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女鞋    Reebok    新品    时装周速递    纽约时装周    

        2019年9月9日,向来不羁、敢做例外的Reebok锐步携手时装品牌Pyer Moss再度惊艳亮相纽约时装周,推出全新Reebok by Pyer Moss 3系列和Reebok by Pyer Moss 3.5系列。与此同时,Reebok宣布Pyer Moss主理人Kerby Jean-Raymond成为Reebok新创意支线Reebok Studies__的艺术总监,以挖掘和培养更多的创意人才来发展品牌。

多元反叛!Reebok by Pyer Moss 惊艳闪耀纽约时装周

#ReebokbyPyerMoss

摄影师:Maria Valentino

        首发Reebok by Pyer Moss 3系列和Reebok by Pyer Moss 3.5系列承袭上一季主题“American, Also“,用一场充满故事性和时代性的走秀来演绎“Sankofa“概念,进一步探讨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唤醒被人遗忘的故事。“Sankofa“一词起源于加纳Akan部落,代表一种鸟从背后取出蛋的动作,象征回到过去并获取应得的部分。此次大秀,设计师将这只鸟以艺术手法融入Reebok by Pyer Moss 3系列和3.5系列的不同关键部分,诠释大秀主题“American, Also“提倡的理念:边缘化群体有权重拾属于他们应有的一切。

        在推出服饰系列的同时,Reebok by Pyer Moss系列还推出了全新鞋款Experiment 4—— Fury Trail。设计以分割为3层的鞋身搭配撞色拼接,每一层分别代表了那些在逆境中却依然用寻求创新、勇攀高峰的人们,整体气质兼具高街时尚元素与户外机能风范。

        第一层为鞋底设计,运用橡胶和硬质TPU打造而成,增强了保护性能。而花纹清晰的外底纹理则是讲述了曾被告知无法突破界限、却依然不屈不挠得斗争和崛起的人们的故事。第二层为鞋跟、鞋头及鞋内外两侧,由闪亮宝石和模制容器组合制成奢华编织材料构成,呈现出细闪的光泽,表达了成功的概念。第三层,旨在情感概念,由位于其他两层之下的鞋子所包含的区域组成。在鞋身内部、外部和衬里运用了解构和柔软的材料,用于内舌,外舌和踩线处,为双脚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

        此次Reebok by Pyer Moss大秀上,除模特穿着的两款鞋履配色外,还将有更多配色随着 3.5 系列于2020春季一同发布。Reebok by Pyer Moss系列发售信,敬请关注锐步官方微博、锐步微信公众号和锐步官方网站www.reebok.com。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多元反叛!Reebok by Pyer Moss 惊艳闪耀纽约时装周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潮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世界的第一双钉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的充气Pump Fury、气囊缓震DMX、稳定性好落地减震舒适的ZIG科技鞋款,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ub C,到如今更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款的潮流先锋。不仅有时尚潮流圈的大咖为锐步助阵,更有代表锐步精神的反叛而真诚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为锐步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当的精神。同时,作为专业的运动健身品牌,锐步以不断突破界限的追求赋予运动新的精神,奉行“挑战式健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引领并鼓励人们挑战自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经过95分钟的激战,红军利物浦终于迎来了宣告胜利的终场哨音。全场比分2-0,利物浦第六次称雄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以下简称“欧冠联赛”)!在决定胜负的最后时刻,由HUBLOT宇舶表打造,显示伤停补时的裁判计时牌被第四官员高高举起,与万众球迷共同见证了利物浦从去年决赛中不敌皇家马德里的阴影中走出,一雪前耻!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9 at 11:45 AM | Posted by XOXO
7月14日,被誉为“板球史上最伟大比赛”的巅峰对决在被称为“板球之家”的罗德板球场(Lord’s)激情上演。最终,英格兰队战胜新西兰队,成功加冕2019国际板球理事会板球世界杯(ICC Men’s CricketWorld Cup Champions 2019)冠军。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为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进行计时,见证了英格兰队首次问鼎板球世界杯的荣耀时刻。祝贺英格兰队获得胜利!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9 at 11:35 AM | Posted by XOXO
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来到海拔1000米的高地,致敬拥有2000年悠久历史的马球运动。宇舶表马球金杯赛(Hublot Polo Gold Cup)是公认的欧洲高水平的马球赛事,今年是这家瑞士腕表制造商连续第11年支持这项马球盛事。 (查看全文)
中国马球公开赛自2011年创立起每年固定在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举办,宇舶表与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也自2014年起结缘,共同呈现着马球运动的不朽魅力。宇舶表更将对于马球的热爱与其代表的贵族风范、优雅品味与运动激情注入表款设计之中,于2018年推出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陶瓷陀飞轮计时腕表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特别款。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9 at 12:35 AM | Posted by XOXO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卢普(Ricardo Guadalupe)在南非正式开启了与凯文·皮特森之间的友好合作。为了彰显品牌对犀牛保护事业的承诺,宇舶表正式推出BigBang Unico SORAI腕表。腕表的大部分销售额将直接捐赠给Carefor Wild组织及南非国家公园管理局(SouthAfrican National Parks)。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