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上海时装周    DEVILBEAUTY    2020春夏    

“35 ‰.Ocean” 上...“35 ‰.Ocean” 上...
上海,2019年10月14日

        “过度制造让我感到羞耻,这个时代充斥着太多’’垃圾’’,我忠于创造却也反对制造。我希望拥有海洋般的眼界,能够看到未来,我信任高科技的环保材料,帮助我们做到可持续的发展和创作,不仅仅是时装这几件衣服。”

        10月14日 晚上8时30分,上海市新天地太平湖公园喧嚣任然,DevilBeauty 2020春夏系列正式亮相发布。打破官方标准秀道限制,上演一场克制却极具反制主张的“舞台剧”。

        2020春夏系列灵感来自JacquesPerrin执导的生态纪录片《Oceans》,覆盖着地球表面的四分之三的“蓝色领土”对人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35 ‰”即是海水盐度,这个标准的计量单位如同一个道德尺度,在衡量这个世界的作为。

        2020春夏系列探讨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无限可能性,使用了杜邦™Tyvek®高科技环保材料,双人舞台剧形式的走秀表演,塑造出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不懈态度,在新视角新语境下,权衡对比出可持续发展这一命题的多样性意义。

        “这只是一个开始,构造新的未来,多元的实践,融合沟通,共筑无限将会是接下来的开拓。”

“35 ‰.Ocean” 上...“35 ‰.Ocean” 上...

Devil Beauty 2020春夏系列

        品牌创始人李翊闻为DevilBeauty设计的2020春夏系列名为“35 ‰.Ocean”,“35 ‰”即是海水盐度,视角聚焦着海洋,环境保护,未来可持续发展等环保领域。此次时装秀发布系列,从多元的角度探讨可持续发展这一意义命题,并独特呈现在声光电视效的定制秀场。秀场特别定制款,选择高科技环保材料杜邦™Tyvek®定制打造。

“35 ‰.Ocean” 上...“35 ‰.Ocean” 上...

        新系列中装饰海洋珍珠的不规则吊带上衣,灯笼袖的海军领衬衫,黑白撞色的斗篷式毛衫,一系列充满设计感的复古格纹、条纹、与海洋元素在本季中体现,将维多利亚时期的标志性宫廷元素融转为现代环保材质的成衣配饰。

“35 ‰.Ocean” 上...“35 ‰.Ocean” 上...

Devil Beauty 2020春夏系列设计理念。

         DevilBeauty 2020春夏系列以设计师热爱的海洋为本季创作的灵感之源,希望通过这个绿色环保系列将海洋环境保护的理念延伸至时尚领域。唤醒大家对海洋的热爱,以自己的方式做一名保护海洋的“水手”。当时尚变成可持续性的,既体现生态时尚又体现道德风尚,减少海洋污染的排放,是设计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趋势。品牌希望通过设计的力量,助力可持续发展的时尚。将天马行空的设计想法注入于成衣系列,用高级定制的手法重组成衣设计。

“35 ‰.Ocean” 上...“35 ‰.Ocean” 上...
“35 ‰.Ocean” 上...
“35 ‰.Ocean” 上...
“35 ‰.Ocean” 上...

        注:杜邦™和Tyvek®是杜邦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杜邦™Tyvek®品牌材料是一种100%高密度聚乙烯经由杜邦专利的闪蒸法纺粘工艺制作而成的独特无纺布科技材料,结合纸张、薄膜和织布材料特点与一身,具有防水、透气,质轻、强韧、耐撕裂、耐穿刺,高反射率、漫反射性,抗紫外线,纹理与触感独特、100%可回收利用等诸多优秀材料特性;且兼容各种传统印刷技术及大部分数码印刷技术,适合多种加工工艺。

“35 ‰.Ocean” 上...
“35 ‰.Ocean” 上...
THANKYOU ALL

主理人:李翊闻BoboLi

秀导:Koala

创意:Spring

造型:THiNKUNIVERSE

执行:SuPRINGProduction

化妆:M·A·C

发型:L’’ORéAL

秀乐:INKY NO

公关:Bolicious

模特:Ray

配饰:Anti-Rose

鞋履:TEVA、Setlotset

Firstlook:Ming

摄影:ZvisionStudio

鸣谢:孟鑫Derrick、甲大B、师姐、琳琳、KK。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10月28日,上海)源于法国的全球领先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联动巴黎与上海的时髦精神,于2019年10月25日举办老佛爷百货上海旗舰店盛大开幕盛典,并独家呈现“LET’S CELEBRATE FASHION”体验活动,为中国顾客展示法国文化精髓和法式生活艺术,带来最优时尚单品、艺术设计和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9 at 21:07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5日晚,黄浦江畔星光闪耀,名流云集,丹·DAN高级定制联袂MBUND摩邦珠宝在世博会博物馆举办全新“海上香颂”系列的盛大发布。著名演员伊能静、冉莹颖,国际著名雕塑家蔡志松,知名时尚博主左岸潇,慈善家、生活家顾佳斌,摩邦世家珠宝创始人葛恩齐,STEMAX荣誉国际董事、CEO马昕,上海著名主持人高源刘彦池、优嘉、伊琳,新生代演员郭晓婷与沪上500位名流、媒体人士一道,共同开启摩登经典与味蕾惊喜的饕餮旅程,共享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查看全文)
FILAFUSIONJAGGERNOCTURNAL(夜行虎)系列已于2019年10月26日在上海恒基名人中心新店开放预览,10月27日首发,并将在11月3日至26日期间,在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北京、天津、盐城限量发售。FILA FUSION作为Z世代青年极为关注的潮流运动品牌,一贯致力于在重塑经典的同时融入全新的流行元素创造革新,打造完美契合新生代需求的潮流单品,以更加丰富多元的方式引领年轻一代的时尚潮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7, 2019 at 20:17 AM | Posted by XOXO
今天,中国国际时装周再迎时尚运动新风,乔丹体育在751 D-PARK第一车间秀出了旗下高端系列乔丹质燥的最新产品。由乔丹体育和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Tim Coppens联名打造的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机能服饰, 以及运用创新科技的3D跑鞋“未010”等产品悉数登场,功能性和时尚性兼具,阐释了未来运动时尚装束的全新趋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9 at 13: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0月23日晚,上海杨浦滨江大船坞。艺术家、Donoratico&River Tooth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丁勇先生,奉上了一场浓墨重彩的实验性大秀——「无主之地Borderlands」Donoratico×River Tooth 2020春夏发布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