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腕表    新品    HUBLOT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系...
        HUBLOT宇舶表将明亮红色陶瓷应用于经典融合系列奥林斯基红色魔力限量版腕表,令该表款焕然新生。红色象征着热情与生命力,完美呼应了法国著名艺术家理查德•奥林斯基(RichardOrlinski)首件名为Born Wild Crocodile(天性狂野的鳄鱼)的雕塑作品。这件创作于2004年的雕塑作品采用鲜艳的红色为主色,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自此,红色便成为奥林斯基野生动物系列雕塑作品的标志性元素。

狂放的红色陶瓷

        红色是令人一见难忘而又充满矛盾的色彩。它往往象征着两种对立的极端情感,如爱与恨、勇气与胆怯、矜持与热情。同红色一般,腕表亦能唤起人们强烈的情感。

狂放的红色陶瓷

        宇舶表在数月前举办的201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大放异彩,成功推出全新的缤纷彩色陶瓷材质,再次彰显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从最初的设想到量产制造,宇舶表为掌握此项先进技术,历经四年潜心研发。这类彩色陶瓷在材质本身及制作流程方面均取得全面革新,在硬度方面远超传统陶瓷(相较传统陶瓷的1200 HV2,其硬度可达惊人的1500 HV1)。宇舶表采用高温高压烧结技术,摒弃了传统的烧制过程。这项完全自主研发的新技术由宇舶表材质工作室和研发部门合作开发,呈现了在陶瓷材质的工艺技术和美学观念的融合。

狂放的红色陶瓷

        作为世界知名的当代艺术家,奥林斯基自2017年开始将其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融入宇舶表中,充分诠释了宇舶表“融合的艺术”品牌理念。奥林斯基赋予这些表款其标志性的立体多切面结构,并通过切面角度及边缘的细微变化加以区分,堪称腕间艺术品。经典融合系列奥林斯基红色魔力限量版腕表延续了这位卓越艺术家的标志性风格,将立体感十足的流畅线条与抛光工艺优雅融合,将其雕塑作品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系...

经典融合系列奥林斯基红色魔力限量版腕表

        经典融合系列奥林斯基红色魔力限量版限量发售100枚。此款腕表直径为45毫米,采用宇舶表研发的红色魔力陶瓷材质。从秒针、计时盘到时标,从表壳、表圈再到表带,均采用亮红色,无不闪耀宇舶表与奥林斯基共同的璀璨光芒。表背采用蓝宝石镜面,令HUB1155自动上链镂空计时机芯的机械之美一览无遗。

关于理查德•奥林斯基

        2004年开始,理查德•奥林斯基决定全身心投入到艺术创作中。他痴迷于波普艺术文化,以最具兽性的动物和经典波普艺术元素为灵感源泉,打造出众多色彩绚丽的艺术作品,为世人打开崭新艺术世界的大门。

        理查德•奥林斯基的艺术作品特色鲜明。你可能曾经在某处见过理查德•奥林斯基的多面猛兽雕塑,它们色彩鲜艳,呈现波普艺术风格。无论是矗立在戛纳克鲁瓦塞特大道上的巨型“Wild Kong”金刚雕塑,还是在迈阿密设计区内沐浴着温暖阳光的鳄鱼雕塑,亦或是屹立在高雪维尔滑雪道上高达5米的熊雕塑,都堪称是一道不容错过的靓丽风景线。

        以普及艺术为终极梦想,理查德•奥林斯基对艺术充满激情。在他的创作生涯中,他克服重重困难,在不断挑战极限的过程中重塑自我。同时,他致力于通过艺术作品瞬间唤起不同年龄阶段人们的情感反应,以践行其向大众普及艺术的初衷。奥林斯基的艺术作品摆脱了当代艺术界的束缚,更代表了他自身的情感表达!

        奥林斯基热爱所有艺术形式,他标新立异,在创作中积极融合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秉承在全球范围内普及艺术的崇高愿景,他热衷于在雕塑、设计、音乐以及现场表演等不同艺术领域进行探索。

        理查德•奥林斯基的艺术作品受到全世界范围的认可,在全球逾90个美术馆内对公众展出(来源:Art Price)。

关于 HUBLOT 宇舶表

        宇舶表——别具一格,自成一派!熟悉宇舶表的人均如是评价这一与众不同的瑞士奢华腕表制造商。一直以来,宇舶表在以惊人的速度大步向前、创造未来。在全球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 Biver和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的带领下,宇舶表走向了成功之路。Big Bang、经典融合、Big Bang灵魂和MP传世之作等系列的推出代表着品牌对于传统的不断挑战与创新。从自主设计生产复杂腕表和高科技材质,到与法拉利、FIFA世界杯等全球知名品牌或赛事的跨界合作,宇舶表凭借“融合的艺术”(Art of Fusion)这一理念很快享誉全球,并将传统带向未来。在商业领域,宇舶表现已在全球开设80多家专卖店,足迹遍布世界都市:日内瓦、戛纳、圣特罗佩、巴黎、伦敦、柏林、莫斯科、纽约、迈阿密、比佛利山、拉斯维加斯、阿特兰大、新加坡、上海、北京、香港、迪拜、阿布扎比、吉隆坡、东京银座、法兰克福、策马特。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ublot.cn

经典融合系列奥林斯基红色魔力限量版腕表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系...

序列号: 525.CF.0130.RX.ORL19– 限量200枚

直径:45毫米

厚度:13.45毫米

防水深度:5 ATM(50米)

表壳: 抛光红色陶瓷

表圈:抛光红色陶瓷

表镜: 防眩处理蓝宝石

表背:  抛光红色陶瓷,镌刻“LIMITED EDITION XX/100”标识,搭配内部防眩处理蓝宝石表镜

表盘:蓝宝石底盘

哑光红色漆面刻度

指针: 哑光红色漆面指针

哑光红色漆面秒针

机芯: HUB1155 – 自动上链机械计时机芯

6点钟位置设日历视窗

组件数量: 207 (60 颗红宝石)

振频:4赫兹(每小时28800次)

动力储存: 42小时

表带:红色橡胶表带

黑色镀层精钢折叠式表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十年间,宇舶表BigBang女士腕表大胆地展现女性百变魅力:从丹宁面料到亚麻纤维,从内敛色调到波普风格,从圣加仑Bischoff刺绣到Orylag®皮草,千姿百态,千变万化。如今,宇舶表再次颠覆传统,推出BigBang One Click蓝宝石腕表,令纯正的蓝宝石魅力由内而外款款绽放。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9 at 12:16 AM | Posted by XOXO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堪称擅长运用高科技创新物料的材质大师。此次以制表界首创的3D立体碳纤维技术打造出佩戴舒适,坚硬耐磨的全新Big Bang MP-11腕表,独特造型前所未见。机芯搭载7个串联发条盒,提供两周源源不断的长效动力。直列式滚筒时间显示,装载于黑色碳纤维表壳之中,增添未来动感,令人叹为观止!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9 at 12:10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蓝宝石着色和造型领域的先驱,宇舶表继续潜心研究这种耐磨的材质,将品牌精湛的蓝宝石创作技艺推向全新高度。镂空陀飞轮机芯由条状切割蓝宝石支撑,表面没有任何遮挡,绰约风姿,尽收眼底。 (查看全文)
宇舶表再次带来富有想象力的跨界合作!这个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携手Karmaloog品牌共同打造出全新概念——将奢华腕表、时尚潮流、高新科技一并融合! Karmaloog艺术总监Bajadjan为此次合作精心设计出一款颇具时尚质感的黑色鳄鱼皮飞行员夹克,同时,宇舶表Big Bang 珠宝巨鳄陀飞轮腕表也应运而生! (查看全文)
全新宇舶表经典融合Berluti计时腕表,以科技感十足的钛金融合幽深的海蓝色,以王金的红润色泽搭配勃艮第红的醒目别致。Berluti专业的皮革定制和宇舶表精湛的金属加工技艺碰撞交融,激发无限创意潜能。两大奢侈品牌始终恪守优雅准则,以独立创新和个性魅力引领男性时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