着重围绕可持续发展做文章。

        作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最重要的入口之一,环保一直都是饿了么十分关心的议题。在2017年推出“蓝色星球计划”之后,饿了么也做了不少材料回收、再利用方面的尝试和努力。

        在本届上海时装周上,饿了么也以跨界合作的形式,打破固有维度,呈现出可潮可酷可持续的时尚态度。

BronzeLuciax饿了么:用回收塑料瓶做成的潮牌衣服

        独立设计师品牌Bronze Lucia,一直以来受到新晋小花、小生、时尚媒体、博主一众粉丝种草,甚至被 消费者誉为减龄神器。这一季与饿了么的联名环保限量走秀系列不仅设计超炫,更酷的是运用了RPET环保原材料——一种来自回收塑料饮料瓶再造的涤纶材料。

回收废料做衣服、可以吃的咖啡...

         整个系列包括一年四季穿搭也不违和的棒球帽和渔夫帽,还有延续设计师Bronze Lucia标志性复古洛丽塔印花系列的卫衣,以及主题为“垃圾分类”的液体手机壳。设计师将五彩的环保回收桶元素加入到画面中,点缀单品,带来一种新形式的趣味“环保倡导”,希望将“环保”意识以一种潜移默化的趣味形式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回收废料做衣服、可以吃的咖啡...

回收废料做衣服、可以吃的咖啡...
        本次和饿了么联名合作的系列环保RPET面料,取材于饿了么蓝色星球智能回收机回收循环回来的可乐瓶和矿泉水瓶。这些瓶子在后端经过塑料深处理,再进一步成为环保的再生面料。

饿了么X麦隆咖啡:可以吃的咖啡杯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每年有超过上亿个一次性咖啡杯因不能得到妥善回收处理而成为潜在的废弃物。为了减缓这样的污染,饿了么联合麦隆咖啡在时装周期间推出 “可以吃的咖啡杯”,呼吁从源头减少一次性咖啡杯的使用。

回收废料做衣服、可以吃的咖啡...

        “可以吃的咖啡杯”是由欧洲奶油制成的超酥脆咖啡杯,因为本身就是美味的食物,喝完咖啡直接吃掉,完美替代一次性外带杯的使用。

回收废料做衣服、可以吃的咖啡...
        此外, 饿了么还与麦隆咖啡联手,为时装周后台定制了专用 “随圾应变” 回收垃圾桶,用于回收时装周来宾们喝完的咖啡杯用实际行动,让一次性包装不再流浪。

回收废料做衣服、可以吃的咖啡...
        从服装设计到艺术装置再到可持续时尚,伴随着接续不断的跨界合作,饿了么正在这个互相汲取灵感、自由碰撞的过程中,找到了更多可以与年轻一代消费者沟通的途径,不断开放自我的态度,不断地加强体验感,有温度、有趣味、有态度地靠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7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31, 2019 at 08:42 AM | Posted by XOXO
在2019年10月29日LAIPOSE CHENYU以“从纳木错到雷克雅未克”为主题的最新2020春夏系列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向我们展示了一份热爱、一次经历、一段旅途、一个故事、一生极致。本次发布会现场邀请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董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温哥华时装周创始人Jamal Abdouraham先生、俄罗斯时尚产业促进发展协会暨时装周协会主席Roman Aleksandrovich Efremov、迪拜拥抱中国项目时尚与零售产业投资顾问Wafa Oueslati等等众多业界领导到场,与LAIPOSECHENYU共同踏上美好时尚之旅。 (查看全文)
2019年10月21日至29日,SagaFurs世家皮草“FurVision皮草新视野”活动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成功举办,并首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公众开放日。继2015年首次登陆中国,“Fur Vision皮草新视野”已经成为备受中国设计界欢迎和业内肯定的品牌公益活动。 (查看全文)
2019年10月25日,著名美国演员、歌手Jaden Smith身着自家品牌MSFTSrep的Trippy Summer系列扎染卫衣,惊喜现身上海EXI.T店铺。并于次日抵达北京芳草地的EXI.T Pop Up Store现场。 (查看全文)
10月26日下午,长达8小时的“2019 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在中国时尚之都上海·中国船舶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李宇春乐华Next亮相CGCGirls潮流女孩盛典舞台,并带领60位明星嘉宾、140位潮流生活方式意见领袖及百位潜质素人共同展现CGCGirlsZ时代青年潮流力,引爆全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9 at 17:28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5日,「聚星之芒,焕彩绽放」流光之夜于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行,上海芙立文化传媒以新业务启动为契机举办品牌盛典,宣布栗豚文化传媒的成立,开拓品牌在电商新时代流量变现的新思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