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IMMI    
        2019年9月9日,IMMI于北京CHAO酒店举办了以“把你画进我的画里,Put you in my picture”为主题的2019秋冬大秀。品牌好友梅婷、刘孜、关悦、刘芸、马伊琍、谭维维、热依扎、王媛可、赵子琪、车永莉、柯蓝、陈燃、熊乃瑾、李斯羽、瞿颖、春晓、李艾、张定涵、叶蓓、李晨等众多明星(提及不分先后),及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们难得齐聚同框。当晚,IMMI发布了首次与Abraham Moon的合作款,国内顶尖造型团队The Fur Studio倾力打造,通过服装结构与色彩面料的递进变换重新演绎当代女性丰富的内心情感,展现亦刚亦柔的女性韵律。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
(左起)关悦、王媛可、李斯羽、梅婷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

梅婷与马伊琍围上代表亲密友谊的“一米围巾”(IMMI谐音)


        好似身处午后和煦余晖的gallery,Henri Catarg的浪漫主义绘画,奠定了IMMI 2019秋冬系列大秀的基调。“Put you in my picture”以大地色为主,搭配深浅各异的松绿色、褚红色、雾灰蓝,跳出以往秋冬的沉闷印象,随着T台的节奏变化,将温暖活泼的色彩笔触跃然IMMI成衣之上。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
IMMI 2019秋冬系列集锦一


        2019秋冬系列沿袭了IMMI标志性的廓形和立体剪裁,交织男士版型套装、宽肩长款风衣、高领丝绒打底衫等点睛单品,配以鸭舌帽、环保皮草长靴,层叠穿搭焕发出趣味的视觉新意。大胆利落的剪裁和面料的拼接探索服装的无限张力,却又保持着微妙的结构式平衡。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
IMMI 2019秋冬系列集锦二


        本季,IMMI迎来了首次与Abraham Moon的联名合作。Abraham Moon是英国拥有百年历史的羊绒羊毛面料供应商,坚持采用纯天然羊毛,从纺线、漂染、制衣都亲手完成,被英国皇室和众多奢侈品大牌青睐。在对面料的追求上,Moon和IMMI同样有着对经典和品质的执着,不谋而合。合作款挑选了最具代表性的英格兰格纹(Tartan),在固式化的羊毛大衣和羽绒服上点缀格纹羊毛的调色与质感,重新演绎着面料架构碰撞出的协奏曲。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
MOON合作款集锦


        同时,在经典格纹和羊绒的基础上加入了金属链条、仿皮革宽腰带、玳瑁纽扣、拓印印花等元素,不经意间展现着女性特质的同时,赋予了率性洒脱的英气力量。丝质的衬衣、轻盈的羽绒给秋冬增添了灵动与自由,翠绿色与亮红色的内衬在行走细节间跳跃,如同秋冬景日的一抹枫叶、一株松柏,令人喜悦。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


        IMMI的女性从来不是一味地追求标新立异,或者凌厉叛逆,她们在生活中扮演着多重的角色,在场景切换间依旧恰如舒适却流露出自信与魅力。本季除了延续轻松自然的廓形设计,更是增添了多种色系与风格,让她们能更自如地表达自我,不用特意强调却又始终存在。正如品牌创始人晓君和晓敏想要表达的那样,“每一位IMMI Lady都自信果敢、谦卑又有追寻自我的独立主张;她们不一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虽然她可以),但其自然散发的魅力使周遭总能被她们吸引;她们是生活在真实世界而不是终日幻想,务实而又充满激情。”
IMMI 2019秋冬系列集锦三


        About IMMI
        2015年,两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晓君和晓敏出于对时尚、音乐和生活的共同热爱,成立了品牌IMMI。IMMI的名字来源于「镜子里的你我,对称的美学」概念,如晓君和晓敏般互补和默契。自首个成衣系列以来,通过对设计细节的不断精进和对品质的坚持把控,短短四年内就赢得行业内的积极反馈和包括周迅、高圆圆、宋佳等一线女星在内消费者的青睐。


        设计上,IMMI热衷于选用天然面料,环保理念。主打中性色调服饰,在板型和剪裁细节上都精心考量,力图呈现当代女性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于经典风格中传递永恒优雅,却又偶尔体现超出传统的不羁元素,IMMI表达出的独特个性和微妙约束感,在当代极简主义的风格中达到巧妙平衡。


        很多人对IMMI的初步认知是音乐人朴树妻子吴晓敏所创立的品牌。而事实上,大众并不熟知的是,IMMI是两位好友晓君和晓敏共同创立、并一直精心运营的。其中,晓君是一位拥有十五年国内外设计师品牌买手及商品运营经验的“行家”,负责IMMI几乎所有的设计、运营和内部管理;而晓敏作为时常活跃于时尚圈和演艺圈的艺人,负责IMMI对外宣传推广的绝大部分及所有大型活动的推进。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
(晓君&晓敏)


        对于晓君和晓敏而言,IMMI的成长倾注了她们大量的心血,更是戏称她们的相处模式是“相互嫌弃却又不离不弃”。至今,她们还经常通宵讨论、设计、工作,默默地打磨产品品质,夯实品牌基因,整个品牌团队也是一步步从几个人扩展到了如今的几十人。正如晓君坦言:“创业从来没有一条捷径的道路,苦中作乐是常态。”她们也希望IMMI能和现代女性一起成长,打造既实穿又带来自信感的日常穿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2篇。
on September(9月)14, 2017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 年 9 月 12 日晚,上海外滩沪申画廊,女装成衣品牌 IMMI 举办了品牌首场大秀。活动当天,品牌好友周迅、朴树、张歆艺、袁弘、蒋勤勤、秦岚、刘芸、董璇、热依扎、陈紫函、叶一茜、王琳、李晨 Nic、祝绪丹、卢杉、车永莉、左大建、李响等众多明星都亲临秀场,共同见证 IMMI 首场新系列大秀的成功发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