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YOHO    FYP    2020春夏    上海时装周    男装    活动    

        10月13日,新一季RISING CHINA国潮崛起启动,YOHO!携手中国街头潮流品牌FYP登陆SS2020上海时装周,以经典的复古运动风演绎呈现前卫的潮流风潮。本场发布秀众多媒体、艺人与时尚博主前来助阵,再次为FYP掀起话题狂潮。

        本季FYP延续其一贯的城市游牧主题,挖掘不同城市发展状态下设计语言与情感的多样性与共通性。整个秀场以城市游牧的第二站——广州站西服装批发市场为灵感,作为早期潮牌服饰的集中流通地,站西从无理念的拆解仿制走向原创并孕育国潮雏形伴随着递进的秀场音乐,FYP对站西所扮演的包容角色进行设计语言诠释。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基于品牌调性,沿袭使用蓝绿色、橙色、米色与品牌色砖红色,是FYP的常规选择,这次还增加了姜黄色与紫灰色的破格新鲜配色。

        大量反差化的拼接设计,搭配水洗和染色工艺,混进城市涂鸦气息,试图带领我们进入品牌构建的独特游牧空间。而这些元素被投射到FYP2020春夏系列中,也化作不同形式的图案印花、锋利的解构裁剪,给日常的搭配提供极大灵感和可能性。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从外套到短袖t恤,长裤到配饰,本季标志性采用大LOGO与小slogan印花的组合方式,站西消防栓、手写涂鸦、撞色织带、「走仿」新型创意字……这些别致而惊喜的细节,包括手写涂鸦字体logo与撞色织带,争相呼应主题,分布在整个系列中。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FYPx出前一丁联名胶囊系列也一并于秀场展示,此次胶囊系列以秋冬款式为主,整体设计保持了FYP秋冬系列的复古运动风格,以出前一丁红及黑白灰经典色为主轴,保持前卫感的同时,显然也很注重中国传统文化,将其中拥有重要地位的筷子进行多种变形演绎,还提取了即食面等图案作为系列印花,呈现在整体较宽松的衣型轮廓上,在保持系列前卫感及完整度的同时,部分款式选用肌理条纹感比较明显的灯芯绒面料,意为面条筷子的形态呼应。思考当代青年于速食文化下的社会情绪,让服装具有功能性的同时,亦走进青年文化。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前卫感与趣味同步在线的FYP新品系列收到了在场媒体和博主们的一致赞扬,再次引燃国潮热浪。本次FYP还与YOHO!联合企划,实现即秀即买模式,秀场所见的胶囊系列都可以同步在YOHO!旗下电商平台YOHO!BUY 有货下单购买,满足了品牌粉丝们即看即拥有的愿望。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伴随着RISING CHINA 国潮崛起的口号,中国青年的时代已经到来。FYP以包容前卫的潮流设计和传扬中国文化的坚持,再一次为国潮献上一场强心剂,带来一场新狂欢。当代青年的文化标识认同感和潮流渴望度正在急剧膨胀,国潮的黄金时代已经来到,FYP在上海国际时装周的亮眼表现,让我们足以相信,中国的潮流品牌,未来可期。

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新一季YOHO!国潮崛起启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10月28日,上海)源于法国的全球领先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联动巴黎与上海的时髦精神,于2019年10月25日举办老佛爷百货上海旗舰店盛大开幕盛典,并独家呈现“LET’S CELEBRATE FASHION”体验活动,为中国顾客展示法国文化精髓和法式生活艺术,带来最优时尚单品、艺术设计和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9 at 21:07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5日晚,黄浦江畔星光闪耀,名流云集,丹·DAN高级定制联袂MBUND摩邦珠宝在世博会博物馆举办全新“海上香颂”系列的盛大发布。著名演员伊能静、冉莹颖,国际著名雕塑家蔡志松,知名时尚博主左岸潇,慈善家、生活家顾佳斌,摩邦世家珠宝创始人葛恩齐,STEMAX荣誉国际董事、CEO马昕,上海著名主持人高源刘彦池、优嘉、伊琳,新生代演员郭晓婷与沪上500位名流、媒体人士一道,共同开启摩登经典与味蕾惊喜的饕餮旅程,共享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查看全文)
FILAFUSIONJAGGERNOCTURNAL(夜行虎)系列已于2019年10月26日在上海恒基名人中心新店开放预览,10月27日首发,并将在11月3日至26日期间,在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北京、天津、盐城限量发售。FILA FUSION作为Z世代青年极为关注的潮流运动品牌,一贯致力于在重塑经典的同时融入全新的流行元素创造革新,打造完美契合新生代需求的潮流单品,以更加丰富多元的方式引领年轻一代的时尚潮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7, 2019 at 20:17 AM | Posted by XOXO
今天,中国国际时装周再迎时尚运动新风,乔丹体育在751 D-PARK第一车间秀出了旗下高端系列乔丹质燥的最新产品。由乔丹体育和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Tim Coppens联名打造的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机能服饰, 以及运用创新科技的3D跑鞋“未010”等产品悉数登场,功能性和时尚性兼具,阐释了未来运动时尚装束的全新趋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9 at 13: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0月23日晚,上海杨浦滨江大船坞。艺术家、Donoratico&River Tooth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丁勇先生,奉上了一场浓墨重彩的实验性大秀——「无主之地Borderlands」Donoratico×River Tooth 2020春夏发布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