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腕表    新品    HUBLOT    

致敬英姿飒爽的现代女性

【2019巴塞尔新品新闻稿】...

【2019巴塞尔新品新闻稿】...
【2019巴塞尔新品新闻稿】...
        【2019年2月28日,摩纳哥】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艺术家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倾力打造宇舶表Big Bang “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这款与众不同的时计致敬了在生活中承担着多重角色的21世纪女性,同时展现着她们立足当代的飒爽英姿。这一合作表款成为宇舶表制表工艺与艺术融合的又一全新佳作。

21世纪女性,当代缪斯

        现代女性在多种身份中自由变换:妻子、母亲、挚友、爱人、职场佳丽、美人、时尚潮人或夜行一族。她们每时每刻都在变换身份,潜力无限、魅力卓绝。她们心态豁达,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淡然处之,以个人魅力轻松胜任各种角色,游刃有余。

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

        新款宇舶表腕表的表盘设计灵感源自马克·费雷罗的经典画作《口红》。女性人物佩戴黑色墨镜,营造出浓厚的神秘色彩,她神情肃穆,处变不惊,以口红彰显迷人的女性特质。这款独特腕表提供红色与青绿色两种款式,每款典藏发售50枚。表圈分别镶饰42颗红色尖晶石或蓝色托帕石将宝石的瑰丽之美凝聚腕间。表圈直径39毫米,非常适宜女性佩戴。腕表搭载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只需轻触按键,便可轻松将皮革表带替换为鳄鱼皮或橡胶表带,为佩戴者增添恰如其分的精致。

【2019巴塞尔新品新闻稿】...

【2019巴塞尔新品新闻稿】...
        “当我被问起’’什么样的创新而现代的理念成就了你的绘画作品?’’,我毫不犹豫地回答:融合……对我而言,在同个平面或作品中呈现不同绘画风格(立体主义、印象主义、超现实主义、具象主义等)就像电影导演运用不同特技效果讲述故事一样,这种体验总是既激动人心,又具有挑战性。”

马克·费雷罗(MarcFerrero

制表工艺与动态绘画艺术的巧妙融合

        共同秉持着融合这一理念,宇舶表和马克·费雷罗在各自的领域内探索艺术的真谛。对宇舶表而言,融合是与罕见和创新材质产生意想不到的交织;对马克·费雷罗而言,融合则代表在同一平面上呈现不同绘画风格的匠心独运。因此,制表工艺很自然成为双方传递各自创新精神的理想载体。双方大胆的合作带来了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以腕间佳作诠释对艺术的永恒探索,成就宇舶爱艺术系列合作表款的重磅力作。

        本腕表将在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中闪耀亮相。

关于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

        只有具备丰富的绘画知识,并为绘画发展史做出重大贡献,才能定义自己为绘画潮流引领者。马克·费雷罗正是这样一名艺术家。少数当代画家相信绘画仍能够延伸至全新领域,同时由于人们强大的想象力,绘画能够延续上个世纪丰富绘画研究的图形探索。马克•费雷罗正是这类画家的杰出代表。他的作品深受故事讲述艺术运动的影响,魅力经久不衰。同时别具特色:如小说一般的精彩故事带领我们周游全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魅力,邂逅不同虚构人物,宛如一面真实的镜子,映射出现实世界人们的共同愿望。在同个平面上呈现所有不同的绘画风格,这种被人们遗忘的创作方式改变了绘画领域的空间概念,不同故事与不同平面之间相互作用,为每幅画作开启了通往精彩纷呈探险旅程的大门。

        马克·费雷罗的绘画作品可让您置身于众多引人入胜的故事之中,跟随《Lisa L’’aventura》、《Duke Spencer Percival》及《Cello Cordoba》作品,进行一场名为“Once Upon a Time LaComitive”的延伸空间探险之旅。

关于HUBLOT宇舶表

        宇舶表——“融合的艺术”,致力于实现高级制表与高级珠宝工艺浑然天成。这一梦想由宇舶表全球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 Biver以远见卓识与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以激情和敏锐思维共同铸就而成。

        作为承接过去、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腕表制造商和品牌,宇舶表聚焦精湛技艺与创新设计,成就了众多新颖别致的计时佳作(Big Bang、经典融合、Big Bang灵魂和MP系列)。

        自1980年起,宇舶表通过将其出众的制表技艺与全新材质(蓝宝石、明亮陶瓷)、宝石与工艺创新机制相融合,为高级制表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宇舶表凝聚先锋制表理念,通过不断探索全新制表工艺,呈现精密复杂功能。秉承“融合的艺术”这一理念,宇舶表与当今诸多国际级盛事(法拉利和FIFA世界杯)及精英人物(基利安·姆巴佩、尤塞因·博尔特、郎朗)达成合作。目前,宇舶表已在全球开设90多家精品专卖店,足迹遍布各大著名城市,包括:日内瓦、戛纳、圣特罗佩、巴黎、伦敦、柏林、莫斯科、纽约、迈阿密、比佛利山、拉斯维加斯、新加坡、上海、北京、香港、迪拜、阿布扎比、吉隆坡、东京银座、法兰克福与采尔马特。

        欲了解宇舶表更多信息,请访问HUBLOT.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9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2, 2019 at 08:40 AM | Posted by Digest
几个大牌推出的陨石表盘的腕表,戴上到底有多酷?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9 at 08:35 AM | Posted by Digest
三款20到30万的万年历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9 at 09:41 AM | Posted by Digest
女性慎入 2019年爆燃男士腕表名录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9 at 09:32 AM | Posted by Digest
这些很高大上的腕表认证 你听过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9 at 10:57 AM | Posted by Digest
手表值不值得购买?就看这几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