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9年09月19日 10:32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购物    女装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今年西装外套和牛仔裤的搭配才是秋天正儿八经的CP档,好看又时髦!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只要大家把西装的款选对,小个子穿着也没问题,首先就是选择合身款,稍稍收点腰,腿部比例好的话,可以穿窄腿牛仔裤,整体look看上去精干利落,当然穿双尖头靴或者马丁靴更是帅气型!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PETAR PETROV Janis 斜纹布拼接千鸟格美利奴羊毛西装外套

这款略微宽松的西装外套裁自千鸟格美利奴羊毛,背面拼接有黑色斜纹布,利落平驳头和垫肩细节经典大方。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J BRAND Natasha 涂层高腰紧身牛仔裤

单品的裤腰上缀有多列同色纽扣,凸显出高腰设计的迷人风姿,与利落的紧身裤管合力打造颀长美腿。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如果腰臀部位有点壮的话,则可以穿mom牛仔裤,配稍微阔腿一点的西装外套正好挡住腰部线条!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TOTêME Cavo 卡迪面料西装外套

Totême 的西服作品总有着无可挑剔的剪裁,细节的取舍和面料的选择皆经过周到的考量。这款西装外套裁自抗皱卡迪面料,隐形纽扣和暗袋造就线条干净的极简风轮廓。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白衬衫搭配蓝色西服,下身搭配九分裤牛仔,斜跨链条包包增添女性柔美气质。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PRADA 马海毛羊毛混纺西装外套

这款西装外套以马海毛羊毛混纺面料精裁而成,手感软糯却不失立挺廓形,无惧变形烦恼。这一略微宽松的单品还配有宽驳头,巧妙担起了修饰脸型的重任。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更摩登的穿法就是这位黑人麻豆,细高跟的踝靴直接配破洞直筒裤,

由于腿长的缘故 靴子外露也没有五五分的视觉感!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 粒纹羊毛西装式外套

这款西装式外套无疑是品牌所擅长之精裁技艺的完美例证。单品裁自粒纹羊毛面料,拥有立挺的肩部,位置巧妙的斜插袋更凸显纤细腰身,下摆的双开衩设计则令内搭的女衫或衬衫不易起皱。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如果你喜欢随意洒脱的穿搭,可以把西装外套直接配阔腿裤,

高个子的姑娘们也可以选择像过大腿部位的长西装外套,鞋子可以根据场合和舒服度选择!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Deagan 双排扣格纹棉质混纺西装外套

这款双排扣单品采用格纹棉质混纺面料精裁制成,羊毛成分的加入更添质感,宽松直筒的衣身则稍稍淡化了其菁英气场。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白色西服上衣搭配蓝色牛仔阔腿裤,短发烫发的造型与整体造型完美融合。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NILI LOTAN Sophia 亚麻西装外套

这款 “Sophia” 西装外套采用修身设计,配有简约干练的平驳头,呈经典的单排扣精裁样式,轻薄的亚麻面料带来几分随性闲适之感。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ARIES Carpenter 高腰阔腿牛仔裤

这款高腰牛仔裤灵感源自木工裤,因而得名 “Carpenter”(木匠),它的裤侧还配有可以放置锤子的带环,呼应了本季风靡的工装风潮。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每年秋冬季,格纹元素一向收到文艺女青年的喜欢,

格纹西服搭配牛仔裤,骑着单车的模样轻松自在。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MOTHER OF PEARL 格纹有机羊毛西装外套

这款西装外套以有机羊毛精裁制成,带有经典的窗格图案,围裹廓形能巧妙修饰你的曲线,袖口上的锤打压花金色纽扣成为点睛之笔。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彩色格纹款系列比较适合亚洲人穿搭,只要颜色不是太明艳的款,

都可以随意搭配,牛仔裤+帆布鞋是今秋最热门搭配。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CEFINN Pow 威尔士亲王格纹梭织西装外套

这款织有威尔士亲王格纹的西装外套便可助你轻松演绎今冬潮流。此精裁双排扣版本设有薄垫肩,面料含有羊毛成分,能为你带来浓浓暖意。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淡淡咖啡色西服搭配白色裤子,秋天里的味道扑面而来,沉稳中不失情调。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L’AGENCE Chamberlain 千鸟格花呢西装外套

这款 “Chamberlain” 西装外套采用千鸟格花呢梭织而成,摩登时髦又精致迷人。配有斜插单嵌线袋的它,以斜接缝收束出纤腰,再用垫肩细节加以平衡,营造出张弛有度的廓形。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BURBERRY 平纹布边饰千鸟格羊毛西装外套

从橄榄球制服到 90 年代的锐舞文化,英国元素成为了 Burberry 2019 秋冬系列的灵魂所在,融合经典精裁和运动廓形的作品叫人耳目一新。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FRAME Ali 高腰紧身牛仔裤

FRAME 的作品洋溢着经典法式风情,白色牛仔裤更是其中的风尚代表。这一 “Ali” 版本以略带弹力的牛仔布制成,高腰铅笔裤型尤为修饰腿型。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灰色格纹西服搭配蓝色牛仔裤,脚上穿上马丁靴,酷帅的造型干净利落。

秋天最时髦的搭配→西服+牛仔裤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Kice 格纹羊毛混纺圈圈呢西装外套

这款 “Kice” 西装外套摩登别致,搭配半身裙或牛仔裤皆宜。它以羊毛混纺圈圈呢制成,版型宽松,风格随性,全衬里设计方便层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30, 2019 at 21:51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ifc商场是国内殿堂级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之一,致力创造最优质、高端的购物环境,引领世界风尚购物中心和龙头高端购物中心的典范。此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来临之际,喜迎国庆,商场特别举办以时装艺术为主题的秋冬时装盛典,邀请享誉全球的殿堂级时装品牌展现服饰搭配潮流趋势,一同打造今秋申城无与伦比的时尚视觉盛宴,与顾客一同共庆佳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9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巴黎时间2019年9月29日晚,太平鸟携品牌的新一季设计,亮相“世界时装中心”巴黎,并在法国知名贵族官邸Hotel Salomon De Rothschild,以“中国设计”为名精心打造一场打破文化视域、融合青年风尚的潮流秀场。沿袭着国际双城时装周计划“太平青年GAME ON”的主题,短短一个月内,太平鸟再度启程,赶赴梦幻之都巴黎,在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为宏大的巴黎时装周,为本次“双城之旅”画上了圆满而又震撼的句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9 at 08:53 AM | Posted by XOXO
众所周知,法国文化艺术底蕴深厚,孕育了浪漫优雅的时尚设计文化。在时尚全球化的今天,高定服装不再高高在上,可望不可及,我们可以不出国门,即可近距离与国际时尚品牌面对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9 at 16: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28日,法国轻奢运动品牌HALEBOSS广州首家形象店正式入驻正佳广场4楼。这一品牌为“浪漫运动生活”而生,专注优质舒适和简约设计,擅长运用自然材质、精湛裁剪工艺和独特细节设计演绎“浪漫与自由主义活力”相结合的法式风格,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选择和多元的时尚追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9 at 12:07 AM | Posted by XOXO
米兰当地时间2019年9月18日17:00,第七次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的设计师品牌ANNAKIKI在米兰发布了2020春夏系列—“2080”。本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设计师的一个奇幻梦境,来自2080年的未来女孩穿越到1980年代,富有未来感又融合复古元素的新系列由此应运而生。个性鲜明的复古摩登女孩,踏着强劲有力的节奏,带领观众开启了一场超现实的穿越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