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男鞋    ECCO    新品    

        作为世界上领先的鞋履品牌之一,ECCO现推出极富创新的限量版ECCO ST.1 HYBRID适动混合无缝系列,为品味独到、注重风格的男士提供了完美选择。

限量版ECCO ST.1 H...

        这款正装男鞋的鞋面采用ECCO优质皮革,搭配品牌最先进的运动鞋底舒适科技,展现了经典、时尚、简约的标志性德比布洛克风格设计。这款独一无二的ECCO ST.1 HYBRID 适动混合无缝系列将于2019年4月推出上市,并只在两家美国门店和一家中国门店限量发售,分别为:波士顿市中心的ECCO快闪店、洛杉矶南海岸购物中心ECCO店铺和上海ECCO Studio 店铺。 

        穿着这款ECCO ST.1 HYBRID SEAMLESS适动混合无缝系列鞋履,您可以在正式与休闲风格中自由变换,享受传统与街头风格的碰撞,走在时尚创新的前沿。ECCO一直致力于打造兼具休闲运动鞋舒适性的无缝皮革鞋履,如今通过开发和改进鞋履制作工艺,抛弃传统的拼接方式,采用无缝粘合技术,实现了这一目标。整只鞋只有两处接合,鞋带附近采用盒形缝线以稳固鞋体。

         无缝皮革粘合工艺不仅提高了ECCO在创新方面的全球声誉,鞋匠也凭借此技艺创造出了这款经典的极简主义拷花皮鞋。ECCO ST.1 HYBRID SEAMLESS适动混合无缝系列拥有丰富的细节设计,但与经典的拷花皮鞋有所不同,没有接缝或缝合的贴边,且鞋底非常柔软。
限量版ECCO ST.1 H...

        无缝粘合的创新设计带来轻松的穿搭风格。该系列鞋履采用由ECCO自有皮革厂开发的经典小牛皮和正绒面革材料制成,无缝结构的创新设计赋予鞋款优雅、高贵和多功能的美感。ECCO ST.1 HYBRID SEAMLESS适动混合无缝系列有黑色和棕褐色两种配色可选,为男士多种风格搭配选择,满足各种场合穿搭需求。这款职场混搭风鞋履兼具舒适的正装风格,同时又兼备传统的休闲外观,将备受时尚男士的追捧。从上班通勤到休闲放松,从艺术画廊到客户晚宴或与朋友共进午餐,ECCO ST.1 HYBRID SEAMLESS适动混合无缝系列鞋履可以让你完美应对各种场合。 

限量版ECCO ST.1 H...

        除无缝皮革的创新设计之外,这款鞋履还采用了其它多种先进制造工艺。作为一款带有正装皮革鞋面的鞋履,ECCO ST.1 HYBRID SEAMLESS适动混合无缝系列提供了卓越的轻质舒适性。创新性的SHOCKTHRU SD.PU缓震鞋垫可提供最先进的缓震效果以及出色的回弹性能,符合人体工学的VITRUS™鞋楦打造出舒适的杯形撑托鞋跟,增强了足部的贴合度。 

限量版ECCO ST.1 H...

        革命性的超柔软PHORENE™中底拥有ECCO迄今使用的最柔软、减震效果最佳的P.U缓震鞋垫,也是ECCO FLUIDFORM™直接注塑一体成型科技的一大突破。ECCO FLUIDFORM™是ECCO的专利技术,使得中底和外底与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楦结构实现无缝粘合,成为一体。这项技术确保了ECCO鞋履的标志舒适性并巧妙地平衡了缓冲和回弹性能。此外FLUIDFORM™技术还创造了牢固的一体式鞋底和鞋面,不会出现缝线和粘胶带来的任何问题。T.PU外底提升了鞋履的耐用性和舒适性。 

        2019年9月30日-10月15日可至ECCO爱步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ecco.cn/limited-editon)预约购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0月17日,创始于加州的DECKERS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于上海上生新所海军俱乐部举办品牌 2019秋冬大秀,活动现场超过200位媒体朋友、意见领袖与嘉宾盛装出席,与品牌共襄盛举。本季全新推出的UGG®经典新生系列在品牌经典雪地靴的基础上,加入众多突破性元素,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9 at 11:48 AM | Posted by XOXO
属于「极客」的鼎盛时代也许已经到来。从代码狂人、科研大鳄到潮流鬼才,这群将创新、技术和时尚奉为生命意义的人们,抱着“万物皆可研”的好奇心,忘我投入到所热爱的事业中。这次,两大极客组织G-SHOCK与Chemist Creations(化學製品)就联袂发布了他们的“实验成果”,据说还产生了巨大的化学反应。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9 at 10:16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水晶元素及时尚首饰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已成为艺术美感、卓越品质与奢华格调的代名词。目前,作为全新市场营销策略的一个重要部分,施华洛世奇推出别具特色的成分品牌印章,为业务伙伴所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产品创优增值。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9 at 17:08 AM | Posted by XOXO
为纪念Instapump Fury运动鞋诞生25周年,Reebok与adidas一起,融合双方经典科技打造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运动鞋。现在,Reebok与adidas有幸就即将发售的全新Instapump Fury (查看全文)
2019年10月3日,优衣库宣布推出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秋冬合作系列,这是继去年成功推出合作系列后的再次新品上市。Jonathan Anderson携手优衣库,以“英伦户外风”为主题,推出了体现“服适人生”理念、更具独特风格的服装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