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美特斯邦威    2019冬季    男装    

        9月25日,一场以“凭本色 成气候”为主题的2019冬季新品发布活动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精彩上演。不同肤色的时尚青年潮流战袍加身,逐一亮相,一场Metersbonwe与“本色青年”的时尚对话正在上演。

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

        活动当天,美特斯邦威品牌创始人周成建先生身着橙色羽绒背心空降现场,共同参与了这一场时尚对话。当现场被问及消费者要如何在七彩颜色中选择时,他表示:”新品的每个颜色都代表不同状态,不同精神,也诠释不同时尚。只要愿意,可以每天选一种颜色来表达自我。”

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

        今天的Metersbonwe万达店变身成一个大气候气象站,一场由冬季新品掀起的气候风暴正在生成,当代年轻人的本色态度,也在这场风暴中愈发清晰。一直以“传递青年态度”为傲的美特斯邦威,邀请新世代年轻人共同找寻自我的同时向外释放内心。在这个多元与包容的时代,Metersbonwe鼓励所有人积极勇敢的实现自我,成大气候。

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

        活动现场,时尚自信的模特走秀、活跃灵动的快闪表演以及色彩丰富的大气候气象站布置吸引了众多时尚潮人前来打卡签到,打造色彩视觉盛宴,直击年轻人个性内在。

七色风暴来袭 别样青春凭本色成气候

        谁说冬天没有生机只有霜雪?  万物收藏天地不见颜色又怎样?只要内心潜藏巨大能量,遵从本心颜色,勇于呈现就能造就属于自己的彩色冬季,用色彩掀起各式风暴。

        在这场气候风暴中,Metersbonwe迎来了全新品牌代言人吴磊,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艺担当,一位魅力迸发青春热情的阳光型男。今天的吴磊正在凭自己的本色,成就一方天地气候。

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

        这个冬天,与吴磊一起尽情释放本色,用行动掀起一场彩色风暴,呼风唤雪,兴冰作浪,用七种颜色掀起7场风暴,无畏冬季清冷,也不惧世间险阻,本色前行,自成天地间大气候。

代言人

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

有颜有料 为冬日添彩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本色战袍抗寒白鸭绒系列最大的两个特点是“有颜”和“有料”。多样性的色彩搭配、随性帅酷的立领大轮廓以及男女同款、百搭属性,配合多彩羽绒服采用的炫彩亮面外观,有颜新品正呼吁年轻人敢于穿出个性,穿出与众不同的精神和风范;

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

        而材料及工艺上的“有料”,则是新品的另一大特点。次冬季发布的新品采用了轻薄柔软图层面料,由美特斯邦威和国内领先的面料供应商联合开发,防水防油污、防风防钻绒;此外,在该系列新品的开发过程中,还使用了高密充绒打造双倍保暖力,并对羽绒进行了深度清洁和净味,同时还采用了抗静电技术处理贴身里布,利用锁绒科技等技术,让冬季单品告别沉闷厚重的同时,又能保持足够温暖,为冬日穿搭创造更多的可能。

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

不走寻常路 潮流新风向

        一个能够代表年轻文化、年轻生活方式的品牌,才能更贴近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升级需求。品牌创立至今的20多年里,美特斯邦威的“年轻”属性在时代和潮流的洗礼下始终清晰,“不走寻常路”的潮流初心更富内涵。

        “美邦今年冬季新品在色彩和设计制作上,既结合了全球流行趋势,又考虑工艺和穿着的实用。虽然消费者年龄有别,但色彩选择无碍。大家都可以在美邦挑选彩色新品,表达自己永远年轻的心态。”周成建如是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9, 2019 at 10:53 AM | Posted by 文文
“老爹”风穿衣搭配势头正旺,凑个热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9 at 20:00 AM | Posted by XOXO
法国展览集团欧罗维特于9月27日在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上推出最新一季内衣时装秀。本场内衣时装秀以「这是我们的时代」为主题,联袂一众来自亚太地区的新晋品牌以及中国本土品牌,突显新世代潮流下,新生品牌敢于突破的无惧精神,勇于创新的时尚态度!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9 at 13:20 AM | Posted by XOXO
以”Bootleg”打破时尚规范闻名的MF再次带来全系别注系列,此番 MF与 MCHotdog的联名合作正式在9月28号释出,此次系列包含了一款连帽卫衣、两款 T-Shirt、满版设计长袖卫衣和同系列短裤和背心。分别注入了MF的 Signature 元素还有MChotdog亲自上次演绎的字样。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9 at 12:19 AM | Posted by XOXO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知名滑板街头品牌VisionStreetWear携手“70周年阅兵纪念徽章”推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纪念限定系列。每款包含一件根据“70周年阅兵纪念徽章”特别设计的T恤及一枚参加大阅兵方队官兵佩戴的同款“70周年阅兵纪念徽章”。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9 at 09:06 AM | Posted by 文文
速来围观!秋季女装时髦穿搭法在此!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