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SKECHERS    
        【意大利,米兰】2019年9月21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首度亮相米兰时装周,携手“未来极简”风格独立设计品牌“RICOSTRU”推出2020春夏SKECHERS X RICOSTRU联名系列。此次斯凯奇米兰时装周的首战告捷,预示着服装产品线将成为其未来的发展重点。活动当天,艺人陈钰琪、郭俊辰和Yamy(按照字母顺序排名)受邀出席,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时尚博主等时尚圈人士一起冲破时间的界限,共同发起一场跨时空的“时装对话“。

SKECHERS携手RICO...
        此次SKECHERS X RICOSTRU联名系列以SKECHERS斯凯奇的出生年份——“1992年”与RICOSTRU科幻投射的未来年份——“2049年”为设计灵感,将现场打造成“复古时髦”和"未来极简"两种场景,发起一场穿越时空的“时装对话”。随着90年代经济增长,女性力量的崛起,新一代cool girl崭露头角,以1992年为设计灵感的“复古时髦”场景讲述了一群复古disco乐队女孩的故事;另一侧以2049年为设计灵感的"未来极简"场景,则由声音与视觉艺术家“甘健”打造,通过身临其境般的视听体验呈现,让参与者置身于未来科幻世界,感受穿越时空的魅力。活动办于DUOMO大教堂附近的Palazzo Matteotti酒店,隐于历史景点中的现代酒店,复古与现代结合的酒店风格,使你一走进预览现场就仿佛踏上时光机,拉回那个潮流年代。

SKECHERS携手RICO...
        在本次斯凯奇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预览中,SKECHERS X RICOSTRU联名系列突破时间界限,以“运动、音乐、时间、宇宙”作为主要元素,将未来科技感风格和复古潮流交汇融合,令人畅想无限;无限运动的宇宙空间、对未来世界的时装异想……无一不向现场参与者传递着勇于尝试与突破的无畏精神。除此之外,SKECHERS X RICOSTRU联名系列中,设计师巧妙运用视觉效果,通过强烈的撞色设计、复古与现代元素的融合、新型科技的面料以及立体独特的版型剪裁塑造出令人惊叹的潮流艺术,使得1992年与2049年两个“平行时装世界”共同呈现出一场充满前卫与科技感十足的时尚运动美学。


SKECHERS携手RICO...
(“1992年”区域模特图)

SKECHERS携手RICO...
(“2049”年区域模特图)
        斯凯奇中国市场部副总裁张睿妍Megan Zhang女士(下简称“Megan”)与设计师欧敏捷RICO MANCHIT AU(下简称“RICO”)共同出席现场,同到达现场的时尚圈人士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谈及此次合作,Megan兴奋的说道“这已经不是SKECHERS与RICO的第一次合作了,此次两个’坐不住的年轻人’一同常规跨越时空,创造一个超前又复古的系列,该系列作为斯凯奇首次征战米兰的作品,我认为是一个令人满意的交卷。” RICO也在现场分享了这次合作款中的创意——平行世界的衣服。她表示:“’Does A 2049 Girl Dream Of  1992?(未来人会梦到1992吗?)’是这次联名系列的主题,通过‘运动、音乐、时间、宇宙’四个设计元素跨时空对话。在‘未来世界’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有与其相对应的‘复古款’存在于这个系列里。穿上该系列的服装,我们可以肆意选择自己“活在”哪个时装世界里。“

SKECHERS携手RICO...
        受邀出席斯凯奇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预览的艺人也分别代表了不同的style:新生代女艺人陈钰琪、青年演员郭俊辰、新生代实力唱作歌手火箭少女101yamy(按照字母顺序排名)都身着SKECHERS X RICOSTRU联名系列亮相活动现场,感受跨时空的时装魅力。
SKECHERS携手RICO...

        斯凯奇一直在不断突破和创新,也热衷于联名合作。此次与设计师RICO的深入合作既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又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产品。未来斯凯奇还会与更多设计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带来更多时尚有态度的设计与产品,进阶运动时尚美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斯凯奇为其打造逐梦之旅,利用整齐的服装打造运动休闲的造型,助力选手们轻松而又愉快的参与比赛。脚踏斯凯奇D’Lites时尚绑带运动鞋,舒适轻便,不仅提供专业的运动支持;时尚百搭,也为他们的整体造型带来亮点,凸显阳光帅气的形象,成为舞台上的那一束绽放的光芒。想要和小哥哥们一同逐梦?赶紧get斯凯奇能量满满的合作同款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0, 2018 at 13:01 AM | Posted by XOXO
斯凯奇潮流公园 SKECHERS Dlites’ Park在上海世博船舶馆隆重举行,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黄子韬空降上海,与斯凯奇共同开启为期三天的潮流盛宴。嗨爆现场的DJ party、国际顶尖dancer和重量级明星街舞嘉宾、以及100余位明星选手在三天的潮流公园狂欢中带来精彩纷呈的潮流视觉盛宴。为热爱街舞文化运动的“坐不住的年轻人”带来更丰富的多维体验。 (查看全文)
斯凯奇D’lites 3系列于8月31日在YOHOOD潮流嘉年华上市首发。斯凯奇一直是个“坐不住的年轻人”,这次参加YOHOOD潮流展,充分展现了斯凯奇深耕年轻文化的决心,与年轻势力玩在一起,潮在一起。展台由D’lites 3系列主题“不容定义”贯穿,更有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黄子韬定制熊猫舞等你来解锁,跟随韬韬一起舞动起来,尽情释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8 at 21:29 AM | Posted by XOXO
他是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他是风格多变,打破常规的潮酷代表,他是不容定义的黄子韬。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4, 2017 at 13:25 AM | Posted by XOXO
这款鞋轻巧简约,脚感舒适且独具时髦,它就是斯凯奇推出的新款You系列,You系列集合了每个人对生活方式与健康的关注,跟随你每一天的生活节奏而适应其中,多功能且充满活力,正如每个独一无二的你!是当你穿上这双鞋由内而外、从身体到心灵的状态展现,无需追逐别人的脚步,跟随自我的节奏律动,真正的拥抱生活,把你的每一面,都尽情释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